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48.天不留人钱留人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本来陈松的意思就是教训一下这些专门挑华人下手坑蒙拐骗的东欧混蛋,但他发现小镇警察们很给他面子,于是最终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要坑这些人一把。

  东欧人没有选择,他们只能将所有的鲸须护符卖给陈松,还好数量不算多,总共二十条,陈松付出了十万克朗。

  如果放到市面上,这种鲸须护符两条就得十万克朗。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东欧的汉子们阴沉着脸上车离开。

  陈松趴在车窗口说道:“下次你们欺负人的时候瞪大眼睛看清楚对方的身份,离着华人远点,没听过一句歌词吗?‘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东方升起’,我们华人不好欺负,明白吗?”

  人在矮檐下不得不低头,褐发大汉干巴巴的说道:“我记住了。”

  他是咬着牙说的。

  陈松一拳摁在车门上说道:“我知道你不服气,没关系,我家在这里,我随时奉陪,不过下次我就不会再这么轻易把你们放走了。”

  东欧人开的是一台老式悍马越野车,这车为战斗而生没什么舒适性可言,拿它车门来说就是内侧没有普通轿车的塑料装潢,直接是一块钢板。

  所以陈松在车门上砸下了个拳印后能从内部看出痕迹,驾驶座上的褐发大汉直接懵了,他看着凸出来的拳印使劲挤了挤眼睛,然后从车窗探头出去看。

  从外面看更清晰,钢制车门上出现了个清晰的拳印。

  他惊呆了,感觉大冷的天有人用冰水当头浇下,从头发丝一直冰到盲肠。

  其他人只感觉车子晃了一晃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到褐发大汉伸出头便一动不动便纷纷发问:“怎么了老大?”“头儿你在看什么?”“赶紧走!”

  褐发大汉收回身来面无表情的说道:“对,赶紧走,这踏马就是地狱!”

  车子一溜烟开走,陈松使劲甩了甩拳头,玛德好疼,这车门怎么那么硬?

  后面的哥布尔看到了他的所作所为,他咂咂嘴说道:“老大,你一定是全冰岛啊不,你是全世界最强的男人!”

  莱茵一脸淫笑:“我觉得我也很强呀。”

  “沙比。”哥布尔对他的评价总是简短有力且一针见血。

  赶走了东欧大汉,陈松走向警车:“嗨伙计们,今晚打扰你们了,很抱歉,刚才我态度不好。”

  彼得利克很亲热的拍着他肩膀说道:“你客气了,文斯,你跟我们这么客气干什么?好了,你的事解决了最好,那我们先走了,对了我有件事需要麻烦你,不过不着急,等春节结束再说吧。”

  陈松问道:“什么事要麻烦我?你说好了。”

  难怪这货突然变了态度,他以为彼得利克看到了他在车上留下的拳印但又感觉不应该,因为彼得利克这个方向看不到他的所作所为才对。现在他明白了,彼得利克是有事需要他帮忙呢。

  彼得利克嘿嘿笑道:“没什么,对你来说是一件小事,等春节过后我们再说。”

  看他还神神秘秘一幅要保密的架势,陈松懒得多问,直接说道:“你们先别走,我从家乡带了一些礼物,你们把礼物带回去吧。”

  “那怎么好意思?我们是警察呀。”彼得利克还没有说话吉尔维德抢先说道。

  彼得利克不满的瞪了他一眼说道:“伙计,谁是头儿?”

  “虽然你没什么了不起的,但你才是。”吉尔维德嘟囔道。

  彼得利克道:“知道就好,所以当头儿没有说话的时候你最好闭着嘴明白吗?”

  他先训了手下两句,然后端正态度对陈松说道:“抱歉文斯,我们有规章制度,绝对不能在工作期间收受任何人给予的东西,不过你的好意我收下了。”

  陈松笑道:“明白、明白,那等你们不工作的时候再说吧。”

  彼得利克给他一个‘你很会办事’的眼神,他转身上车同时挥了挥手说道:“再见,文斯,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

  “是‘过年好’。”陈松笑道。

  他回到庄园人群里,示意众人挑选鲸须护符:“五千冰岛克朗一个,你们一人可以挑一个。”

  一人挑一个后还有剩余,他会挂到一号庄园的楼房里增加其文艺气息。

  王光崇拜的看着他说道:“陈哥你好厉害,你在这里黑白通吃呀。”

  陈松失笑道:“乱说,我是守法公民,咱们中国人在哪里都是守法公民好不好?”

  照例,第一顿饭是接风洗尘宴,艾玛夫人准备了很丰富的晚餐。

  陈松去厨房收拾的时候若有所思的说道:“或许我需要雇一个厨子了,总是让夫人来加班这太不合适了。”

  罗不胖很踊跃的举手说道:“我我我,陈哥你让我转正怎么样?”

  陈松怀疑的看着她说道:“你要专门来负责厨房?不合适吧,你不是不打算待在庄园里了吗?”

  罗冰心满脸堆笑的说道:“不啦不啦,以前年少轻狂,现在想明白了,还是待在庄园和镇上最安全。”

  陈松怀疑的看着她,然后问宋飞泉:“这货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罗冰心怒道:“你才是个货!我是热爱庄园、热爱厨房工作,陈哥我告你你这样对我缺乏尊重感,小心我在饭菜里给你下毒。”

  陈松哈哈大笑:“逗我玩啊?就凭你想在冰岛买到毒药吗?”

  罗冰心冷飕飕的说道:“或许你不知道有一种毒素叫生物毒素,植物、海鲜里面尤其多。”

  陈松的笑容顿时不那么热烈了,他上前故作亲密的拍拍罗冰心的肩膀说道:“我逗你玩呢,不过你怎么突然决定留下了?不回国发展了?”

  罗冰心不好意思的搓搓手说道:“如果你给我开工资,我干嘛还要回国发展?这里吃住都很好,娱乐活动也不少,主要是工资还高……”

  陈松明白了,这是天不留人钱留人。

  罗冰心厨艺很出色,完全能应付的了偶尔才来几个的游客,这样平时她还能去种植园帮忙,绝对是个好员工,于是陈松就给她转了工作性质,开始为她付工资。

  这事不太容易,他还得给罗冰心转签证的性质,还好他现在人脉足,不管是胖镇长还是俱乐部主席马克都能帮他搞定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