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58:不可能缺这点钱吧?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瑶瑶,你先过去,”程静松开了童瑶的手,对着杰克使了个眼色。

  “杰克,你这洗手间在哪?我想上个洗手间。”

  “哦,在那边,我带你去。”

  杰克会意,立马附和着程静。童瑶奇怪的看了古古怪怪的俩人,“杰克,房间没有洗手间吗?”

  怕童瑶起疑,又怕杰克忽悠不了童瑶,程静立马抢先着。

  “瑶瑶,那房间肯定有洗手间了,我这不是憋不住了吗?本来一路就没有去过洗手间,”程静捏了捏童瑶的脸颊,“乖啦,你先去休息,我上个洗手间马上就去陪你睡哈!”

  嗯?陪我睡?这话怎么听着有点邪恶?

  “走吧!杰克,”怕童瑶起疑,程静假装急的不行,“我真的快要憋不住了。”

  “静小姐,这边。”

  看着杰克与程静往另外一边的方向走过去,童瑶越发的奇怪。

  姐刚刚不是还在说杰克很忙的吗?怎么这会连上个洗手间,不自己去,还要人家带?

  怎么古里古怪的?

  童瑶疑惑的想了想,也没想个透,疲倦的打了个哈欠。

  还是先去休息吧,等会再问我姐,她是不是背着我,隐瞒了我什么事?

  “杰克,我问你,你这瑞士,有没有什么老道?”程静凝重的问着杰克。

  “嗯?老道?”杰克不明所以的看着程静,“静小姐,你问老道做什么?”

  “哎呀,肯定是有事了!你快说,有没有?”

  程静不愿多加解释,杰克也不强迫,人家的私事,也不好多加过问。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我没有接触过这类似的老道,不过我杰克可以派人去查查看,有的话,我立马告诉静小姐你。”

  “好,那谢谢杰克了。”程静又想到什么,“哦,对了,你那睡觉的房间,应该挺多的吧?我跟瑶瑶的老公,都要过来,我们睡……”

  “我知道的,”不等程静说完,杰克直接说出程静要说的话,“你跟瑶小姐,还有你们各自的丈夫,肯定是要睡两个房间的,那里房间很多,也都已打理好了的,静小姐与瑶小姐,都可以随意的睡,想睡哪个房间都行。”

  这时一个手下跑了过来,看到程静,没有立马回报。

  程静第一眼看到杰克,就知道杰克不是个简单的人,看到杰克的手下找了过来,程静主动的离开。

  “杰克,你忙,我就去休息了。”

  “好的,静小姐记得往哪走吗?”

  “嗯!记得的,”程静对着杰克友好的笑了笑,往休息房间的方向走去。

  手下看到程静已走远,立马对着杰克的耳边。

  “还真是个硬骨头哈,都打成那样了,还死不开口,走,我去看看那个硬骨头,我到要看看那个硬骨头,还能硬到什么时候……”

  程安闭着双眼,一身是血的,被绑挂着十字架上,杰克拍了拍程安的脸,蔑视的笑了笑。

  “想不到你看着白白净净的,骨头到还挺硬,打死也不说是吧?”杰克一把揪住程安脑后的短发,“程安,你还真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为了不交配方,连你是如珍宝的老婆,也不管,那配方还当真是你的命。”

  无论杰克怎么说,怎么对自己,程安始闭着双眼,始终无动于衷的不开口。

  “程安,你可别后悔你现在的选择,”杰克松了手,也懒的再打程安,“既然你不在乎你的那个老婆,那我就把你的……”

  “你又想做什么?”听到杰克拿唐嫣来威胁自己,程安吃力的睁开了双眼,无比恨意的瞪着杰克。

  “你对付一个女人,算什么男人,有本事就冲我来,你放了小瑶,要打要杀,我随你。”

  “我不放,你又能奈我何?你还不是得乖乖的被我随打随杀。”杰克残忍的笑了笑,“既然那个童瑶在你的心中,比不上一个毒药的配方,那我就……”

  杰克说到这,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脸上的笑,却残忍至极。

  “你还想做什么?你到底把小瑶怎么了?她现在在哪?那孩子……”

  程安有点不敢问,那个孩子,八成已经是不在了吧?程安痛苦的闭了闭双眼,脑海里始终一片空白,无论杰克怎么逼迫自己,自己的脑海,就是想不起,杰克口中所说的恶魔之吻,到底是什么?

  “你放心,我是不会让你的老婆还有你老婆肚子里的孩子,这么轻而易举的玩完,”杰克眼中,并发出深恨的暗光,“我要让你程安身边所以的人,亲人,都要一点点的,被我杰克,折磨而亡。”

  “给我继续打!”

