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47:你要带童小姐出来吗?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妈的,还真不一定打的过这小白脸,要墨鹰在这就好,改天叫墨鹰把这个小白脸打的给满地找牙,让这小白脸在我面前横。

  姜子垒想着自个一个人在这,赵折祁又躺在病房里,还是好汉不吃眼前亏,收拾程安,也不急这一时。

  姜子垒平复了下想揍程安的情绪,蔑视的对着程安。

  “程安,只要你交出解药,你心爱的女人就会立马出来,看你心爱的女人在牢子里受苦,你忍心?”

  程安摸了下被姜子垒刚刚打的一边脸,直视着姜子垒,“就算再不忍心,我也不会交出解药,”程安嘴边勾勒出残忍的笑,“赵折祁体内不但有恶魔之吻的毒,还得了绝症,双重的折磨,我看赵折祁还能承受到什么时候。”

  妈的,这小白脸怎么知道折祈得了病?看来这小白脸早已调查过折祈。

  姜子垒也没什么心情追问程安调查赵折祁的事,而且姜子垒也知道程安就是喜欢做这种暗鬼的事,追问也没什么意思。

  “你不是很爱童瑶的吗?为了让折祈受折磨,想让折祈死,宁愿看着童瑶被打也不交出解药?你的爱还真他妈虚伪。”

  “被打也只是暂时的,你不救童瑶,我就自己想办法,赵折祁只要一醒来,也会立马救她出来,”程安阴恻的眯眼,“要是赵折祁被那双重的折磨給折磨死了更好,如果小瑶的被打,能换来赵折祁一死,我觉得很值。”

  “程安,”姜子垒眼神冰冷的瞪着程安,“你到底是爱童瑶,还是希望赵折祁死?这两者在你心里孰轻孰重?”

  “你非要知道答案,那我就告诉你,”程安狠戾的眯起眼,“他赵折祁要了小瑶所有本该属于我程安的那些第一次,所以,两者一样重。”

  程安紧攥成拳,本想着利用童瑶坐牢来换取解药,可他失算了,也小瞧了程安。

  程安既然如此能狠心的对待童瑶,还能有什么事做不出来的?

  不想再跟程安废话,更不想看到程安那张虚伪的脸。

  “不给解药,你赶紧给老子滚,看到你这张恶心的脸就倒老子胃口,你这个小白脸就自个想办法,带你心爱的女人出来吧!”砰的一下,姜子垒用力关上了门。

  程安双手捏了捏,阴森的眼神盯着紧闭的门。

  “姜子垒,你想要解药,这辈子也不可能,这辈子他赵折祁都要受双重痛的折磨,死在双重痛病下。”

  妈的,这个小白脸还没完了?站在休息室内的姜子垒,听到程安大声的说着让自己愤怒的话,姜子垒想开门打程安,手臂被跑出来的程静拉住。

  “姜子垒,算了,你打他也无用,他这样说,就是故意气你的,你出去,反被他打,那就得不偿失了。”

  程静也知道姜子垒不一定打的过程安,上次打程安,也是因为程安抽了血,身体虚。而这次毫发无损的程安,姜子垒要真与程安硬不硬,搞不好吃亏的还是他自己。

  姜子垒气的不行,打又打不过,赵折祁又躺在病房里,墨鹰又不在,气的在休息室转了几圈。

  “真是岂有此理,气死本姜帅了,既然那小白脸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就灭了他那个毒窝,我看那小白脸还怎么横。”

  姜子垒气急败坏的掏出手机,程静走到姜子垒身边,拉着姜子垒拿着手机的右手。“姜子垒,你……”

  “程静,你要护着那小白脸?”姜子垒手机拿在手中,眼中有着阴鸷的神情。

  “不是,你这样做,他应受的。”程静知道,自己阻拦不了姜子垒,打心眼也不想阻拦,只是想到一个疼爱了自己数年的哥,以后一身惨败,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难受的。“你打吧!我不阻拦,我知道谁才是我程静最重要的人,谁才是值得我程静去在意的人。”

  “嗯!那个小白脸不仅阴险狠毒,还一次次的伤害折祈与童瑶,要不是那个小白脸的所作所为,折祈跟童瑶,现在也不会……”

  姜子垒没说下去,在程静的额头上亲了下,打出了墨鹰的电话……

  方主管看反光镜里的程安,一脸阴沉的坐在车后方。“副堂主,那姜子垒没答应,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要坐以待毙吗?”

  “先回去吧!”程安掏出口袋中的手机,不知道小瑶现在在牢里怎么样?有没有受欺负?“方主管,你去警局疏通几个警卫,好好的照料下小瑶,多拿点钱给他们,我想他们应该会答应的。”

  方主管开着车,点了点头,心理也没什么把握,警局里的人会不会答应,毕竟自己与程安在这a市也没什么权势。

  “副堂主,你说你给的解药,童小姐怎么会弄没了呢?”

