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49:爆炸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多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松手!”赵折祁用力的拉开童瑶的手,童瑶起身,抱着赵折祁的后背。≦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赵折祁,可不可以不要不要我,我想跟你在一起,想继续跟你在一起,想继续爱你。我们是夫妻,是受法律保护的夫妻,你不能随随便便不要我的。”

  “你不说我倒忘了,”赵折祁拉开童瑶的手,转身对着童瑶冷笑道。“我到还真忘了,我们是结发夫妻。既然你还是我赵折祁的老婆,那我们现在趁着还是夫妻关系,做一次,明天一同去办离婚证。”

  赵折祁压下童瑶,吻住童瑶的唇,这个吻,赵折祁吻的急确又深入,童瑶紧抱着赵折祁精细的腰,眼角的泪,滑落在耳根处。

  赵折祁,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狠心的不要我?

  “童瑶,我杀了你的养父,你应该恨我。”

  赵折祁吻着童瑶的颈脖,说了一句。

  “我不怪你,我爸他,罪有应得。”

  赵折祁,你真的打算,这辈子,不再要我了吗?

  这句话,一直盘旋在童瑶的脑海,沉甸甸的压在心头,喘不过气。

  赵折祁攥紧双拳,知道童瑶此刻的心里,在想什么,迫使自己松开了童瑶,起身冷淡的看着满眼水雾的童瑶。

  “本来想跟你做一次,但刚刚跟你做的没什么感觉,还不如跟别的女人做,来的爽。”赵折祁转身,背对着童瑶,掩饰眼的痛与不舍。“明天我会派人送离婚协议书过来,你签个字行,这公寓,当你陪睡的奖赏。”

  赵折祁大步的走离了公寓,自始至终,童瑶一句话也没说,走下床,在被子下拿出编织一半的毛衣。

  明明好好的,明明几天前,我们还好好的,明明他一直都爱我的,他一直都在的,他不会对我转身离开,更不会不要我的。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他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简简单单的不要我?为什么说不要能不要?

  她是被他一直霸道的禁锢在他的身边,他一直爱她,一直深爱她,直到她也爱他,深爱他,在她的心里,赵折祁是永远也不会离开她的,她无论何时回头身后都会有他,她这份安心,赵折祁老早给了她,她从不需要担心他会离开……人对于永远不会失去的东西,总是较放心。

  所以她对他,一直都是很放心,一直都是放心又安心的在享受着他给她的爱,可是现在,他是真的不要她,他是真的坚绝的转身离开了她……

  童瑶抱着编织的毛衣,蹲下身,无声的抽泣着……

  赵折祁坐在车,手拿着手机,想打开,又忍住,公寓的那些监视器,已经链接到自己的手机,只要打开视频,可以看到童瑶在房间里的一举一动,最终赵折祁没打开手机。

  看了又能怎样?只会更不舍,这样的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以后我不再出现她的眼前,她的生活,要不了多久,她会淡忘我……

  “开车!”

  小黑发动了车,偷看了一眼反光镜的赵折祁。

  哎!离开童小姐,恐怕少主是最痛也是最接受不了的那个吧?也不知道少主怎么想的?为什么非要逼童小姐离开呢?那个病,姜医生不是说了,不会让少主有事的吗?难道少主不信姜医生的医术?

  没人知道,赵折祁内心真正的想法,不是不相信姜子垒的医术,而是,赵折祁不允许,童瑶跟自己,日后会有半点的不幸。这种病,没有完全痊愈,赵折祁心里再痛,再无法割舍,也不想冒半点的险,让童瑶跟着一个有病的自己,拖累童瑶,给不了童瑶承若与幸福………

  程安走进实验室,实验室的门自动的关了,程安疑惑的回头看着自动关的门。这门?

  站在实验室外的方主管,看到实验室的门关了,也疑惑了起来。

  副堂主怎么把实验室的门关了这实验室的门,不是走出来,输入密码才可以关的吗?难道?难道里面?

  方主管拍打着实验室的门,槽了,计了……

  老鬼从实验室内走了从来,阴狠的看着程安。

  “原来是你设的计?”

  程安看到老鬼,知道事情的原委。

  “想不到赵折祁也会做这种事,既然勾结你这种废人,来对付我程安?”程安走到老鬼身前,阴森的笑了笑,“老鬼,还真想不到,你竟然会在堂门,收买我的手下,蒙骗我程安,说什么堂门的红蚁已全死,这样说,好让我自动送门?”

  程安毫无惧意的笑了笑,“老鬼,你可别忘了,这是我的地盘,是我程安一手打造出来的,算你想跟我同归于尽,你也杀不……”

  程安突然感觉自己的全身无力,一下子跌躺在地,不可置信的看着老鬼。“你?你在里面放了无色无味的迷香?”

