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61:是在想着事情的利与弊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瑶垂下了眼目,继续说出心中的介怀。

  程静也知道童瑶想说的是什么,但也没打断童瑶,知道这些话,童瑶不说出来,心里就憋得慌,说出来,总归要好受点。

  “要是以前,我坏了他的孩子,我会很高兴。可是现在,我怀的这个孩子,我是真的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如果不是这个孩子,我敢断定,他是不会来找我的。他也肯定不会要我,我就是气这点,他竟然会因一个恶魔之吻,就这么轻易的说不要我。为了让我主动的离开他,为了不要我,说那些让我心痛的话。”

  童瑶抬起眼帘,一副气的牙痒的语气。

  “姐,你知道吗,我现在只要一想到,那臭男人竟然为了一个恶魔之吻,而轻易的说那些话,我,我就想咬死他,更不想理他。”

  “瑶瑶,那你有没有想过,赵折祁压根就不是为了那恶魔之吻,才说那些话的呢?”

  “嗯?什么意思?姐,难道那臭男人还有别的什么?那臭男人是不是还有什么事瞒着我的?所以才逼着我离开他的?”

  童瑶紧张的小脸,看着程静,程静拍了拍童瑶的手背,从床边站了起来,背对着童瑶。

  竟然赵折祁的病不能告诉瑶瑶,那程安的事,总该能告诉瑶瑶了吧!

  不把程安的事,来做挡箭牌,瑶瑶不但会起疑,还会对赵折祁对她说的那些话,始终会耿耿于怀的。

  他们俩个人,在一起,本就多灾多难,要再彼此有什么隔阂,存了什么疙瘩,那他们俩个人,要继续好好的在一起,那岂不是难上加难。

  程静想好了这一切,转身对着童瑶,把程安一手策划的事情,全说给童瑶听……………………

  “把他给解开!”

  “是,老大。”

  杰克走进地下室,看着程安闭着双眼,有气无力的绑挂在十字架上,阴鸷的笑了笑。

  “程安,睁开眼睛看看,我给你带来了谁?”

  手下松开了程安,程安无力的跌坐在地上,抬起头就看到门口被押进来的俩个人。

  眼神莫名的刺痛了下,但脑海始终想不起,那俩个人,是谁?

  程安想不起俩个人是谁,但也不会蠢的说出来,只能假装认识。

  “程安?你怎么?你怎么一身的血?”

  程奇阳与白窈被两个人押进地下室,看到程安一身是血的,坐在地上。

  杰克对着手下使了个眼色,俩个手下松开了程奇阳与白窈。

  “程安,你怎么样了我扶你起来。”

  白窈眯着眼,看着杰克,“你跟程安有什么过节?为什么要把程安打成这样?”

  程奇阳扶起程安,抬起头对着杰克,“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把儿子打伤成这样?”

  儿子?我是他们的儿子?原来,我不是孤儿,我有父母,原来小瑶说的那些,真的是骗我的。

  小瑶,你到底为什么要骗我?你这么骗我,是不是那句你爱我,也是骗我的?

  想到唐嫣骗自己,程安难受的,垂下了眼目。

  杰克走到程奇阳身边,程奇阳有点害怕的,往后退了退。

  “你,你想干什么?”

  白窈走了过来,站在杰克眼前,程奇阳扶着程安,站在白窈的身后。

  看到自己爱意的女人,挡在自个的前面,程奇阳想走到白窈身边,但扶着程安也不便,心里也确实有点害怕杰克。

  程奇阳扶着程安,站在白窈身后,兢兢战战的看着杰克。

  看着白窈那双大眼睛,杰克觉得有点眼熟,但看着白窈这过人的胆量,杰克也没想那么多,只想着,白窈还挺有气魄的,既然比男人的胆量还要大。

  “还真看不出哈!你一个妇人,胆量还挺过人的嘛!”杰克笑着,看了看垂着头的程安。

  “你这个妇人,比你后面的那两个无能的男人,可都要有气势呢!”

