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05:点着手机屏幕里的号打了出去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小少爷,你要去哪?都晚上了,你不吃晚饭就要出去吗?”

  刘妈端在托盘正好从厨房走了出来,看到白哲郁闷的神情走下楼。

  白哲看了看刘妈手中托盘上的饭菜,托盘饭菜边上还摆放了一个大瓷碗。

  “刘妈,是不是给晓晓送的?这么多,晓晓一个人也吃不完吧?这大瓷碗里是什么?”

  白哲说着,好奇的想打开看下大瓷碗里面装的是什么。

  看着白哲那好奇的样子,刘妈笑了笑。

  “小少爷,这瓷碗里是乌鸡汤,刘小姐现在是月子里,需要多喝点营养汤补补身子。我多做点刘小姐爱吃的,刘小姐的身子才好的快。”

  “嗯!那你给送晓晓送上……”

  白哲说到这,想了想,要是我亲自把这饭菜端送去,那我婆娘会不会消点气?

  “刘妈,你说我亲自把这饭菜端上去,晓晓会不会高兴点?”

  “这个?”

  白哲没什么自信又不确定的语气,刘妈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在医院的时候刘小姐就跟小少爷说了那些不太好听的话,与刘小姐那急性子又燥的脾气。就算小少爷亲自给刘小姐端饭菜,也不见得刘小姐会消气吧?可别等下刘小姐气没消,反倒又要对小少爷说出一些更不好的话。那小少爷一个没忍住,又给刘小姐一个耳光,那俩人的关系还不得闹的更僵呀。

  刘妈觉得自己的想法是肯定的,又想到刚刚看白哲一脸郁闷的样子。

  小少爷现在心里肯定不好受。不行,我得想个法子让小少爷搞定他自家的女人。

  为了白哲能跟刘晓晓重归于好,于是刘妈想了个法子,对着白哲笑笑的说着。

  “小少爷,刘小姐现在是月子里,要多休息,等下吃完晚饭,估计刘小姐就要睡下,我觉得小少爷应该晚点再进去陪刘小姐,刘妈我这也有房间里的钥匙。

  刘妈的话,聪明的白哲一听就懂。趁着晓晓吃饱了又睡着了,再偷偷的进去。反正晓晓本就是自个的婆娘,晚上不声不响的溜进去,死皮赖脸的抱着自个的婆娘,多说好话多哄哄,那晓晓就算再生自己的气,也不至于大晚上的会把自个给轰出去。

  要是现在就去找晓晓,搞不好自个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晓晓给直接轰出房间。刘妈刚刚也说了,有那房间里的钥匙,意思不就是叫自己,晚上趁晓晓睡的迷迷糊糊的,更好的哄晓晓。

  “刘妈,那你快把饭菜端上去,我去车上坐会,晚饭我就不吃了,反正我也不怎么饿。”

  白哲高兴的对着刘妈笑了笑,走了出去。

  看着白哲那高兴的样子,刘妈会心的笑了笑。

  希望小少爷今天晚上就能与刘小姐重归于好……

  唐嫣看着窗外外面灰蒙蒙的天,点点滴滴的下着小雨,整个心也跟这外面的天一样,灰蒙蒙又难受。

  房间里的门被外面的人打开,一个女人走了进来。

  看着唐嫣发呆的对着窗外,女人走到唐嫣身后。

  “唐嫣,想不想让你痛恨的那个人,一辈子痛不欲生又生不如死?”

  唐嫣转身,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好看的女人,冷淡的说了一个字。

  “想!”

  女人走到唐嫣面前,牵起唐嫣的一只手,对着唐嫣淡意的笑了笑。

  “走吧!我带你去学蛊,你学会了,就可以让你痛恨的那个人生不如死。”

  唐嫣疑惑的看着面前对着自己淡意笑的女人,也没有问学蛊是什么,随着女人拉着自己的手走出了房门……

  赵折祁穿了件黑色浴袍,打开浴室的门走了出来,头发滴着水也没有擦。走到床边打开床柜上的小柜子,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小瓶,打开小瓶子的盖子,到入一粒药丸在自己的口中,直接哽咽的吞了下去。

  看着自己的手掌,随意的收缩了下,又拿起床柜上的手机,点着手机屏幕里的号打了出去。

  “姜子垒,电,电话了,电话响了啦,”

  正在远方的姜子垒正跟自家的母老虎滚着床单,放在床柜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不接,我们继续。”

  姜子垒说着就要去亲自己身下的程静,程静眼睛瞄了下手机上的来电。

  “姜子垒,你,唔,你家,是你家兄弟赵折祁的电话。”

