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第二十七: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小姐,你站在门口做什么?怎么不进去?”

  啊?童瑶看到方沥就站在了自己的身边,自己却一点也没发觉。

  “你,你怎么来了?是赵折祁叫你来的吗?”难道是赵折祁体内的那个毒没那么简单?

  童瑶拍了下自己的脑袋,怎么这么笨,刚刚姜子垒下楼怎么就忘记问详细点呢?等下用赵折祁手机打个电话问下姜子垒,反正问那男人也不会说的-.-

  方沥打开了门,看童瑶一个人站在门口半天也没进来眉头皱了邹。

  “童小姐你不进来吗?”方沥说完没再看童瑶就走了进去。

  少……

  方沥走进去发现赵折祁一只手搭在额头上,两条长腿交叠着,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赵折祁,面好了,快来吃吧!”

  嗯?

  童瑶看到躺在沙发上睡着的赵折祁,还有站在一旁傻盯着赵折祁看的方沥。

  “喂!方沥,你盯着赵折祁看什么?”童瑶说完又看了看赵赵折祁!

  赵折祁是不是累了?人进来了也不知道?

  童瑶无意中说的一句话,听在方沥耳中却紧张了起来。

  少主该不会是因为那恶魔之吻毒昏倒了吧?

  少主,少主,方沥站在赵折祁边上大声的喊了几句。

  嗯?赵折祁睁开眼就看到方沥那一脸紧张样。

  “你喊什么?”赵折祁登了一眼方沥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童瑶目瞪口呆的看着方沥那紧张的样子,赵折祁睡个觉他这么紧张做什么?

  “过来!”

  啊?

  童瑶想着方沥为什么这么紧张赵折祁,就听到赵折祁喊她。

  “哦!”

  这男人一醒来就叫人家过去干嘛!

  童瑶有点不太想过去,但想到赵折祁身上的毒,还是乖巧的走了过去!

  啊!童瑶一走过去就被赵折祁拉坐在腿上狠狠的亲了几口。

  唔……

  童瑶拍打着赵折祁背。

  这男人什么毛病,动不动就亲,人家方沥还站在边上呢。

  方沥看到亲着嘴的两人,不好意思的转过了头,不自在的四处望了望!

  亲了几分钟,赵折祁总算放开了童瑶,说了句。

  “煮个面都能这么久,该咬!”

  童瑶:-_-

  得,给这男人煮面还被他咬,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去楼下玩会,我跟方沥有点公事要谈!”赵折祁说完又在童瑶脸颊上亲了下。

  “哦!”

  童瑶巴不得自己立马离开,正好下楼去买个验孕棒。

  童瑶麻溜的从赵折祁腿上跳了下来,看也不看赵折祁一眼跑了出去。

  赵折祁看童瑶那麻溜的动作又不高兴了,这女人就这么不喜欢跟我呆一起?

  方沥看到童瑶走了,走到门口看了看关上了门。

  “少主,这次给你注射恶魔之吻的人我怀疑是有人暴入了你的行踪。”

  嗯?赵折祁听到方沥的话,冷漠看了一眼方沥。

  “你想说什么?”

  “少主,难道你就不奇怪吗?这次你带童小姐出海,除了童小姐一个人知道以为,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童小姐她……”

  “方沥,谁给你的胆子怀疑我的女人,嗯?”

  方沥感觉赵折祁说这句话的时候,身上的那股冷漠无比的吓人。

  方沥多多少少还是怕这样的赵折祁的,但为了赵折祁的安危,方沥还是大胆的说了出来!

  “少主,如果不是童小姐自己出来的,你也不会被他们威胁受他们的摆布,也不会中这恶魔之吻的毒。如果不是她,他们怎么知道你带着童瑶去游艇还给你……”

  砰的一下,赵折祁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拿了把消音枪,对着方沥的手臂开了一枪。

  方沥闷哼一声,疼的差点没跪倒在地上。

  赵折祁站了起来,走到方沥面前。

  冷漠的看着方沥!

  “方沥,是不是平时我对你太好了,好的让你觉得可以随随便便说我女人,嗯?”

  “少主,我……”

  “出去,不想我再开第二枪就立马从我面前消失。还有,这件事你最好不要让童瑶知道,以后别墅你不用再来,你待在帝祈就行。”

  “少主,方沥还想说什么,就看到赵折祁那无比冷酷无情的脸。”

  忍了忍,最终还是没有再说什么?转身走了出去。

  赵折祁回头看着放在桌上的面,走了过去坐了下来。

  看着冷却的面,温柔的笑了笑,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童瑶正好从外面买了个测孕棒回来,看到方沥右手捂住左手臂从楼上大步的走了下来。

  “咦?方沥,你怎么这样穿衣服的呀?”

  童瑶看到方沥的外套就披在了自己的肩上,手臂也没塞进去。好奇的看着方沥问着。

  方沥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童瑶,眼神带着某种童瑶看不懂的神情。

  也没理会童瑶的话,大步的走了出去。

  嗯?童瑶疑惑的看着方沥走出去的背影,这方沥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不管了,我得赶紧去测验下,可千万不要怀孕了-.-

  童瑶急急忙忙的走进楼下的洗手间……

  方沥坐在车上用力的拍了下方向盘!拿起手机拨打着姜子垒的号码。

  喂!

  正在医院实验室研制解药的姜子垒,听到电话响了从兜里掏出手机接了起来。

  “姜医生,这次少主遇险,我怀疑跟童瑶有关。”

  “什么?”姜子垒听到方沥的话不经想到了童瑶为赵折祁那担心的眼神,怎么看也不像跟童瑶有关。

  “方沥,你搞错了吧?童瑶一个女孩子怎么会认识那些人?再说她童瑶也没这么大本事。”

  方沥听到姜子垒的话冷笑了笑。

  “你别小看这个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如果不是她走入了少主的行踪,还会有谁?少主带她出海谁都不知道,就连我也不知道。除了童瑶……”

  “好了,方沥,我看你想多了,姜子垒听着方沥的话,觉得方沥有点庸人自扰。不会是童瑶的,你以后可不要再说这种话了,以折祈现在那宝贝童瑶的样。听到你这样说会罚你的!我这还赶时间给折祈研制解药,挂了!”

  方沥自嘲的笑了笑,那女人有什么好的?少主为了那女人既然连命都不要。还对我开枪!

  方沥想着以前刚刚认识赵折祁的时候!

  那时候方沥被街上的几个小混混追打着,碰上了赵折祁,赵折祁救了他,从那次开始,方沥就一直跟着赵折祁身后,为赵折祁办事效命!

  本以为那个女人留在少主的身边,少主会开心会笑,没想到少主认识那个女人之后,时不时就生气,还犯胃病,现在连命都搭了进去。像少主这样站在最顶层的人,怎么能被一个女人给牵制。所以童瑶不能留,更不能留在少主身边……

  方沥想到这些,拿起手机又拨了个号打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