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16:这次是半点知觉也没有。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我都好几日没看到我那婆娘了,更没好好的抱我婆娘亲我婆娘。

  连赵折祁一个有病的人都能有女人抱有女人亲,我这么一个年轻有为又俊俏的美男子,没道理只能干看着人家秀恩爱,自个没个爱做。那婆娘的身子也差不多该好了吧?现在也应该可以做了吧?

  白哲想着就只有半年前的那次,与刘晓晓正儿八经的做过一次,后面就一直都没有真正的做过。想着今天也跟赵折祁一样,开荤大吃一顿。

  白哲想的全身都沸腾了起来,立马跑上了楼,站在刘晓晓的房门口,抬起手想敲门,又犹豫了起来。

  我要就这样敲门,晓晓肯定不会让我进的,也不会给我开门的。要不然我下楼找刘妈拿钥匙来,直接开门进去,再然后直接霸王硬上弓直接开吃,女人不都喜欢男人直接开干的。

  白哲想好,转身准备跑下楼,就看到童瑶从房间里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童瑶手中还拿了一把刀一把手枪。

  “白哲,你,你快,快进去,赵折祁他,他……”

  童瑶急得话都说不完整。

  “赵折祁他怎么了?”

  难道是赵折祁那病?

  不等童瑶说完,白哲进了赵折祁的房间。童瑶跟在白哲后面,想进房间,房间就被白哲给关上。

  “白哲,你关门做什么?你给我开门,我要进去陪着赵折祁。”

  童瑶叫了半天,房门也没打开,刘晓晓打开房门,疑惑的走到童瑶身边。

  “瑶瑶你怎么了?我在房间里听到你喊白哲,白哲他怎么了?”

  “不是白哲,是赵折祁,我刚刚,刚刚跟赵折祁在房间里聊,聊天,赵折祁好好的就流鼻血了,然后赵折祁就昏倒了。赵折祁他肯定是毒发了,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跑出来找白哲,可是白哲进房间,把门给关上了,我进不去。”

  童瑶急得一头的汗,拍打着门,大声的喊着白哲开门。

  童瑶知道,赵折祁毒发的时候是什么样的,也知道赵折祁毒发的时候,怎么做,能减轻赵折祁身体的痛。而童瑶现在身体也好的差不多,用自己的身体去给赵折祁的身体减轻点痛,童瑶是肯定会这么去做的。

  刘晓晓看到童瑶手中的刀与手枪。

  “瑶瑶,你手里的刀跟手枪是赵折祁的?你怕赵折祁毒发,赵折祁会拿身上的武器伤害自己?所以你哪赵折祁身上的刀与枪拉了出来?”

  童瑶点了下头,边拍着门边说着。

  上次在那个不知名的岛上,赵折祁毒发的时候,就是用自己身上携带的刀刺自己,还好上次赵折祁身上没有手枪。

  赵折祁不管走到哪,随身都会带一把刀与手枪,这个习惯,童瑶也早已发现。童瑶以前不能理解赵折祁为什么要随身带刀跟枪,后来经过游艇的那次,赵折祁又掉入海里的那次,童瑶才知道赵折祁身上为什么一定要随身带着刀与枪。不随身带着这两样东西,恐怕赵折祁早已被人暗算。

  这时楼下的刘妈听到声音,也跑了上来。

  “童小姐,怎么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童瑶刚想说话,就听到房间里立马发出砰砰的声音。

  “什么声音?”

  童瑶,刘晓晓,刘妈,都疑惑的听着房间里发出的声音。

  “怎么好像是打人的声音?”

  刘妈说了句。

  “他两兄弟在里面打架?”

  童瑶跟刘晓晓同时说了句。

  刘妈就紧说着。

  “打架?那小少爷怎么打的过赵先生,小少爷还不得被赵先生给打成豆腐渣呀!”

  童瑶:“.......”

  刘晓晓:“.......”

  “刘妈,白哲是赵折祁的弟弟,他俩兄弟再怎么不合,赵折祁也不会把自个兄弟打成豆腐渣的,你安心……”

  童瑶说着,就看到白哲鼻青脸肿的打开门走了出来。

  站在门口的三个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鼻青脸肿的白哲。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男子呀?”

  三人:“.......”

  看着鼻青脸肿的白哲,刘妈下意识的说。

  “我就说了吧,小少爷肯定会被赵先生打成豆腐渣的,看小少爷这脸肿的,比豆腐渣还丑。”

  白哲:“.......”

  “刘妈,你说什么呢?你看过我这么帅气的豆腐渣吗?”

  三人:“.......”

  童瑶看了看白哲鼻青脸肿的脸,也没什么心思听白哲傲娇的话,拉开堵在门口的白哲,走了进去,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瑶瑶!”

  刘晓晓看童瑶一个人进去,急得拍打着门。

  “晓晓,你别敲了,赵折祁已经睡着了,童瑶不会事。”

  “嗯?赵折祁怎么会睡着?”

