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五部曲 妈妈的秘密
作者:赤煞的小说      更新:2019-02-11

  “小姑娘,请稍做留步,老夫看你印堂发黑,身上必定卦…”一个穿黑长袍带墨镜的老头把我拦到路旁,那年我五岁…

  “少骗人,现在拐孩子的人那么多,少碰我家孩子…”我的妈妈把我揽到身后,用涂着红指甲油的手指着带墨镜的老头子。

  “小姑娘,老夫算你16岁时会有一劫,请听老夫道来…”算命的老头还是不死心,仍旧盯着我

  “我告诉你,老骗子你再勾引我女儿,小心我找警察抓你!”我的妈妈越发生气。我只是躲在她的身后扯着她的胳膊。

  “天依,你要记住,以后离这种骗子远一点,他们没一个好的…”妈妈转过身对我说

  “诶,这位夫人,请不要这样说话,老夫行走江湖快70年了,没见过像你这么说话的,没教养!”老先生听了妈妈的话,很是生气。

  “你说谁没教养,你说谁没教养,你勾引我家女儿,还说我没教养,你算老几啊你!”妈妈听了,又开始跟老先生争执起来。

  “这位夫人,老夫劝你还是多多收敛吧,不然日后必有一难!哎…”算卦的老头长叹一声。

  “你还管我?你是谁啊,天依,跟妈妈走!”妈妈扯着我的手,朝购物商场走去。

  “世间有音才有果,你不信老夫的,日后必遭劫难,必遭劫难!”只听那算卦的老头在后面气急败坏的朝着我们离开的方向叫到,身边聚了一些看热闹的人,笑话那个算卦的老头…

  我只是感觉妈妈做的有点过分,但是那个老先生为什么说是我呢?

  “来,天依,来试试这套衣服!”妈妈拿着那套蓝色的体恤,把我拉过来。

  “嗯,天依感觉挺好的,蓝色的很好看的!”我套上衣服,在镜子前转了一圈

  “那就这个吧,服务员,这件体恤多少钱?”

  “您好女士,这件体恤是今年最新款,原价是588元的,今天这最后一件给你打个八折吧,就给470元…”

  “470元,一件体恤,你们不如去抢算了!”妈妈很惊讶的说。

  “女士,您看看,这是棉的不是晴纶的,而且还是透气式的,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在一旁的服务员巧舌如簧的夸着体恤…

  “算了,我们走吧,妈妈带你去下一家看看…”妈妈转势就要拉我走。

  “别走啊女士,不行给你450拿走得了!”服务员马上拦住妈妈。

  “450还是很贵啊,好吧。就买它了。”

  听着妈妈的套路,我只能说是一点话都说不出来。

  “欧巴弄死他~”电话铃响起来

  “喂,亲爱的你在哪?……哦哦好的我一会就过去等我啊,爱你的么么哒…”妈妈接起电话,听的出打电话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天依听我说啊,你拿着衣服和东西回家,妈妈要出去办点事!”说着妈妈把钥匙递给我

  “嗯,好,早点回来,不要太晚了。”

  又是这样,每次我和妈妈出来,都会有人给妈妈打电话,然后妈妈就会让我先回去,每天都是第二天才会回来。

  然而,这次我并没有真的回到家里,而是跟在妈妈的后面。

  “你好慢啊,叫我等这么久…”一个男人的声音传出

  “哎呀,为了给我那个女儿买衣服嘛,麻烦死了,你那玩意不争气,都两个月了吧,一点动静都没有。”我看见妈妈和那个男人搂在一起…

  “难道…难道…我的妈妈…”我喃喃的自言自语起来。眼泪不住的从眼眶流出。

  “要我说,你就别管那个死鬼老公和你那个麻烦的女儿了…咱俩去外地,咱俩生一个儿子。”那个男人搂住妈妈的头。

  “好啊,你说的哦!”他们又缠在一起。

  “妈妈!够了!”我忍不住,爆发出来,朝他们喊到。

  “天依!你怎么在这!”妈妈马上触电般推开男人。不过很快又恢复她强势的气场。

  “呦,你来的正好,你看好,以后你妈妈就是我的人了,你跟那个死老爹,有多远滚多远吧!”那男人朝着我喊到。

  “洛天依,你回去,不是你想的那样!”妈妈还是想保住最后一丝面子。

  “我要你跟我一起回去!我要你跟我回去见爸爸。”我哭出来。

  啪~

  一个很大的耳光甩出,重重的打在我脸上。

  “小屁孩,闹什么闹,哪凉快哪呆着去…”那男人骂到。

  我愣住了,刹那间什么都说不出,只感觉脸上火辣辣,眼泪不住的分成两流。

  我双手捂住右脸,男人走到我面前,一把拽起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拽起来

  他看着我的肿胀的脸,我大口喘息着。

  啪~

  又是一记耳光,打在我的左脸上。我感觉到,鼻子流出血来。两边脸肿的很高很高。

  “你女儿长得挺漂亮啊!”那男人转身对妈妈说到。边说,他把我的头发松了开。

  我很害怕,依偎在旁边的墙根下。捂着脸不敢做声的哭。

  “亲爱的,不能让她走,她会跟死老鬼说的。”一旁传来妈妈的声音。

  这还是我妈妈吗。一点都不像我爱朝着我笑的妈妈,现在的妈妈,反而像一个魔鬼。

  “洛天依,你听好了,不准跟任何人说这件事,不然,我不会让你好过的。”那男人捏住我肿胀的脸,对我说到。

  我仍旧抽噎着…不敢吭声…

  “死丫头!”那男人骂了一声,转身搂着妈妈走了。

  这条胡同里,只剩下躺在地上缩成一团的我,在哪里一不吭声的哭。

  “呦,小姑娘,你怎么了?”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

  这声音…是他!那个在商场门口的,穿着黑色长袍带墨镜的奇怪的老先生。

  “我……”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着老先生的墨镜。

  “老夫来算算,你的妈妈跟一个男人走了,她抛弃了你…”老头掐着手指

  我脸肿的说不出话来…

  “小姑娘,千万不要学你妈妈,你16岁会有一劫,老夫也无能为力!”他摇摇头…

  “你会牵连很多无辜的人…”他双手背在身后,转过身去。

  天色越发变暗,夜幕即将降临…

  “时间到了,老夫该走了,小姑娘,咱们后会有期!”他把我从地上拉起来,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