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63:你家夫君来陪睡了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程安点了下头,“如果让杰克知道我失忆了,杰克肯定会立马杀了我们的,所以不能让杰克知道我失忆,更不能让他知道……”

  “如果让杰克知道你对那个恶魔之吻的解药,与解药的配方一无所知,那个杰克也就不会留我们。”

  白窈接着程安的话说了出来,程安又点了下头。

  “那怎么办?”程奇阳担心了起来,“你不记得事,那,那恶魔之吻你怎么弄?那我们……”

  “爸,妈,我虽然失了忆,但我也不会弃你们不顾的,那杰克不是给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吗?我们争取在这一个月里,想办法逃离这里,离开了这里再说。”

  “进去吧!”

  这时唐嫣被几个手下带了进来。

  “小瑶,”程安看到唐嫣,立马跑到唐嫣的身边,“小瑶,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里?”程安上下打量着唐嫣,想查看唐嫣身上有没有哪里伤到。

  “小窈,那个女孩子就是程安口中所说的,童瑶吗?”

  程奇阳问着白窈,白窈点了点头,“应该是吧!看这个女孩空洞的眼神,好像受了什么刺激,杰克是不是对她做什么?”

  女人的直觉,白窈觉得唐嫣遭受到了什么,要不能绝对不会有一双这样空洞的眼神,那眼神,就像一个行尸走肉一样的,无任何的光亮与焦距。

  “没有,就是有点累。”

  唐嫣面无表情的,也没有看程安。

  唐嫣被杰克与杰克那些手下的人给侮辱了,程安知道唐嫣心里怪自己,也接受不了这样的事情,心理肯定是难受至极的。

  “小瑶,对不起,都怪我,我没有保护好你,”程安拉起你唐嫣的手,“你打我吧!我随你怎么打,只要你心里好受点。”

  “我没有怪你,怎么能怪你呢?不怪你的,真的不怪你的……”唐嫣呆呆的,像一个人在自言自语着。

  “小瑶,你不要这样,你这样,我心里难受。”

  程安拉着唐嫣的手,想抱唐嫣,又怕唐嫣想到那些侮辱她的人。

  白窈走到唐嫣的身边,“你是童瑶,对吗?”

  唐嫣看了一眼白窈,点了下头。

  “我是程安的母亲,他是程安的爸,”白窈指着程奇阳,“我们是程安的……”

  “我知道,”唐嫣看白窈与程奇阳一眼,又望着程安,“我骗了你,那些话,都是我编的,你不生我……”

  “不生你气,”程安抱着唐嫣,“我怎么会生你的气,你是我程安深爱的女人,我怎么生我爱人的气。”

  可是我不是你爱的人,你要是想起我是唐嫣,不是童瑶,你会不会一枪打死我?

  唐嫣心里苦涩的笑了笑,如今的自己也不干净了,以后,又有什么资格要求程安爱自己,跟自己在一起呢?

  “哎呀,这姑娘怎么哭了”

  程奇阳走到白窈身边,看着唐嫣流眼泪,白窈与程奇阳的心里,也有点不好受。

  “这姑娘恐怕受了侮辱,要不然也不会有这种痛心的神情。”

  白窈叹了口气,本还想着问程安,童瑶是赵折祁的女人,如今又怎么成了他的女人,还怀了他的孩子。

  看到唐嫣难过的样子,白窈也不会再问,“奇阳,我们回自己的房间吧!让他俩好好谈谈。”

  白窈拉着程奇阳的手臂,程奇阳看了看抱着一起的俩人,也叹了口气,随着白窈走了出去。

  程安松开唐嫣,拇指擦去唐嫣脸上的眼泪,“小瑶,我不在意那些事,你还是你,还是我程安的童瑶,我们以后好好的,跟我们的孩子,好好的在一起,好不好?”

  “嗯!”

  唐嫣点了点头,主动的抱着程安,痛苦的闭下了双眼。

  程安给我的爱,是有限的,趁着程安现在爱的是我,我一应该好好的珍惜,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这有限的时光……………………

  程静打着哈欠,打开了门,打开门就看到高大的男人,一双桃花眼,冷冰冰的对着自己。

  “睡我老婆,很爽?”

  程静“……”

  就知道腹黑的男人,会吃醋。

  程静知道,赵折祁不会揍自己出气,但会揍自家的二货出气。

  为了不让自家的二货再一次的挨揍,程静笑眯眯的对着赵折祁。

  “那个,瑶瑶说她一晚上都没睡好,还说了一晚上的好想你。”程静扭头对着睡的正香甜的童瑶,大声的喊着。

  “瑶瑶,你家夫君来陪睡了,这下你可以抱着你家的夫君,好好的补眠了。”

  程静扭头对着赵折祁笑了笑,麻溜的跑去找自家的二货。

  嗯?我姐刚刚在说什么?什么夫君?

