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80.功夫表演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莱茵牵着马离开,陈松跟着科瑞走,狗子们跟着陈松走。

  陈松想让狗子们一起回家,但狗子们不跟莱茵,而莱茵光照顾四匹马已经很吃力了,顾不上去管狗子,这样他只好自己带着。

  他问科瑞怎么想起搞功夫表演的事,科瑞不好意思的说道:“因为我说了大话,你知道的现在镇上有了中国游客。”

  陈松点头,这个他知道,陆大鹏还跟他说经过一些自媒体和朋友圈的宣传,流萤镇在国内成了网红小镇,冰岛游的旅行社已经把它加进项目中了。

  科瑞说道:“有些游客会来我这里喝冰沙,我推荐他们品尝冰糖葫芦,你知道,我的冰糖葫芦可是流萤镇的特色,对吧,甚至整个冰岛你都找不到一家,对吧。”

  “不对,我那个同胞,就是卖给你山楂的同胞他也在卖冰糖葫芦,不过品类没有你的多。”陈松摇头。

  科瑞一愣:“呵,这奸商。”

  陈松很想吐槽其实你小子才是奸商,冰糖葫芦卖那么贵。

  事情还真跟冰糖葫芦的价格有关,他定价太高了,游客又不是傻子,他们花高价喝一杯带有万年冰的冰沙没问题冰岛任何东西价格相对国内都是高价,让他们用天价卖在国内都不吃冰糖葫芦就不行了科瑞给冰糖葫芦定价对他们来说真算是天价了。

  科瑞纳闷为什么游客都不肯买,游客告诉他价格太离谱了,很多人反而问他为什么卖这么高的价钱,是不是看他们是游客就想宰客。

  其实他们这是误会科瑞了,科瑞没有因为他们是游客而想宰他们,科瑞是想宰所有人,镇上的人是主力。

  但这个误会很严重,一旦有游客投诉给旅游中心,科瑞这边会陷入麻烦中,游客中心的调查取证很严格,会影响他的生意。

  没办法,科瑞就告诉游客说他这些冰糖葫芦是秘方制成,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功夫高手传授给他的。

  游客们自然不信,他们都是中国人,传武里面有个屁的功夫高手。

  科瑞没办法,就去找陈松撑撑场子。

  陈松明白后不乐意了,说道:“那我不是帮你去坑我同胞?这事我不干,要被人骂汉奸。”

  科瑞解释道:“不会的不会的伙计,你去帮我证明我没有说谎就行了,我这生意就是你提供的呀。至于坑人?我没坑人,再说也坑不着他们,他们才不买呢。”

  陈松道:“那你得降价,我告诉过你了,这东西太贵了,游客不会上当的。”

  科瑞说:“但镇上的人会上当,他们会买,呵呵。”

  陈松无语,这货坑起自己人来更心狠手辣。

  他并非是去了就表演,没人质疑科瑞的时候他不需出场。

  科瑞给他提供饮料,他相当于换了个消磨时间的地方,又在小店里晒起了太阳。

  狗子们依偎在他身边,有的枕着他腿有的枕着他脚,翻着肚皮打呼噜。

  有顾客进门后看到这一幕就笑:“哈,科瑞,你现在搞了个狗咖吗?不过它们怎么不欢迎客户,而是自己睡大觉?”

  镇上的都是熟人,这些话自然是调侃,顾客认识道哥它们。

  陈松懒洋洋的摆摆手打个招呼,有人喜欢狗子会过来摸摸它们,不过很少有人摸道哥,都是摸沙发板凳它们。

  冰岛可能就这么四条板凳狗,它们长得矮小结实、古灵精怪,卖相不差于柯基,反而因为它们有柯基没有的强壮更能获得冰岛人的喜爱。

  狗子是有嫉妒心的,道哥不喜欢别人摸它,可是没人摸它也不行,它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会过来摸摸沙发、摸摸椅子、摸摸板凳、摸摸马扎,就没有摸摸它的,顿时不满了。

  再一次有人摸椅子的时候,道哥对着椅子吼叫起来:骚货,表脸。

  椅子很茫然:老大你得狂犬病了吗?

  这时候陈松及时去摸了摸道哥的脑袋给它又挠了挠下巴,道哥这才善罢甘休,它快速翻身露出肚皮,给陈松使眼色:小肚肚也要摸摸。

  “摸摸摸,就你事多。”陈松嘟囔着给它挠肚皮,挠的它眯着眼昏昏欲睡。

  陈松想要收回手,道哥立马睁开眼睛目光如剑,它用前爪抱住陈松的手腕坚定的拖回来:继续,不要停。

  本来陈松不想惯着它了,结果有华裔姑娘过来用普通话柔声细气的说道:“陈哥,你能继续给小狗狗揉肚子吗?我拍个视频好不好?你这狗狗好好玩。”

  陈松愕然:“你认识我?”

  姑娘笑道:“你在小视频软件上相当火呢。”

  陈松更愕然了,小视频软件?我怎么会出现在那玩意儿上?

  后面姑娘解释他才搞懂,他误会了,人家嘴里的小视频跟他理解中的不一样,这是国内正开始流行一种娱乐方式。

  漂亮姑娘一口一个哥,陈松也不好意思拒绝,只好让她拍了一会。

  这时候科瑞跑来说道:“文斯、文斯快来,有人上门找你了。”

  陈松知道这是科瑞之前糊弄的人来了,十多个游客,应该是国内一个小团。

  科瑞笑容可掬的对一行人说道:“欢迎欢迎,老朋友们,欢迎再次上门,现在我把我的师傅叫来了,他是一位功夫高手。”

  翻译说道:“老板在欢迎你们,还有他很喜欢你们,给你们找了个演员。”

  陈松:这什么玩意儿?

  一个小伙子诧异道:“找了个演员?他找演员干嘛?”

  “估计是冰岛的小明星啥的吧?嘿,这老板挺上道,他是今天找个演员来助演吸引客户吧?”

  “我要喝黑白双煞,你们呢?今天我不请了,这里东西真贵。”

  翻译快速传达他们意思:

  “非常感谢老板的热情招待,他们很喜欢你。”

  “他们对你找的功夫演员很感兴趣,是冰岛的动作明星还是格斗家?”

  “这几位先生要点饮料,分别是这个这个、还有那个,好像是那个,那个是不是会往上翻涌奶油的?”

  陈松脸色扭曲:这翻译的都是什么跟什么?

  他起初以为翻译是要缓和双方之间的关系,故意捡好听的说,多听了一会他意识到,这货压根就是个冰岛语半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