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29.终于到家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陈松很了解陆大鹏的脾气,这货是耗子扛枪窝里横,他在自己人面前各种彪悍硬气,碰到外面的混子就无可奈何了。

  这也是许多社会人的通病,陆大鹏早早辍学本来就是想做个社会人,他起初去省城混,然后被打回了市里,市里势力混乱他又回到县里,最终一步步回家跟着老爹去跑大车了。

  今天的事要是让陆大鹏来处理,面对开凯迪拉克的俩光头大哥,这货肯定会花钱免灾。

  果然,陈松这边在跟光头大哥们交涉,陆大鹏先主动凑上来说道:“那个,松哥,我刚才踩油门踩猛了……”

  “你闭嘴吧。”陈松立马打断他的话。

  两个光头大汉听到了他的声音,立马顺势嚷嚷道:“你朋友追尾我们的车了你看不到啊?想赖是不是?我告诉你没那么容易。”

  “这事你们全责,要不把交警叫来,不过那样可就浪费时间了,而且不是私了这么简单。”

  “就是,责任你们的,这边有监控,我们车里也有监控,你们跑不了。”

  陈松看看两个车的位置后笑了,他说道:“我们的责任?这大白天的怎么睁眼说瞎话呢?我寻思这地下车库光线也不暗呀,怎么了,你俩瞎啊?”

  一个光头大汉勃然大怒:“小朋友你踏马怎么说话?欠抽是不是?”

  另一个大汉指着他说道:“你是个小孩我不想跟你——哎哟!”

  陈松甩手如骑兵挥鞭,啪的一声脆响,那大汉的手被他抽了个正着,整个人都被拍了个趔趄。

  抽中大汉手背后他对哥布尔等人说道:“这些货想跟我们耍横。”

  哥布尔、卢克立马变了脸色,两人一人一个对上了光头大汉,指节拧的嘎巴嘎巴响。

  “干什么干什么?你们想打架是不是?我告诉你现在是法治社会、文明社会,在总书记指导下咱们全国上下都在轰轰烈烈的开展着打黑除恶行动,你想顶风作案?”另一个大汉一边吼一边退。

  陈松说道:“我是爱国华侨,你别瞎几把扣帽子。跟你说今天这事你是全责,你们驾照是自己考的还是买的?”

  “当然自己考的。”

  “自己考的驾照那你们不知道出车位的要让行驶中的,拐弯的要让直行的道理吗?”陈松立马问道。

  事情因陆大鹏踩油门车子突然加速而起,但如果凯迪拉克让一步而不是抢时间拐弯的话压根没事。

  陈松表现的比两个大汉还要嚣张,两人对视一眼只好忍气吞声,开车的大汉说道:“拐弯让直行没问题,可这不是公路,这是车库,惯例是交替通行,这叫拉链通行法。”

  “拉链通行法是一种秩序不是法规,行了责任是你们的,我们也不是什么黑涩会恶霸之类,咱们公道解决这事,两千块,我们自己回去修大灯,没问题吧?”

  开车的大汉不服气的说道:“我这车是新车,两千块够干什么?”

  陈松差点笑出声来:“大哥你真幽默,你到现在还没明白我的意思?你的责任,你赔钱,赔我们两千块!”

  “我造,做梦呢吧?”旁边的大汉忍不住爆粗口。

  陈松伸手指着他的脸说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劝你善良,下次再敢对我说粗话我就揍你。还有你们要是对责任划分不清楚,那咱们就报警让交警来处理。”

  后面的车子摁起了喇叭,已经有保安注意到他们的车祸正赶过来处理了。

  凯迪拉克的司机拉长脸说道:“报警吧,划分责任走保险。”

  交警来定责就是他们主责,这样等到保险公司来处理好已经耗费了小半天时间,车子不用立马送入修车厂,他们趁着天色还没有黑下来赶紧回家。

  但冬天的天色黑的早,山路本来就不好走,加上天黑冬天路滑,那开起来更慢了,他们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陈大仁夫妇等在家里,大金毛趴在地上脑袋枕着罗秋莲的脚,扫帚似的大尾巴扫来扫去,很无聊。

  突然之间它耳朵摆了摆站起来对着门口叫唤起来,顿时,陈大仁夫妇知道这是正主回来了。

  大门开着,他们赶过去一看两辆车停在门口两侧,面包车拉卡门,一个又一个往外出人,出来的还都是彪形大汉。

  陈大仁很吃惊,问道:“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吗?面包车真能装这么多人?”

  陈松上来给他一个人情的拥抱,结果手臂张开大金毛跳到了他怀里。

  这次大金毛没有阻拦他,变得跟他亲热许多。

  陈松一把将大金毛给扛了起来,他给父母和带来一行人做了介绍,先介绍的是率先冲上来的特里克朗。

  特里克朗不懂中文,就用冰岛语和英文变换着跟陈大仁夫妇打招呼。

  夫妇两人第一次见到外国人,有点紧张,陈大仁作为一家之主得回应,他憋了两秒钟后客气的说道:“太君,欢迎欢迎。”

  陈松无奈道:“这是冰岛人,不是小鬼子,你说哈罗就是了,这个不能不会吧?”

  陈大仁讪笑道:“拽不来这些外国话。”

  特里克朗夹着腿问道:“老大,能不能先让我去洗手间一趟?你知道的,我尿道不太好,可能是上次生结石的时候让我抠出问题来了。”

  陈松给他指了指洗手间,说道:“你那是腰子不好,用我们中国话说就是肾虚。”

  哥布尔抱着箱子走来,罗秋莲惊叹道:“哎哟,这大兄弟体格真棒啊,他多大年纪了?老大年纪肌肉块保持这样厉害啊。”

  “他二十。”陈松嘿嘿笑。

  罗秋莲尴尬了:“二十?我我我这眼睛花了,上年纪了,老花眼。”

  陈大仁羡慕的说道:“小伙子体格就是好,我有这身板我去贴什么瓷砖?我去工地搬砖我一天也能赚个六百八百。”

  介绍到安吉丽娜,夫妇两人空前热情:“这个怎么称呼来着?道瑞斯多蒂姑娘,对吧?道瑞斯多蒂姑娘,来来来,姑娘快进快进来,路上累吧?冷吧?还能习惯我们这边的天气吗?”

  “你们叫安娜就行,还有她听不懂你们说什么……”

  “那你翻译啊。”

  陈松翻译道:“我父母在关心你,你说声谢谢。”

  “谢谢。”安吉丽娜露出灿烂的笑容乖巧的说道。

  老两口顿时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