  童瑶睡得迷迷糊糊的,下床走了过来,看到赵折祁站在门口。

  这男人什么时候来的?刚刚我姐说的夫君,就是,唔……

  童瑶还没想完,嘴就被赵折祁给吻住,整个人被赵折祁压在门边。

  俩个手下正好走了过来,看到一边的门没有关,好奇的想往里面瞅瞅,听到门边细微的声音。

  什么声音?俩个手下靠在门边,竖起耳朵听着那细微的声音。

  “赵,赵,松……”

  赵折祁松开了童瑶,童瑶喘着气,一张小脸红扑扑的。

  “赵折祁,你属狗的吗?我一张好看的脸,都被你给啃成花猫脸了。”

  “什么情况?这不是瑶小姐的声音吗?瑶小姐说话,怎么这么的,这么娇声娇气的?”

  “别说话,继续听,”俩个手下靠在门边,继续听墙角。

  赵折祁腻宠的笑了笑,“嗯!不啃你,捅你。”说完又咬了口童瑶敏感的耳垂。

  “赵折祁,你,你别……”

  童瑶立马软了身子,倒在赵折祁的怀中。

  “想要了?”

  “不能做,”童瑶伸起双手,“老公抱。”

  赵折祁双手捏了下,这几天都没有发病,而且也有在吃药,这时候应该不会发病。

  确定不会发病,手上有力道,赵折祁抱起童瑶,童瑶像个无尾熊一样的,双手勾着赵折祁的脖子,对着赵折祁的嘴角,亲了口。

  真好,我男人又回来了,又可以天天享受我男人的怀抱了。

  “赵折祁,我爱你。”

  “嗯,知道。”

  没听到自己想听到的,童瑶又重复着,

  “赵折祁,我爱你。”

  “嗯,知道……”

  “赵折祁,你就不能换句说嘛?就不能说句别的嘛?”

  这个臭男人,就只会说知道,知道个屁呀!就不能跟我说一样的嘛?

  赵折祁亲了亲童瑶的嘴角,“嗯,我想捅你。”

  童瑶:“……”

  “赵折祁,你放我下来,我不要你抱了,也不给你亲了,我要……”

  “不让我抱,不让我亲,是想要我,捅,嗯?”

  童瑶“……”

  这臭男人,就知道捅,就是不肯说那句话的,哼。

  童瑶不想在跟不正经的男人说话,扭着头,不看赵折祁。

  赵折祁坏笑了笑,低下头咬了口童瑶。

  “啊,赵折祁,你,你咬我那做什么?”

  童瑶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美牟瞪了瞪赵折祁。

  “昨天晚上踢我下床,还赶我出去,让你老公饿了一晚,”赵折祁又低下头,咬了口,“你说,怎么补偿我,嗯?”

  躲在门边上听墙角的俩人,面面相觑着。

  “不会吧?这个冷漠的男人,会被瑶小姐踢下床?还赶出去?”

  “而且这冷漠的男人,对瑶小姐说话的语气,好柔情呀!”

  “难不成这种冷漠的男人,对别人冷酷至极,对自己的妻子,温柔的,不行的不行的。”

  “嘘嘘,等下说,继续听,”俩个手下再继续听着墙角。

  胸口被赵折祁咬了几口,童瑶哀怨了老半天。

  但确实是自己理亏,做的也不对,又开始了撒娇卖萌的模式。

  “哎呀,赵赵,如家昨天也是一时气的嘛!你不要生如家的气了嘛!”吧唧,吧唧,……童瑶在赵折祁的俊脸上,乱亲一通,“今天晚上,如家,如家就,就伺候我家老公。”

  “嗯,这个买卖不错,不亏,”赵折祁拉着童瑶的手,亲了下童瑶的手心,“不要你的小手,要你的……”

  赵折祁坏意的盯着童瑶的小嘴,童瑶翻了翻白眼。

  就知道这臭男人的废料,知道自个逃不过,也说不过腹黑的赵折祁,童瑶认命的,答应了赵折祁的要求。

  只不过童瑶不知道的是,人家赵折祁也只是逗逗她,哪还真会让自家的老婆,做那种事情。

  “赵赵,如家饿了,如家昨天晚上都还没吃呢!”

  “嗯!先去填饱你上面……”

  赵折祁没说完,童瑶对着赵折祁的嘴角又亲了口。

  “好了啦!你不要老说那个嘛,你这样老不正经的,以后我们的孩子,都老不正经了。”

  “嗯?老不正经?”

  赵折祁危险性的对着童瑶,挑了下眉。

  “不,不是了,是,是小不正经了,帅不正经了,如家的赵赵,是最帅的不正经了。”

  赵折祁“……”

  这女人还真是欠收拾,绕来绕去,还是在骂我。

  “童瑶,看来你下面的嘴,太久没塞肉了,欠……”赵折祁说到这,又低下头,又咬了口童瑶的柔软,童瑶哀怨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不理会童瑶那哀怨的小眼神,赵折祁抱着童瑶,想去床上开压,刚走几步,门吱呀一下,靠在门边听墙角的俩个手下,随着门倒了下来。

  “唉呀妈呀,这门怎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