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95:半路又杀出个许歆芯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白窈把赵折祁对她说过的每一句话,一字不漏全说了出来,但离婚协议,白窈没有说。

  白窈心中,到底还是希望童瑶与赵折祁好好在一起的,毕竟童瑶怀了赵折祁的孩子……

  那些话,童瑶知道,全是假话,没有任何一个人比她更懂,赵折祁对她的深爱,比他的命都重。

  他到底忍受了多大的痛,才说出那般痛心疾首的话。

  童瑶眼底一片悲戚,赵折祁,你怎么这么傻?为了一个蛊,就让我离开你,我对你来说是你的命,你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命呢!

  童瑶擦去眼角的酸涩,转身对着空姐,声音骤寒,“把飞机开回去……”

  “啊?开,开回去?”

  空姐望了望几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是要开去中国吗?怎么突然又要开回去?

  “怎么?”童瑶双眸狠狠眯起,“没听懂?还需要我说第二遍?”

  “哦,我,好,我这就去跟驾驶员说,”这童小姐语气怎么跟祈少一样冰冷?真是瘆得慌。

  空姐被童瑶阴鸷的眼神吓的立马点头,往机头处跑去。

  “小瑶,”程安走到童瑶身边,“你不能再回去,这是他赵折祁自己亲自送你……”

  “你闭嘴,”童瑶拢起大团的阴鸷,嘴角勾起的弧度冷冽如冰刀,“这一步一步的,是不是你与那唐嫣,一起策划的?”

  提起唐嫣,白窈也想到,唐嫣是程安的手下。

  唐嫣下蛊,是程安主使的?

  唐嫣?程安眯起眼角,似乎想到什么?许歆芯利用唐嫣,来达成她的目地?

  想不到那许歆芯不光不简单,城府还如此之深,她既然会想到利用唐嫣来掩饰她自己,而更好的达成这一切。

  见程安不开口,童瑶更加的肯定,唐嫣给她下蛊,就是受程安主使,给她下蛊,让她头疼想见他,让他更好的威胁赵折祁。

  童瑶眸内的冰寒被一点一点击碎,淬出一抹绝望。

  “程安,你害我们还不够吗?你还想害我们到什么程度?你害了我跟赵折祁,害了我赵折祁的孩子,如今连姜子垒也都被你给害的昏迷不醒,你到底还想怎样?你到底还想害我们到什么地步?把我们一个个的,给全害死了,你才甘心吗?”

  “你就这么不信我吗?我在你心底,半点信任都没有吗?”程安紧紧的盯着童瑶,黑耀的瞳仁深邃如海,眼梢展开一抹自嘲。

  “不管你信不信,唐嫣给你下蛊,我不知情,赵折祁亲自送你离开,不是受我要挟,我没有对你们……”

  “不是受你要挟,那你为什么又在这?”童瑶冷睨着程安,眼底透出薄凉,“要不是你,你上的了这飞机?”

  程安悲戚的暗着眸,“你如此不信我,那我说什么,也是多此一举,”程安视线投在童瑶冷清的小脸上,眼神一片哀痴。

  “小瑶,以前对你做的那些错事,我承认,是我的过错,但姜子垒的事,我没有想用姜子垒来报复赵折祁,你的蛊,我真的一点也不知情,而且我也知道……”

  程安视线投在童瑶的肚子上,“你怀了孕,如果我还想对你做什么?你的孩子……”

  程安没说下去,说到这一步,童瑶若再不信,他也无可奈何。

  程安也有想过,把许歆芯这个人,把赵折祁的病,全部的都告诉童瑶,但若真的说了出来,只会让童瑶越发的,不离开赵折祁。

  赵折祁的病,是治不好的,现在又没了姜子垒,赵折祁的病,更加的危险。

  程安做了这么多错事,为的也是想得到童瑶,如今做到了这一步,程安也肯定是不会收手的。

  半路又杀出个许歆芯,而许歆芯的目地,与他的目地一样,有许歆芯这个助力,程安越发的,不会收手。

  童瑶冷眼盯着程安,一直也没有开口,空气像凝固了一样,白窈见状,上前拉起童瑶的手。

  “瑶瑶,你现在怀了孕,还是先……”

  “你说的,我一个字都不会信,”童瑶拉开白窈的手,朝程安走近,小巧的下巴微扬起,双眼有着碎冰的神情,“你拿解药给赵折祁,我就信你的每个字。”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程安勾勒出自嘲,纵然他有一百张嘴解释,她也是不会信的,当真是无条件的不信任他。

  程安一直都知道,童瑶想要的只有解药,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童瑶会为了解药,既如此的不信他,那八年的陪伴,八年的感情,如今已真的覆水难收。

  程安收起眼底的冷朝,双手背后,温润的俊脸睨着童瑶,一个字一个字清晰无比,“解药我给,但,你得嫁给我!孩子,你也不能要。”

  “程安!”