  老鬼走到程安身边蹲了下来,从腰身掏出一把刀,对着程安的手臂,刺了下去,程安闷哼一声,死瞪着老鬼。

  老鬼阴暗的笑了笑,拔出刀,对着程安另一只手臂,刺了一刀,快速的拔了出来,走到程安的脚下。

  程安有一种预感,老鬼不会轻而易举的杀了自己,而是要一刀一刀的刺死自己。

  “是不是刺完了腿,然后再刺我的双眼?”程安刚开口,腿部被刺了一刀,“老鬼,你要杀杀,不需要这样一刀一刀的……”嗯!另外一只腿部,被刺了一刀。

  程安疼的发不出声,老鬼走了过来,对着程安的眼睛,毫不犹豫的刺下去……

  老鬼拿着刀的右手,了一枪,刀掉落在地。实验室的门打了开,唐嫣与方主管,带着一大帮的手下,跑了进来。

  老鬼看情形不妙,立马想捡起手的刀,杀死程安,整个人被唐嫣给一脚踢翻倒地。

  “堂主,你怎么样?”

  程安疼的说不出话,眼睛吃力的都很难睁开。

  看着程安手臂与腿部,全是血,唐嫣红了眼眶,方主管看了看爬起来的老鬼,觉得这个老鬼是有备而来的,绝对还有后招。

  “老鬼,我今天杀了你。”

  唐嫣拿起手枪,对着老鬼的胸口开了一枪,老鬼哈哈哈大笑了起来,那笑声,因没了舌头的原因,显的更加阴森恐怖。

  老鬼胸口了一枪,倒躺在地,老脸依旧带着诡异的笑,最后闭了眼。

  “什么声音?”方主管模糊不清的,好像听到滴答滴答的声音。

  “是炸掉,不好,赶紧撤离这里,这里埋伏了炸掉。”

  唐嫣急忙背起程安,方主管看着唐嫣背程安很吃力,“门,唐嫣,要不我来……”

  “不用,我们快……”砰的一下,堂门某个地方爆炸的声音,一群的手下,听到爆炸声,立马吓的乱窜,这时,整个堂门的附近,连续爆炸了几声。

  “方主管,快走,这里也快要引爆。”砰的一下,唐嫣背起程安没走几步,埋在整个堂门的炸掉,全部的引爆了起来。

  “方主管,你怎么样?”

  方主管被炸掉的火力,给炸的趴倒在地。

  “不要管我,赶紧带副堂主出去。”

  砰砰砰,堂门所以的地方,所以的实验室,基地……全部的引爆了起来,堂门所有的人,都死在了爆炸,唐嫣也顾不已受伤的方主管,背起程安拼劲全力的往外跑,爆炸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多,唐嫣背着程安,被*的威力,给炸的飞了出去,俩人滚落在地,随着坡下一直滚落了下去,眼看要滚到悬崖,唐嫣双手用尽全力的,抱住滚下来的程安,俩人一起滚掉下了悬崖……………………

  “少主,童小姐,童小姐她……”

  “童瑶怎么了?”

  墨鹰跑进赵折祁的办公室,满脸的细汗,“童小姐她走了,我刚刚去送离婚协议书,没看到童……”

  墨鹰没说完,看到赵折祁走出办公室……

  哎!这可怎么办?童小姐怎么不声不响的走了呢?童小姐身份证,手机,连,连少主送给她的戒指全都没有带,这身无任何证件的,能去哪呀?

  赵折祁打开门,公寓里一点气息也没有,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桌摆放着有关童瑶的一切,身份证,手机,钻石链与钻戒,桌还有件蓝色的毛衣,还有张纸条。

  赵折祁颤抖的拿起纸条,

  赵折祁拿起蓝色毛衣,搂抱在胸口,喉间一股腥甜味,硬生生的又吞了下去。

  童瑶,赵折祁口念着童瑶,童瑶这个两个字,已刻入自己的心脏,如今把它拔出来,连同自己的心脏,也一并的拔空。

  “折祈。”

  姜子垒跑了进来,看着赵折祁落寞的后背,喉间哽咽的难受至极。

  “折祈,你,你不应该这样做的。童瑶她,她。”

  “说。”

  姜子垒被赵折祁的怒声吓到,“童瑶怀有身孕,已经快一个月。”

  “你说什么?童瑶怀了我的孩子?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不是次我毒发的那次,原来那时候童瑶有了我的孩子,难怪我靠进童瑶的肚子,觉得安心,原来那里,有了我跟童瑶的孩子。

  “折祈,你。”砰的一下,姜子垒的脸被赵折祁打了一圈。

  “赵折祁,你好好的打我做什么?”姜子垒摸了下被赵折祁打痛的脸,想打开门跑出去。

  “你还敢跑?”赵折祁拉着姜子垒又打了一拳,“我女人怀孕,到现在才告诉我,嗯?”砰的一下姜子垒的俊脸,又挨了一拳,姜子垒气都没缓过来,赵折祁的拳头又挥了过来。

  “赵折祁,你他妈的把你自个的女人給气跑了,现在拿我来撒气。你要有本事,把你女人找来呀。”

  https:///html/book/54/541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