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15.来了个文化人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陈松翻阅着这几本书深感遗憾:“你们冰岛怎么就喜欢看书而不是喜欢看漫画呢?”

  这些礼物没有出乎他的预料,冰岛人最喜欢送的礼物就是书,圣诞节送书,过生日送书,结婚都会送书。

  想想吧,冰岛总共才三十多万人,可是他们国家却有着发达的出版业,出版公司有六十多家,整个国家的人均著书、人均出版、人均购买书量都是世界第一,而且这些成就还是在冰岛书籍价格昂贵的基础上达到的。

  看着陈松抱着一摞书,众人美滋滋的看着他等候:“老板,我们的礼物呢?”

  陈松耸耸肩说道:“你们的礼物是一个承诺,团建承诺,再过一个多月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春节,我将回家过节,并且会带上你们一起去,你们没去过中国吧?”

  这个礼物的价值可就大了,冰岛书再贵也贵不过飞往中国的飞机票。

  听了他的话一行人大为开心,莱茵说道:“那太棒了,我早就想去中国看看了,因为我从没出过国。”

  “你不是去过挪威吗?”

  “都是北欧,这算什么出国?出国好歹得离开这片大洲吧?”

  “你B事真多,要求真高。”

  圣诞节镇上有活动,政府竖起起了音箱邀请镇民们去进行全民K歌。

  对此胖镇长很骄傲,说这是流萤镇的独特节目。

  陈松对此呵呵笑,中国好多城市夜市玩这个都玩腻歪了。

  庄园比较忙碌,因为今天终于有旅游客户到来了。

  一号庄园一直到入冬才收拾完,结果入冬后陈松先是去了格陵兰岛冒险,然后回来又碰上大暴雪,所以庄园游业务一直没有对外展开。

  大雪过后交通问题解决,安吉丽娜决定开始接收游客。

  这第一批游客是小空姐陶夭给介绍的,她有同事度蜜月,然后她就给介绍了流萤镇和陈松的庄园。

  小夫妻很信任她,他们跟安吉丽娜进行了联系,两人一周游,收费总共是五万人民币,住宿、饮食和租车服务全包,并可以低价提供导游。

  自然,导游就是安吉丽娜自己了。

  陈松一大早先带着白哥去镇上跑了一圈做晨练,随后他帮胖镇长调试了一下音箱就回来了,准备帮安吉丽娜接待客户。

  大约十点半左右,道哥在门口忽然汪汪汪的叫了起来。

  陈松精神一振,道:“他们来了。”

  安吉丽娜说道:“应该不会呀,我早上的时候跟他们进行过联系,他们将乘坐雷克雅未克通往维克镇的班车到咱们镇上,这车一天只有两班,他们乘坐的是中午到我们镇上那一班。”

  “或许找到顺风车了?”陈松说道,“我出去看看。”

  他快步走向庄园大门,老远看到一个青年在往后倒退。

  道哥是欺软怕硬的性子,这货一看对方老大的个头却是个孬种,被自己一吓唬就连连后退,它顿时来劲了,一边摇摆尾巴一边叫。

  众所周知,狗子的尾巴很能体现它们心情,如果摇尾巴就是兴奋、高兴、开心,如果尾巴夹起来就是害怕,如果尾巴下垂就是准备干架。

  道哥吼叫声很响亮,摆明了要干架,可是尾巴却摇来晃去简直是开心的要起飞。

  陈松呵斥道:“行了,别叫唤了,小心人家给你逼急了揍你!”

  道哥回头看了看他后咧嘴笑,它欢快的跑过来在他身边转来转去,然后给他使眼色:爹你看我的表现,咋样,是不是牛逼炸了?

  陈松的注意力在门口的青年身上,他眼神很好,一下子看清了他的样貌:有点眼熟啊,但不是镇上的人,这是……

  “肖科-布尔特松?!”陈松猛的记起这人的名字,正是骗了他三百多万的肖科-布尔特松。

  青年失败诗人肖科-布尔特松在手机里看是个面相憨厚的年轻人,实际上他长得五大三粗,一看形象就不是诗人,更像是粗汉。

  听到陈松叫出自己的名字,肖科顿时低下了头,他说道:“陈先生,您好,我是来向您道歉的,也是来向哥布尔道歉的。”

  陈松盯着他看,不言不语。

  尴尬的氛围在蔓延,肖科抬起头说道:“陈先生,我做了蠢事,我是个蠢货,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不是不可救药的混蛋。您的钱我没有动,我给您带回来了,很抱歉,真的,实在抱歉,我干了一件蠢事。”

  陈松说道:“你无需向我道歉,你应该向哥布尔道歉。”

  肖科说道:“是的,先生,这是我的来意。”

  陈松不知道该怎么处置他,就给哥布尔打了电话。

  哥布尔嗨到早上五点钟才回来,收了圣诞礼物后他就去睡了,这会还在睡觉呢。

  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他嘟囔道:“今天是假期,今天是假期,不管你是谁你必须给我一个好的解释,否则我将要让你知道打扰一个……”

  “肖科-布尔特松来找你了……”陈松话没说完哥布尔顿时大叫起来,“真的?今天是圣诞节不是愚人节!”

  陈松说道:“对,今天是圣诞节。”

  “在哪里?人在哪里!”

  “外面……”

  还是话没说完,这次电话被挂断了。

  哥布尔光着膀子露着护心毛往外跑,正在客厅看电视的罗冰心顿时尖叫一声。

  莱茵赶紧说道:“别怕,哥布尔睡傻了,他不会对你做坏事的。”

  宋飞泉翻白眼说道:“她怕个锤锤,她是激动的叫。”

  哥布尔出门才感觉到寒冷,他又飞快回屋冲向看电视的三人,伸手去扒莱茵的衣服。

  罗冰心又激动的叫了起来:“这是干什么?这是干什么?断背山了,要断背山了!”

  哥布尔将莱茵的外套扒下来披在身上又冲出门去,本来在睡觉的白哥被惊醒,它凝神看着哥布尔的动作然后爬起来跟了上去:这个饭桶这么着急,一定是发现什么食物了,而且是好吃的那种!

  事实让它大失所望,哥布尔出门上了门口的车,发动车子一脚油门冲向庄园大门。

  车子来势汹汹,堵在门口的陈松和肖科急忙往旁边躲,算他们躲的快,车子嗖的一下子冲出门外。

  陈松劝说肖科道:“你赶紧跑吧,他恨死你了,这是要撞死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