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91.我的庄园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借着酒劲,陈松逗弄本杰明玩了起来,把少年给逗得团团转。

  还是安吉丽娜出来给他解围,说道:“别把孩子逗哭了,这么晚了,现在男孩子的哭声容易让人误会。”

  陈松调侃道:“怎么了?会让人以为是鬼哭吗?”

  安吉丽娜莫名其妙的说道:“鬼哭?什么鬼哭?我是说容易被人误会为你在欺侮男童,你知道的,这是重罪!”

  陈松一脸尴尬:“这哪跟哪?咱没有那个癖好。”

  本杰明没怎么听明白他们的意思,不过他很机灵,立马威胁陈松说道:“如果你不让熊熊给我表演,那我就说你欺侮我这个男童了。”

  陈松用阴翳的眼神盯着他道:“你威胁我?”

  本杰明认真的说道:“对呀,是不是做的太明显了一点?”

  陈松给了他一个脑崩,然后招手把白哥给叫了过来:“看好,我让熊熊给你表演个一口吃掉五斤牛肉的杂技。”

  与男童的相遇算是给这段旅程的终点增加了一点小调剂,他们在雷克雅未克过完了音乐节才回到庄园。

  这时候是四月下旬了,庄园里面积雪消融、鲜花绽放啊,房车开回去后陈松下车走进楼里,看到哥布尔、莱茵等纷纷在用诡异的目光看他。

  陈松下意识的整理了一下衣服说道:“你们看什么?我刚理了发,也修剪了胡须,身上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是吧?”

  哥布尔等人纷纷摇头,还是一语不发。

  陈松郁闷了:“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哪里不对劲?”

  哥布尔开口了:“老大,你整个人就不对劲,你们出去转了一个月?法克,一个月啊,我们一度以为你们两个私奔了。”

  莱茵把手套扔在他脸上说道:“伙计,你会不会说话?什么叫私奔?应该说我们一度以为你们不要庄园了,就那么浪迹天涯了。”

  说到这里,他脸上露出几分遗憾:“可惜,我们的猜测落空了,如果你放弃庄园去浪迹天涯,那冰岛就要多几个亿万富翁了,我们商量好了,牧场归我……”

  “种植园归我,哦,旧的归我,新的归班长。”哥布尔兴奋的补充。

  “农场归我。”卢克耸肩。

  罗冰心指了指自己道:“很荣幸,我也有份,这房子归我了。”

  陈松听的目瞪口呆:“干,你们背着我连家产都分好了?”

  “可惜白分了,你回来了。”一行人那叫个落寞。

  陈松没好气的说道:“我不光回来了,我还带着庄园的老板娘回来了,这趟远行我和安吉丽娜想清了很多事,我们两个决定彼此托付终生了。”

  宋飞泉惊讶的问道:“你向安吉丽娜求婚了?”

  陈松得意的点点头:“对,而且成功了。”

  宋飞泉不动声色的看向罗冰心,罗冰心嫣然笑道:“百年好合,陈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陈松摆手道:“这个不着急,我还没有见过安娜的父母呢,份子钱你们先收好,我暂时收不着。”

  罗冰心上来拍拍他肩膀说道:“麻烦你想收的时候提前说一声,我好回国躲一躲。”

  大家伙好久没见,重新相聚首先胡乱开起了玩笑。

  白哥、道哥们跳下车跑进屋里来,艾玛夫人挨个搂着它们亲了亲,狗子们很主动的去舔她,舔她脸、舔她手、舔的鞋子,将舔狗的面目演绎的清清楚楚。

  哥布尔也想跟它们亲昵一下,奈何狗子们不给他面子:平时艾玛夫人是它们的衣食父母,一日两餐都是夫人亲自喂养,所以它们对艾玛夫人才会如此亲热,至于哥布尔?这货只会跟它们抢吃的!

  艾玛夫人直起腰说道:“小宝贝们,你们的饭盆哪里去了?来吧,开餐了,好久没有品尝艾玛奶奶的美食,有没有想念呢?”

  不管白哥还是狗子都在使劲摇摆尾巴,它们争先恐后往车上跑,开始捣鼓饭盆、小床回屋里。

  白哥就叼了个大饭盆上车,所以它活最简单,当它将饭盆叼进屋里后便没事了,剩下狗子们费劲的在那里拖自己的小床。

  有时候白哥还使坏,它会堵住屋门不让狗子们进来。

  于是狗子们翘起腿往它身上撒尿……

  陈松看的欢乐,布鲁斯找了过来,说道:“陈先生,在你离开庄园的日子里有一些人来照顾你,按照顺序分别是亚历克斯牧师、科瑞、莱斯利弗镇长,这是他们的拜访顺序,你如果有时间最好去找他们聊聊。”

  老爷子的管家做的很尽职,他将这些人来上门的原因都记下来了。

  陈松看了看后对莱斯利弗上门的事最感兴趣,镇长想问问他有没有兴趣步入仕途,流萤镇副镇长的职位已经空余两年,今年到了选举年,胖镇长想让他去参与竞选跟自己搭班子共同发展小镇。

  陈松对这个提议的兴趣是不感兴趣,他才不想做什么副镇长,他连庄园都管不好呢。

  再说,他不缺钱不缺人不缺地位,干嘛去做费力不讨好的公务员?特别是冰岛公务员没什么特权,就是服务员,陈松更没兴趣,他不远万里离开家乡来冰岛,就是为了学**?那不可能。

  吃过午饭后陈松就去镇上找莱斯利弗,结果办公室里没人,他又走出小镇政府才碰上胖镇长,胖镇长戴着牛仔帽、穿着冲锋衣,打扮有点怪异。

  看到他后胖镇长立马露出狂喜之色:“哈,亲爱的,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陈松说道:“今天才回来,然后我就来找你了,该死的,你这是什么表情?搞的我们有私情似的。”

  莱斯利弗急忙招手道:“太好了,上帝肯定是听到我的祈祷了然后让你回来了,赶紧来伙计,赶紧,我们碰到一点麻烦,GGG!”

  陈松问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碰到了什么麻烦?”

  “是我们,我们!”胖镇长以最快速度把他拉到了一条战壕里。

  他告诉陈松,现在天气转暖后有大量冰块从北冰洋漂流到北大西洋,因为洋流的缘故,冰岛周边海域深受影响,每年这个时期就有流冰漂来。

  这样海上航行就比较危险了,海上的浮冰不比河里,它们往往是冰山,一旦撞上那泰坦尼克号的榜样就在电脑硬盘里存储着。

  但是,警告是一回事,现实是另一回事……

  听到这里陈松明白了:“你们要参与紧急救援?镇上有渔船撞上冰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