  “赵先生怎么睡着了”

  刘晓晓跟刘妈同时出声问着白哲。

  白哲搂着刘晓晓的腰,亲了下刘晓晓的脸颊。

  刘晓晓这会一颗心挂在童瑶身上,被白哲吃豆腐也没发觉。

  站在一旁的刘妈看着白哲那搂着刘晓晓,还不忘亲一口刘晓晓。

  这小少爷跟赵先生还真不愧是亲兄弟,逮着机会就沾自个媳妇的便宜。

  刘妈自个心里这么想着,不过这话也不会蠢的说出来,刘妈巴不得白哲死皮赖脸的黏着刘晓晓,好跟刘晓晓早点合好。

  白哲在刘晓晓脸颊亲了几口,又蹭了蹭刘晓晓的脖子,心里感叹着。

  可总算抱到我家婆娘亲到我家婆娘了,等下我得带我家婆娘好好的亲热一番。

  白哲刚这么想着,整个人就被刘晓晓给用力的推了开。

  “你给我走开,我问你,刚刚赵折祁到底怎么了?瑶瑶说赵折祁流鼻血?赵折祁好好的怎么会流鼻血?”

  “什么?赵先生怎么又流鼻血了”

  刘妈说了句,白哲瞪了一眼刘妈。

  看着白哲瞪自己,刘妈才惊觉自己刚刚说了漏嘴。

  “刘妈,你什么意思?什么叫赵赵折祁又流鼻血?”

  “啊?我,我刚刚,刚刚……”

  “晓晓,赵折祁流鼻血又不是什么大事,你那么紧张做什么?”

  看着刘晓晓那关心赵折祁的样,白哲不爽了起来。

  这婆娘不关心自个男人我,却关心别的男人,我都被赵折祁被凑成这样了,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真是个没良心的婆娘。

  刘晓晓刚想问白哲赵折祁流鼻血的事,又听到房间面发出的声音,只不过这次房里发出的声音,不是打架的声音,而是摔东西的声音。

  “瑶瑶,你快开门,让我们进去。”

  刘晓晓拍打着门,回头对着刘妈。

  “刘妈,你快去拿钥匙上来打开门。”

  “哦,好,我这……”

  刘妈说着就看到白哲递过来的眼神,刘妈会意,走了下楼。

  刘妈回头看了看站在刘晓晓身边的白哲,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小少爷刚刚那眼神是叫我不要拿钥匙上来,小少爷为什么不要我拿钥匙上来打开门呢?难道小少爷不想让刘小姐知道赵先生的病?病?

  刘妈想到这,赵先生真的得了那种病?那,那赵先生以后?

  刘妈走下楼,又走到别墅的花园,想到赵折祁的病,刘妈也没心思再想白哲为什么不让刘晓晓进房间,一个人呆站在花园内……

  童瑶一进来,就看到赵折祁躺在床上已睡着,带看着睡着的赵折祁,没过几分钟,赵折祁突然睁开了双眼,看着赵折祁那深红的瞳孔,童瑶就知道赵折祁体内恶魔之吻已开始毒发。

  赵折祁醒来感觉全身蚀骨的疼痛,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童瑶,直接大力的推开了童瑶,童瑶一直盯着赵折祁那深红的瞳孔,根本就没注意到赵折祁推自己,被赵折祁这么用力的一推,整个人被赵折祁给推的扒在了桌上,摆放在桌上的东西全都掉了下来。

  童瑶爬起来就看到赵折祁痛苦的不断的在拍打着他自己的头。

  “赵折祁,你,你不要再打自己的头了。”

  童瑶走到赵折祁的身边,拉下赵折祁的双手,两手勾着赵折祁的脖子点起脚尖吻上赵折祁的薄唇,一只手拉开了赵折祁裤子的拉链,握上了赵折祁的##……

  童瑶知道用什么法子能让赵折祁不再那么痛苦,所以一个人进来,关上了门。只是童瑶没想到的是,这次毒发的赵折祁比上次毒发更严重,上次赵折祁要着童瑶的时候还有那么点知觉,这次是半点知觉也没有。童瑶整个人都被赵折祁使力的按在墙壁上,不断的掐着童瑶的腰,啃咬着童瑶。童瑶感觉自己的整个人整个身体,就像被撕裂了一样。却死死的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叫出来,童瑶知道,自己叫出声,门外的刘晓晓就会听到,那刘晓晓就会担心。

  “赵折祁,你轻点好吗?我好痛……”

  “刘妈在干什么?怎么这么久还没上来?”

  刘晓晓说着,就要下楼,手臂被白哲给拉住。

  “晓晓,赵折祁跟童瑶都没事,你听里面都没声音,估计两个人现在累的已经睡下了。”

  什么叫累的睡下了?

  “白哲,你什么意思?赵折祁跟童瑶他们俩在房间里……”

  听不懂白哲的话,刘晓晓疑惑的看着白哲。

  白哲又想搂着刘晓晓,刘晓晓往边上退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