  白窈与童瑶同时怒声,白窈想上前说什么,童瑶手抵了下白窈。

  看着童瑶阴霾的神情,也就没开口。

  童瑶垂下眼目,黑眸中翻涌着骇人的痛心,低沉哀戚的声音,“算我求你不行吗?求你给解药不行吗?难道,你真的想看着我死吗?”

  程安紧攥双拳,眼角拉开一抹残忍,“童瑶,你离开他赵折祁,就非得死吗?你就非得跟他在一起吗?你知不知道,你跟赵折祁是兄妹,是不能在一起的,更不能生下他的孩子。”

  童瑶震惊的抬起双目,不明所以程安的这些话,“你的话,什么意思?”

  “你跟他赵折祁是堂兄……”

  “不是,”白窈拉起童瑶的手,直视着程安,“他们不是兄妹,是无任何血缘的关系,”白窈转头对向童瑶,“瑶瑶,你还记得上次医生给你抽血吗?那次就是赵……”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童瑶睨视着白窈,也不想问当初为什么不跟自己说实话,那个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程安为什么会认为她与赵折祁是兄妹。

  童瑶抬眸触及程安不可置信的眼底,“难怪你说出那些话,说我跟赵折祁是不能在一起的,难怪你要亲手抹杀我肚子里的孩子,原来,原来你一直认为,我跟赵折祁是兄妹?”

  程安眸低一沉,他们当真不是兄妹?童云祥当真又骗了我?白敏与白窈是亲姐妹,要是童瑶与赵折祁真不是兄妹,那?

  程安有点想不透,直接问起白窈,“白敏与你是姐妹,又是赵折祁的亲生母亲,那为什么……”

  “我不知道,”白窈按了下太阳穴,觉得头有点发疼。

  “妈,你怎么了?”童瑶扶着白窈坐在位置上,程安还想问,看的童瑶投来的视线。

  “程安,只要我与我男人无血缘关系,别人是谁,都无关紧要”童瑶眼中闪过讽刺,“就是你的自以为是,一次次的,拆散我与赵折祁,你的自以为是,硬生生的害死我肚子里的孩子。”

  想到那些事,童瑶双唇发颤“你自以为我与赵折祁是兄妹,所以自以为是的,一次次的害我与赵折祁,你做了那么多害我与他的事,还一次次自以为是的说为我好。”

  童瑶心碎欲裂的盯着程安,每一个字,都是从嗓子吼出来,“你以为你的爸妈,是因赵折祁的父亲而死,你就给赵折祁注射恶魔之吻,你以为我跟赵折祁是兄妹,就一次次的害我跟他……”

  “你做了这么多伤害我跟他的事,现在,你既然还好意思不交出解药,还有脸说,让我嫁给你,让我不要我的孩子,就是因为你的自以为是,你的极端的自以为是,害的赵折祁次次受那恶魔之吻的毒,你明知道赵折祁是无辜的,他与你无任何的恩怨,可你还要一次次的……”

  “就算他赵折祁跟我无恩怨,可他要了本该属于我的你,就冲这一点,他赵折祁就该死,”程安大声吼出,眼中有着挥不去的晦暗,“你本来就是我的,从小就该是我的,凭什么他赵折祁就该捷足先登的要了你。”

  程安的话,犹如刀尖般,刺入童瑶的耳膜,这个男人,是她小时候那个信赖,疼爱她的童大哥,她要什么,想做什么,那个童大哥,会不顾一切的,为她做到。

  可是她此时,好像不认识他了,多一眼,便多一分陌生,“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做过什么?你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你怎么,怎么还有脸,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

  “我说的是实话,”程安仰起头,望着飞机窗外刺进来的阳光,眯起眼睛,身上笼罩着大片阴暗,“没有他赵折祁,你就不会离开我,不认识他赵折祁,你就会爱上我,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赵折祁要了你,他要早把你还给我,那解药我早就会给他。”

  童瑶面色有点惨白,觉得有点力不从心,说了这么多,程安还是老一套的话,还是死缠着那八年不放,当真是倔的无药可救……

  曾经那个疼爱她的童大哥,如今让她感觉像藤蔓般紧缠着她,压的她喘不过气。

  不想再与程安纠缠些废话,挨着白窈身边坐了下来。

  “瑶瑶,你怎么了?”白窈一直坐在座位上,按着发疼的头,看到坐下来的童瑶,脸色不太好,“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别理会他。”

  白窈睨了一眼程安,眉梢带着嘲讽,“跟他说破了嘴,也说不通的,要能说的通,他也不会做那些害你们的事。“

  白窈把童瑶的头按在自己的肩上,“好好休息下,飞机也应该快到a市,到了a市,再跟赵折祁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