带着仙门混北欧 509.训错了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庄园里人多,所以要做的冰棍就得多,而且陈松认识人也多,说不准还要送出一些去,比如说克雷,他肯定喜欢这种山楂冰棍。

  但有个问题是他们没有模子,艾玛夫人提供了创意,只要是小型阔口容器那就都可以做模子,于是各种小碗、深盘子和水杯纷纷上阵。

  陈松在里面插上了木棍,等到山楂水冷却后他还放了万年冰,砸碎的万年冰粒。

  一边往模具中撒万年冰粒,他一边设想道:“到了明天早上我们就有酸酸甜甜的冰棍儿吃了,纯天然无添加的冰棍哟,而且冰棍头上还是来自格陵兰岛的万年冰,吃起来绝对美滋滋。”

  模子被放入雪地里,冰雪融化会吸收热量,这样做出来的冰棍儿更结实。

  怀着对明天有美妙冰饮吃的憧憬,他们开始准备晚饭,炖羊肉、烤羊肉、炒蔬菜、烤蔬菜,又是一顿大餐。

  早等晚等,终于等到黎明再度降临。

  陈松最先出去找冰棍,他兴致冲冲的跑到搁置着诸多模子的地方一看,模子都在,排列的还是整整齐齐,但冰棍儿没了,一根都没有了!

  顿时,他懵了:冰棍儿呢?

  昨天一行人用了上百个模子做了一百一十多根冰棍儿,按照他们预期这些冰棍够吃到平安夜的,到时候平安夜可以发冰棍儿。

  可是,现在冰棍儿没了!

  陈松慢慢的蹲在雪地里,他想到了问题所在: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他回头向家里看去,门口有好几个狗头在探头探脑。

  见此他深吸了两口气,然后咬牙切齿的吼道:“白哥、道哥,你们都给我过来!都给我过来!”

  狗子们打了个哆嗦,一个个收拢了耳朵、耷拉着舌头、低眉臊眼的走了过来。

  白哥入冬后虽然没有冬眠,可是入睡时间明显增长,它在壁炉旁边睡的很舒坦:肚皮朝天、四爪蜷缩,呼呼大睡。

  陈松随手找了个包装纸揉了揉,随着哧啦哧啦的声音响起,白哥立马翻身而起。

  “给我出来。”陈松阴沉着脸说道。

  白哥翻了个身刚要爬起来,可是仔细看了看他的脸色后毅然决然的又翻了个身露出肚皮继续睡。

  “睡你麻痹起来嗨。”陈松过去拽着它小耳朵把它给拖了起来。

  一头熊五条狗,它们全被带到了雪地里,陈松让它们排队坐下,面对着冰棍儿模子而坐。

  板凳狗们耷拉着头一脸的无精打采,道哥往左歪歪头往右歪歪头,墨点似的俩小眉头往额头中间凑,看上去很疑惑,白哥用前爪挠了挠后腿,满脸的满不在乎,死猪不怕开水烫。

  陈松指着模子问:“里面的冰棍儿呢?”

  狗子们一起打眼瞪着他,白哥则往前抻了抻脖子作势要舔他的脸。

  陈松一巴掌把它给推开了:“舔狗,老实点!我跟你们今天这事过不去,我必须得找到罪魁祸首,说,这是谁敢的?”

  道哥回头冲着屋子汪汪叫,陈松拧了它耳朵一下说道:“别给我转来转去,就看着我行了,我问你们,是谁把这些东西吃光了?”

  他没防备白哥和狗子们会偷吃,因为这些小家伙虽然嘴馋,但很聪明也很懂事,以前从不偷吃他放的东西。

  道哥们愣了愣后果断看向白哥,其他狗子有样学样跟着他一起看白哥。

  陈松也看着白哥,他阴沉着脸问道:“白哥,你偷吃这里的东西了对不对?”

  白哥低下头叹了口气:“呼。”

  陈松伸出手指在它脑袋上点了点说道:“你肯定是犯罪分子,这点不用说了,看我怎么收拾你。道哥你们看着我,你们吃没吃这里的东西?”

  一边说他一边指向碗盘水杯等模子。

  道哥很机灵的摇头,它完全明白陈松的意思。

  板凳狗们没它那么机灵,但也很聪明,它们跟着道哥学,道哥摇头它们也摇头。

  陈松才不信它们一点没吃,白哥即使饭量大也不能把所有冰棍儿都给吃干净。

  他伸出拳头在狗子们面前捏了捏,指节顿时咔咔咔的响了起来:“都给我说实话,不对,都给我老实的点头,你们是不是跟着做坏事了?不承认我就揍你们!”

  道哥又愣了一下,然后耷拉着眼皮开始点头,板凳狗们一看顿时跟着点头。

  陈松气的挨个给了它们一个爆栗,狗子们的小爆,白哥的大爆。

  这时候布鲁斯出现在门口问道:“嗨,陈先生你在干什么?”

  陈松说道:“我在教训它们几个呢,咱们冰棍儿没了,全让它们给吃掉了!”

  布鲁斯说道:“冰棍儿?哦,冰棍儿被我收起来了,我今天起的早,看到这些冰棍儿已经完全冻好了,就收入了冰柜中。”

  陈松愕然问道:“你、你收起来了?全部?”

  “对,全部。”布鲁斯说道。

  陈松低头看看白哥和狗子们,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白哥和狗子们也很茫然,这算什么?懵逼树上懵逼果,树下坐着你和我,懵逼果子天上落,你为何对我发火?

  陈松吸了吸鼻子又伸出手,见此狗子们立马往后挪屁股。

  见此陈松尴尬的笑了,他友善的说道:“那个,我刚才跟你们开玩笑呢,来,爹给你们揉揉头,疼不疼?喏,给你们哈口气,哈口气就不疼了。”

  罗冰心打着哈欠从后面走出来问道:“老布,那货蹲在狗子们面前干什么呢?”

  布鲁斯说道:“我也不清楚。”

  罗冰心走出去打眼往雪地里一看也看到了空空如也的模子,她顿时急眼了:“我靠,冰棍儿呢?怎么都没了?被白哥偷吃了对不对?白哥你吃我一拳吧!”

  陈松赶紧拦住她道:“你这冒冒失失的性子什么时候能改?谁跟你说冰棍儿没了就是被白哥吃了?你把我白哥当什么了?我白哥有教养好吗?冰棍儿让老布收起来了。”

  罗冰心眨眨眼道:“哦,这样啊。”

  陈松搂着白哥脖子说道:“白哥你看这丫头误会你了,咱们不跟她一般见识,走,今天爹回去给你加餐,给你吃奶酪。”

  白哥别的听不懂,食物名字它一清二楚,奶酪黄油之类的名字它记得尤其牢,一听这个词立马将刚才的爆栗扔到了九霄云外,立马爬起来往屋子里跑:开饭啦开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