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76.摇人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因为天冷,今年勇士们出场后表现格外威猛,那吼叫声,那捶胸顿足的劲头,那股子激情,陈松看的挺不好意思,相比之下他表演太弱了。

  胖镇长莱斯利弗还以为是众人是看到游客多表演格外起劲,他不知道自己在好几个人心里已经被切片涮着吃掉了。

  不用蘸酱料。

  表演结束,陈松换了衣服去找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正带着张之铎转悠,班长这人老实的近乎古板,他在冰岛没有社交,平时整天待在庄园里头干活,天天加班且不要加班费,绝对的劳动模范。

  以至于哥布尔等人都有意见了,有这样一位同事他们的表现就不好看了,偏偏对于冰岛的工作环境而言,他们没有渎职,干的还是很出色的。

  再就是张之铎不舍得花钱,吃喝都在庄园解决,衣服是从国内带过来的,他过年回去一趟,回来的时候除了给庄园里的人带礼物,其他的全是衣服,一带就是半年。

  陈松看到张之铎后想笑,别人逛啤酒节都在开怀畅饮、开心大笑,只有他面沉如水,脸上没有表情,搞的一个镇上新入职的警察还以为他是混黑道的或者是杀手之类,跟随他走了一路。

  两人打了个照面,张之铎耸耸肩说道:“就这样?我先回去了,种植园里面的蒜苗得锄小苗,我今天搞一下。”

  陈松拉住他道:“别走,班长,今天说好放假,你还回去干什么?走,我请你喝啤酒。”

  张之铎摆手:“我又不好这口,你给我浪费钱干什么?这里酒真贵,最便宜的一杯都要二百块。二百块啊,在咱们国内你买精酿一箱子也用不了这钱。”

  他这是把钱换算过了,二百人民币。

  陈松无奈的笑道:“这是啤酒节呀,你没去咱们国内啤酒节,去了你就知道二百一杯的大有存在。”

  “对呀,我才不去呢。”张之铎说的理直气壮,“有这钱我省着,回头我给我妈买点阿胶补补气血给我爸买个棉袄多好。”

  陈松服气的竖起大拇指:“班长,你是真好男人,以后哪个姑娘嫁给你算她命好,你太会过日子了。”

  张之铎讪笑道:“咱是经历过苦日子的人,好不容易挣点钱就得攒着,谁知道以后是什么日子?能挣钱的时候就多攒点。松哥你也是,花钱别太大手大脚,你这家大业大,流动资金更得充足。”

  陈松无话可说,班长的一根筋他是见识过的,那犟劲自己绝非敌手,他老爸老妈都得联手才能顶得住。

  不过他还是强制性买了一杯百威黄金小麦递给他:“那你喝着酒自己溜达回去吧。”

  安吉丽娜听不懂两人交流,她看到张之铎离开后诧异问道:“张不在这里逛了吗?”

  陈松说道:“他喜欢安静,讨厌这种场合。”

  “明白了,原来如此。”安吉丽娜信他的话,张之铎平时表现出来的也是这种性子。

  她拉着陈松走到路边坐下,说道:“你闭上眼睛,我给你个小礼物。”

  陈松闭着眼睛调侃道:“是吻吗?”

  “猜对了一半。”

  安吉丽娜给他脸上贴了个贴纸,陈松对着手机一看,这贴纸是鲜红火辣的吻痕。

  “我要告诉这里的姑娘和男士,你已经被占领了。”她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去年也是今天,安吉丽娜在他脸上贴了个荆棘王冠贴纸,那是两人第一次有亲密接触。

  然后,一年之后两人已经可以进行更亲密接触了。

  一年时间,流萤镇大变样,这次的啤酒节人比去年多多了,显然小镇的知名度在冰岛提升许多。

  人多并非只有好事,特别是来的许多都是他们不熟识的城里人。

  啤酒节后第二周,正在牧场清扫马粪的陈松忽然听到了几声枪响。

  他挺郁闷的,枪声离着庄园不远,将牧场里的牲口给吓到了,几匹正在接受莱茵训练的小马立马狂奔起来,有一匹马戴上了眼罩,受惊后它乱跑,一下子跑进了大角牛群里。

  大角牛性情温顺,但不代表它们是善茬子,当初有母牛待产的时候,公牛可是连主人都不让靠近的。

  枪声吓到了牛群,闯进牛群的小马撞到了一头牛身上,那牛再度受到惊吓,顿时来了个侧抬腿,一脚上去将小马给踢倒在地。

  莱茵顿时惨叫一声,好像这一脚是踢在了他身上。

  陈松也心里紧张,他赶紧跑过去驱赶开围上来的公牛,跟莱茵一起查看小马的情况。

  小马被踢到了肩胛骨,公牛的脚力很厉害,这一脚上去它的肩胛骨至少也是个骨裂,今年肯定是上不了赛场了。

  别说今年上不了赛场,甚至这伤势会影响小马一辈子,它可能再也不能参加赛马活动,毕竟伤的位置太紧要了,肩胛骨正是它前肢发力的地方。

  这时候还有枪声在响,听声音越来越接近庄园。

  陈松恼了,他厉声道:“莱茵,摇人,玛德去看看谁敢在咱们地盘上撒野!”

  有些懦弱的莱茵第一次拿出了凶悍的情绪,他爬起来打电话,将庄园里的汉子们全给通知上了,并特意注明牵狗带熊过来。

  怂是一种气质,深入骨髓。

  陈松带着他率先往枪声响起的方向走去,这在庄园北边,需要穿过小树林才行。

  他踩着还没有彻底融化的积雪走出小树林的时候,看到篱笆缺口的地方站着五个身材高大的中年人。

  看见他后一个大汉比划着问道:“冰岛语,冰岛语你懂吗?或者英语?”

  陈松问道:“谁开的枪?”

  听到他说的是冰岛语,那大汉顿时笑了起来:“是的,我们开的枪,我们看到几头不错的驯鹿,想要干掉一两只,但它们跑进来了,这篱笆有个缺口,这是私人地盘吗?”

  枪声导致自己损失一匹马,陈松火气很大:“你们眼睛瞎吗?这么高的篱笆墙看不见?不是私人地盘是什么?这踏马当然是私人地盘!”

  听到他语气暴躁,几个大汉顿时脸色不好看了。

  带头那大汉歪头看着他说道:“你是什么裔?没有人教过你说话要有礼貌吗?我们不想用暴力欺负你,所以你最好态度好点,否则待会哭的肯定不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