  “你抓我们来这里,直说,”白窈毫无惧意的,直视着杰克,“不用阴阳怪气的,说些无用的话。”

  听着白窈的话,杰克也不气,嘲讽的笑道,“还真是俩个胆小如鼠的废物,”杰克蔑视的看了一眼白窈身后的俩人。“躲在一个妇人身后,真不愧是程家的男人。”

  听着杰克嘲笑的话,又看着白窈一点也不怕杰克,程奇阳觉得羞愧难当,想扶着程安上前,走到白窈身边,程安抬起头,拉开了程奇阳的手臂。

  对着程奇阳笑了笑,“爸,先稍安勿躁,”程安走到杰克身前,又对着白窈笑了笑,扭头直视着杰克。

  程安知道,杰克带自己的父母来这,无非就是要用他们,逼迫自己,交出恶魔之吻的配方。

  一个小瑶不行,就用我的父母来要挟我,杰克,你最好祈祷我不能逃离你的手掌,要不能我程安,让你杰克生不如死。

  程安虽失了忆,但骨子里的那股狠绝,依然尚存。

  而对程奇阳与白窈虽是陌生的,但毕竟是自己的父母,程安再狠,也不会因为一个恶魔之吻,而不顾自己的父母。

  程安也知道,如果自己再不交出恶魔之吻的配方,杰克可能会失去耐心,直接杀了自己与自己的父母,还有唐嫣。

  唐嫣虽然骗了自己,但程安心中对唐嫣的那份爱,凭着这份爱,程安还是舍不得怪唐嫣的,况且唐嫣还怀了自己的孩子。

  自己深爱的女人,怀了自己的孩子,心里再怎么怨,也是不忍心怨,也怨不起来。

  程安也觉得奇怪,自己脑中什么也记不起,可唯独,对童瑶的那份爱,不由自主的,存在脑中。

  听到童瑶说爱自己,看到童瑶陪在自己的身边,程安就觉得自己的一颗心,满满的都是幸福。

  程安把这些事在脑中想了一遍,也知道此刻该怎么做,才能逃离自己,才能怎么报复杰克。

  杰克的为人,程安早已看了个透,就算交出了配方,杰克也不一定会放了他们还有自己。

  虽不知道恶魔之吻是怎么研制出来的,但对于从小就研制药品的程安来说,即使失忆,也能假装很熟练的,配制解药。

  自己虽失忆,但杰克不知道,所以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假装配制出解药,做出配方,好拖延时间,想办法逃离这里。

  杰克看着程安一直对着自己不说话,也不急,杰克知道,此刻的程安,是在想着事情的利与弊。

  交与不交,那肯定是要给点时间,让他想个明白的。

  他的老婆,还有他的父母,都在自己的手中,杰克知道,程安最后,是肯定会交出配方的。

  谁会那么傻,为了一个毒药的配方,而不顾四条命。

  至于交出配方后,杀与不杀,还不是自己一句话的事,杰克也认为自己,不是个什么正人君子。

  如今的世道,要做个正人君子,那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白窈与程奇阳,看着程安一直对视着杰克,半天也不说话,而杰克也没有催促程安,俩人越发的奇怪与不安。

  他们到底在想什么?这个杰克又到底想要程安干什么?抓我们来,是用我们,来要挟程安,好为他办事?

  白窈这样想着,觉得自己的想法,百分之百是肯定的,不想在看着程安与杰克无声的对视,想开口,就听到程安开了口。

  “我答应你,带你得放了他们。”程安走进杰克,“还有童瑶,如果童瑶还有我的孩子,包扣我的父母,他们有一点的闪失,那我程安宁愿死,也不会交出配方。”

  “你放心,只要你答应交出恶魔之吻的解药与配方,”杰克对着程安笑了笑,“我杰克就立马放了你们。”

  程奇阳走到白窈身边,俩人疑惑的对视着。

  “程安,你跟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什么恶魔之吻的配方?还有那个童瑶,你不是说童瑶是赵……”

  “妈,这些事以后再说,”虽不知道自己以前跟白窈说了什么,但程安怕白窈与程奇阳说多了话,自己又回答不出,会让杰克起疑。

  要让杰克发现自己失了忆,根本就不知道恶魔之吻是什么,那杰克肯定会立马杀了自己与他们。

  程安看了一眼白窈与程奇阳,俩人也没再说话,知道现在的处境,也不允许多说乱说。

  杰克看仨人眼神的互动,也视而不见,只要程安交出配方,管他们想什么。

  反正他们在自己的手中,他们就算想干什么,也是白费心机,要想离开我这个庄园,还真没那么容易。

  “我给你三天的时间,三天之后交不出,那你们……”

  “三天不行,”程安故意为难的看着杰克,“这个配方很难,不是一时半会就能配制出来的。我需要的,不仅是时间,还有红蚁。”

  程安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脱口而出的说出红蚁,但说出一些自己想不起的东西,那更好,这样,杰克才更加的不会起疑,更加的相信自己。

  程安说的话,杰克也是信的,那个恶魔之吻,只要碰过的人,或者听说过恶魔之吻的人,都知道,恶魔之吻的毒,不是一般的毒。

  它是整个毒界,最新颖又是最独特的一种毒药,有了这个毒,又有了这个解药与解药的配方,以后权势与金钱,还不通通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