  “应该是牢里有几个想针对小瑶的,趁小瑶没注意的情况下,把那瓶药给毁了。”

  程安想到那个视频,如果我知道小瑶跟那几个老女人住一间牢房,我当时就应该先叫小瑶出来,再拿解药给她的,要不然小瑶现在已经在我的身边,而不是还在那脏乱的牢房里,也不知道小瑶在那脏乱不堪的牢房里,能不能坚持下去。

  方主管一路开着车,时不时的看下反光镜里的程安,想了想,还是问出自己心中的疑问。

  “副堂主,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那姜子,恶魔之吻的解药,除了你自己,谁也解破不了恶魔之吻的毒,也研制不出恶魔之吻的解药。而且那解药,就连副堂主配制,也不能一时半会配制的出来,更别说那外行的姜子垒。”

  “他愿意到骚就让他慢慢的到骚。那姜子垒自以为是的不信我程安的话,就让他多花时间,做这些无用的事。”程安靠着车后位上,望着车窗外,觉得疲惫不堪。

  看着程安一脸的疲倦,方主管也不在多说,安静的开着车。

  看着路边上形形*来往的人与车辆,程安想到自己这20多年来的人生,除了一个童瑶,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抓住。如果以后连童瑶也远离了自己,那自己的这一生,还真是惨败的一败涂地。

  我一定要把小瑶带出来,带到我的身边,然后带小瑶远离他们,远离这些事事非非。

  程安又想到姜子垒给自己看的那个视频。如果赵折祁看到那个视频,肯定会扒了姜子垒的皮,想不到那姜子既然为了拿到解药,不惜让小瑶受那样的罪,这就是所谓的好兄弟?小瑶每日在牢里受罪,小静也放着不管吗?

  程安想不通,赵折祁身边的人,是不是也是一些自私自利的人?赵折祁是姜子垒的兄弟,而童瑶不是,所以姜子垒不在意童瑶的生与死,只在意他兄弟的生与死。而姜子垒是程静的男人,所以程静为了自己的男人,也不在意童瑶。

  程安想着这些,冷朝的笑了笑。都说我恶心,惺惺作态,你们又何尝不是在惺惺作态着………………

  墨鹰推开门,走到老鬼身边。“老鬼,复仇的时机已到,你确定,确定在南非,除了程安与唐嫣,其他人都不知道你与程安发生了什么?”

  老鬼点着头!

  “你确保你能做的到?万无一失?”

  老鬼继续点着头!

  “你不后悔?”

  老鬼再次的点了下头。

  墨鹰双眼散发着精光,“小黑,及刻动身,送老鬼去南非。”

  “是!”

  老鬼看了看墨鹰,又点了下头,走了出去。

  墨鹰拿起手机,打给在帝祈办公的方沥,“方沥,少主,少主他,”墨鹰喉间哽咽着,“少主他病了……”

  方沥猛的从办公椅站了起来,跑出帝祈……

  ………………………………

  童瑶呆坐在床上,放在身边的手机响了下,拿起手机看到程安两个字,扔回了原处。手机连续响了好几下,一下子进来了十几条短信,童瑶都没理,始终呆坐在床上。最后程安的电话打了过来,童瑶不想接,但想到解药,还是接了起来。

  “小瑶,你现在怎么……”

  童瑶后面没听到程安的声音,模糊不清的只听到了堂门几个字,通话已结束,程安挂了电话。

  童瑶疑惑的看了看通话结已结束的手机,又把手机扔到了一边,继续呆坐在床上,没人知道现在的童瑶,在想着什么?期待着什么……

  “堂主,不好了,堂门出事了。”

  方主管急匆匆的跑了进来,一张老脸全是冷汗。

  程安挂了电话,预感到这次堂门出了什么事,急忙的走了出去。

  “走,回南非。”………………

  “姜医生,老鬼已经在那个小白脸的毒窝里做好了一切的准备,现在就等着那个小白脸自投罗网。”

  方沥看了看墨鹰那恨的牙痒痒的墨鹰,走到姜子垒的身边,“姜医生,少主,他?他真的遗传到了那个病?”

  姜子垒站在病房窗外,看着病房里躺在病床上的赵折祁,点了下头。

  墨鹰与方沥相互的看着病房里的赵折祁。

  “少主杀了童云祥,那童小姐肯定怨恨死了少主,如今少主又……”墨鹰心中难受的说不下去。

  方沥也哽咽的说不出话。

  姜子垒拍了拍方沥与墨鹰的肩,安慰着俩人。“放心,我不会让折祈有事的,这段时间就让折祈好好的长眠段时间,那童云祥死了就死了,他本也不是什么好人,死在折祈的枪下,他也算死有所值。”

  “那童云祥就是死有余辜。”墨鹰想到赵折祁以前告诉过他的事,“少主以前跟我说过,那老鬼之所以来找上少主,那就是童云祥唆使来的。童云祥就是想借少主的手,帮衬老鬼来对付那个小白脸,然后老奸巨猾的童云祥就可以渔翁得利。只要那个小白脸与老鬼相杀死了,童云祥就高枕无忧的继续享受他的日子。”

  墨鹰没说完,方沥接着墨鹰后面要说的话。

  “那个老奸巨猾的童云祥,知道少主因为童小姐的原因,而不会对他大动干戈,所以童云祥才这么有恃无恐的,敢叫老鬼来找少主。如今童云祥死在了少主的枪下,也是他死有余辜。”

  “对,”墨鹰又接着方沥的后面的话,“那个老奸巨猾的童云祥,他还哄骗那个小白脸,说什么那个小白脸亲生父母的死,是我们少主的父亲所……”

  “好了,你们停一下。”姜子垒听了半天,也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这些事大家都心照不宣,知道就好,那童云祥如今也已死,再提起陈年往事,也没什么意思。现在主要的是,折祈的病,还有在牢里的童瑶。”

  “姜医生,你,你要带童小姐出来吗?”方沥怀着小心思的看着姜子垒。

  姜子垒点了下头,“那小白脸是不会为了童瑶,而交出解药的,我明天就带童瑶出来,如果真让折祈知道,我让他女人坐牢,他醒来,肯定得凑死我。”

  ps:我们家赵赵要醒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