  “是,老大。”

  杰克转身离开,程安想着杰克最后的一句话。

  我身边的人?我的亲人?小瑶告诉我,我是个孤儿,没有亲人,那杰克说的是?难道小瑶说的那些,全都是假的?一句真话也没有?那,那小瑶的那个孩子?说的爱我,也是假的吗?

  失忆的程安,不知道该信谁?该怎么做?怎么办?身体上,承受着软鞭的抽痛,但这种皮外的疼痛,远远也比不上,心口的痛…………

  童瑶睡的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敲门,从床上坐了起来,看了看床边。

  嗯?我姐呢?她上个厕所还没来?可我好像睡了挺久的呀?

  门外敲门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是我姐吗?童瑶迷瞪瞪的下床走去开门。

  “姐,你掉厕所里去了哦,这么久才……”

  “童瑶!”

  嗯?

  听到声音,迷瞪瞪童瑶,擦了下眼睛,睁大着双眼,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

  “赵折祁,你怎么就,唔……”

  话还没说完,童瑶的小嘴,就被赵折祁的吻,给堵住。

  “唔,赵,赵,”童瑶拍着赵折祈的胸口,话都说不完整,赵折祁紧搂着童瑶的腰,深深的,吻着童瑶,吸着童瑶的甜美。

  也才半个月而已,但好像好久没有这么的抱童瑶,吻童瑶,久的,比在南非的那几个月,还要久。

  赵折祁吻的急切,紧紧的搂着童瑶,搂着童瑶,就像搂着世界之宝,生怕一松手,童瑶就会离开自己。

  童瑶余光瞄了瞄没关上的们,推了推赵折祁。

  “乖,先让我亲会,嗯?”

  赵折祁以为童瑶要推开自己,一个吻,吻的更加的迫切。

  “关,门,门。”

  被堵住的小嘴,半天才吐出几个字,赵折祁听懂了童瑶话里的意思,嘴角扬了扬,两手搂着童瑶,继续深吻着,用自个的长腿,直接把门,给推的关了上,抱起童瑶……………………

  程静打开门,打了个哈欠,四处瞅了瞅。

  这庄园这么大,怎么都没看到几个人?那杰克只有手下,没有几个小佣人的吗?难不成没钱请几个小佣人?

  看这豪华的庄园,那杰克应该也是个很钱的主呀,不可能缺这点钱吧?

  “静小姐好,你醒了?需要供用晚餐吗?”

  两个手下走到程静身边,很有礼貌又客气的对着程静。

  嗯?这两个人是从哪蹦出来的?刚刚一个人都没看到。还有这杰克手下人说的普通话,我发现他手下的每一个人,普通话都是杠杆的呀。

  “你们普通话好牛逼哦!你们刚刚是从哪……”

  “母老虎!”

  嗯?

  程静想问两个人是从哪冒出来的,就听到姜子垒的声音,回头就看到姜子垒激动的望着自己。

  “二货,你来了”

  程静高兴的扑在姜子垒身上,姜子垒抱起程静,亲了下程静的脸颊。

  “母老虎,我好想你,你有没有想我?”

  “当然想我家的二货了,”吧唧一口,程静在姜子垒嘴角亲了口,看了看姜子垒身后。

  “咦?你兄弟赵折祁呢?你们不是一起来的吗?”

  “他比我还猴急,一下车,就往这跑,估计现在跟你妹,正打的火热,”姜子垒看了看一排的房间,“你睡哪个房间?”

  “诺,就那两个外国人边上的那间,”程静用手指了指。

  “走,我们也爱爱去!”

  程静掐了下姜子垒的俊脸,笑眯眯的吐了两个字,“好呀!”

  两个手下目瞪口呆的看着姜子垒与程静的互动,到最后俩人进房间,说什么爱爱去。

  “中国人这么豪放的?明目张胆说着爱爱?还母老虎?二货?这都是什么称呼?中国人的昵称?”

  “好像是这个意思,我还一直以为,中国人都是很含蓄的,想不到这么豪放,我本来还想着,以后找个中国媳妇,看着静小姐这胆量,还是算了吧!我还是找我们国外媳妇吧!”

  两个手下饶了饶头,“静小姐跟刚刚那个男人,这么光天化日之下,说爱爱的,是不是有点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哦,不知廉耻?”

  “不知廉耻?他们应该是夫妻吧?夫妻说爱爱,应该不叫不知廉耻吧?”

  “那应该叫什么?”

  一个手下被问的又饶了饶头,“光天化日之下说爱爱,好像还是挺不知廉耻的。”

  “哎呀!你管人家不知廉耻干什么?他们都是老大的恩人,老大说了,要我们好生招待他们,可别怠慢了他们,走吧!我们再去添加晚餐,刚刚只做了静小姐与瑶小姐的晚餐,人家丈夫来了,那肯定得一起共享晚餐的。”

  “嗯嗯!说的是,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