  程静拍了拍姜子垒的后背,歪着脸看着床柜上一直响着的手机。

  听到是赵折祁打来的电话,亲着程静脖子的姜子垒,抬起头望了望床柜边上的手机。

  嗯?折祈打电话给我做什么?还是这时候打来?我难得有时间跟我家母老虎做一次,折祈这个电话打的还真不是时候。

  这几日姜子垒整天都待在医院,没日没夜的給病人做手术,做完一个,又接着下一个。别说跟自家的母老虎滚床单,连跟自家的母老虎见一面的时间都没有。

  好不容易医院的手术做完了,偷偷的溜回来,跟自家的母老虎好好的亲热一番。这倒好,做到一半,被自家兄弟一个电话给打断。姜子垒有点不太想接,想继续跟自家母老虎的亲热。

  可是毕竟是自己兄弟的电话,也是不能不接的,于是点了下床柜边上的手机外音,边要着程静边接着电话。

  躺在姜子垒身下的程静翻了翻白眼。

  这是太久没开荤,猴急的连自家兄弟电话都没心思接了

  程静想推开一直吃自己的姜子垒,但想了想,还是算了。

  这二货这几日确实挺累的,就好好犒劳下他,让这二货吃个满足吃个够。

  “折祈,这都大晚上了,你不抱着你家老婆亲亲,怎么打起我电话来了”

  姜子垒说着,低下头亲程静,程静笑了笑,回应着姜子垒的吻。

  听着姜子垒这边细微的声音,赵折祁就知道此刻的姜子垒在干什么。

  “嗯!在*?”

  姜子垒:“.......”

  程静:“.......”

  我去,这也能猜到?我都没发出声音,折祈这耳力还真是杠杠的。

  程静听到赵折祁说的三个字,就羞的不行,推了推亲着自己姜子垒的脑袋。瞪了瞪姜子垒,示意姜子垒好好跟赵折祁打电话,可别承认赵折祁刚刚说的那三个字的话。

  程静刚给了姜子垒一个示意的眼神,就听到姜子垒直接说着。

  “折祈,你也太不厚道了,明知道我在吃我家母老虎,你还打电话来。”

  程静:“.......”

  程静气的掐了下姜子垒的手臂,疼的姜子垒大叫着。

  “程静,你好好的掐我做什么?是不是我接着折祈的电话,停了干你的动作,你不爽了”

  “姜子垒,你个白痴二货,你給我下去,我要去洗手间,你就好好的跟你家兄弟聊聊那zuo爱的事吧!”

  程静使力的推着身上的姜子垒,但无奈力气有限,推了半天,人家姜子垒依然纹丝不动的压着自个。

  姜子垒在程静的红唇上快速的亲了下,坏笑了笑。

  “我知道你刚刚那眼神的意思,是叫我不要承认现在跟你做着爱呗,想不到我家母老虎也有害羞的时候呀!”

  听着姜子垒那笑话自己的语气,程静就想开骂,又听到姜子垒坏说着。

  “折祈是我兄弟,你是我老婆,我跟我兄弟说我在跟着我家老婆做着爱,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姜子垒说到这,又快速的亲了下程静的红唇,对着手机说着。

  “我说折祈,你到底给我找了多少个地方,接了多少台手术呀?搞的我现在跟我家的母老虎做个爱都没时间。”

  听着姜子垒那大大咧咧的话,程静又无语的翻白眼。

  也就我家瑶瑶的老公受的了这二货又二逼的话。

  打着电话的赵折祁邪笑了笑,冷淡的说了句。

  “不多68个国,988台手术。”

  “什么?68个国?988台手术?这还叫不多?”

  姜子垒跟程静同时的对着手机难以置信的语气说着。

  俩人想问问108个国都分别是哪些国家,就听到电话里赵折祁冷淡的语气说了句。

  “嗯!继续,你二宝贝在低头。”

  俩人看着手机通话结束,姜子垒懵逼的看自个身下的程静,程静对着懵逼看着自己的姜子垒又翻着白眼。

  “折祈刚刚说的继续,你的二宝贝在低头,是什么意思?”

  “你家兄弟的意思是要你继续做着ai,你那二宝贝已经软趴趴了。”

  程静鄙视的说着,又鄙视的看着自个身上的姜子垒。

  这二货还真不是一般的二逼,这种简单明了的话,既然都听不懂。

  我去,折祈既然说我软趴趴?他今天打个电话就是来吐槽我的?不对,折祈很少打电话给我的,一般没事,折祈是不会给我打电话的。今天折祈突然打电话过来,一定有什么事要跟我说,或者是要问我的。折祈刚刚打电话,是不是听到程静在,不想让程静听到,所以就没说?不想让程静知道,也就是不想让童瑶知道,不想让童瑶知道的事,那不就是?

  姜子垒想到这,就听到程静凶巴巴的对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