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92:我们举行婚礼好不好?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看到白窈走下楼,刘妈走了过来,“你好,赵先生让你去花园找他。”

  “嗯,谢谢!”

  白窈对刘妈礼貌性的笑了下,朝花园走去。

  看着白窈纤细的背影,刘妈笑了笑。

  如今童小姐不但有亲身母亲,还有亲姐,真好!

  而且童小姐还怀了赵先生的孩子,还是对双胞胎,老天总算眷顾了赵先生一次。

  希望姜医生能早点醒来,也希望赵先生的病,能痊愈……

  白窈与童瑶的事,童瑶回来的时候,已告诉了刘妈。

  刘妈打心眼里,替童瑶高兴,也打心眼里,担心着姜子垒与赵折祁的病…………

  “你,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白窈走到赵折祁身边,男人背对着白窈,未转身。

  “明日,你带童瑶离开a市。”

  什么?

  白窈惊的盯着赵折祁的后背,“为什么要我带瑶瑶离开这?你想……”

  “我想离开她,不想继续跟她纠缠,”赵折祁敛去眼中的哀戚,转身冷清的对着白窈。

  “我已经厌倦跟她的纠缠,不想再为了她,没完没了的受他人的要挟,我赵折祁要什么样的女人不行,没必要为了一个带着蛊的女人,让我厌烦。”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白窈不可置信的盯着眼前的男人,“你的这些话,让瑶瑶听到,你知道她会怎样吗?”

  “会怎样也已我无关,”赵折祁心中抽痛着,但俊脸如冰,说出的话,字字扎心。

  “我为了她,做的已经够多,一次次的受那程安的要挟,如今就连我的兄弟,也因她的关系,而伤的至今昏迷不醒。”

  我早已厌倦,要不是看她怀孕,我也不会去找她,但没想到她又有蛊,我要是再与她纠纠缠缠,难不成又换一个人来要挟我?”

  看着赵折祁那冷冽的俊脸,白窈怎么都想不通,赵折祁一下子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昨天还是宠爱着童瑶的,今天怎么就变了个样?

  白窈想到赵折祁平时是对童瑶的宠爱,怎么也不信赵折祁说的这些话,要真如他说的那样,厌倦,又何必等待现在才吐出这些话。

  白窈否认着赵折祁,“你说这些,是不是,是不是唐嫣要挟你,她要挟你要瑶瑶离开你,她才解了……”

  “白窈,你还真是高看了唐嫣,你觉得我赵折祁会受那种乳臭未干丫头的要挟?”赵折祁邪肆笑了声,“你最好是听我的话,要不能我可保不准,会做些什么,至于你另外的一个女儿,她想待在哪,我懒得理,只要她不来烦我就行。”

  “赵折祁,瑶瑶可是怀了你的孩子,你就忍心让瑶瑶……”

  “那又怎样?”男人无谓的对着白窈,他眼神寂寥无波,“要为我赵折祁生孩子的女人,数不胜数,我会在意一个中了蛊的女人的孩子?”

  男人并不想与白窈多说,大步朝前走了几步,方后又停下脚步。

  “你要不想她难过,我说的这些话,你大可不必告诉她,你也可以对她圆个谎,说……”

  男人喉间哽咽了下,眼中有着割舍的痛,“就说我带她出去玩几天,至于去哪里,我到时会在告诉你,没有离开之前,我可以继续假装对她好,你带她离开,以后就不要在我眼前出现。”

  赵折祁跨步走去别墅,白窈突然出声,“你有爱过瑶瑶吗?”

  男人心间一颤,插在口袋中的手,一直紧攥着,眼中布满哀恸,但不得不斩掉所有的退路。

  “从来没有爱过!”男人高挺的后背,直走进别墅,心中念着一句话,童瑶对于我,从来都不是爱过,而是从未停止的,一直深爱……

  白窈死死的攥住双拳,这个男人到底是个怎样的男人?随时随地的可以变换的吗?他怎么能说出如此狠心的话?

  瑶瑶都怀了他的孩子,他都不在意的吗?

  难道他对瑶瑶,真的就没有动过真心吗?

  若真没有动过几分真心,对瑶瑶还是那般的宠爱,那这个男人,到底是有多会演,劲能演的如此般的逼真?

  “赵折祁”童瑶醒来,没有看到赵折祁,立马下床,男人正好打开门走了进来。

  “赵折祁,你去哪了你怎么老不在我身边的?”童瑶走到赵折祁身边,骄里娇气的又要抱。

  赵折祁闻言也没有回应童瑶,抱起童瑶,紧紧的按在自己的胸口。

  没有听到男人的话,被男人紧搂着,勒的童瑶生疼。

  “赵折祁,你松点了,疼。”

  “嗯!”男人抱童瑶走到床边,童瑶坐在赵折祁的腿上,抬眼望着男人黑耀的瞳仁。

  “赵折祁,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怪怪的,你,你不高兴吗?”

  “嗯!不高兴,”男人的头埋入软香的脖子里,掩饰眼中的哀戚。

  童瑶觉得痒,但也没推开赵折祁,双手紧勾着男人的颈脖,心里莫名的难受。

  “赵折祁,是不是,是不是想到姜子垒,你才不……”

  “不是,”男人轻阖上眸子,将眸中的一切幽暗都掩埋下去,抬起眼帘,收放自如的表情,邪肆的笑道,“你二老公太久没吃肉,不高兴。”男人说完,不安分的手,在童瑶身上上下其手着。

  “你别闹,”童瑶笑笑的抓着男人不安分的手,咬了口赵折祁的精致的下巴,

  “赵折祁,我们举行婚礼好不好?”

  童瑶一句不经意的话,正中男人的心。

  婚礼,如今,还给的起婚礼吗?

  “想去哪里玩,有没有想好,嗯?”

  没有得到赵折祁的回应,男人故意扯开话题,童瑶落寞的垂下眼目。

  他现在,不想跟我一起继续婚礼了吗?是因为姜子垒吗?

  童瑶垂着头,没开口,男人知道童瑶的所想。

  赵折祁又何尝不想跟童瑶举行婚礼,但怎么给?没了性命还怎么给?男人不惜自己的命,自己的命,本就是病魔缠身的。

  可童瑶不一样,如果开始,不是自己的纠缠,如今的童瑶,可能过的很好,最少,比现在好,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会中那个蛊毒,一次次的,忍受蛊毒的折磨。

  男人收回沉痛的思绪,托起童瑶的小脸,童瑶一双大眼睛,早已红透,死死忍住眼眶中的酸痛。

  “赵折祁,你,你现在,不愿,唔……”

  不想童瑶说出让彼此痛心的话,男人低下头,缱绻的吻住童瑶。

  童瑶回吻着赵折祁,眼角的泪,从脸颊滑落下来。

  赵折祁,因为姜子垒这件事,你忘不掉吗?因为他是我妈的丈夫,你跨不过去吗?

  卧室的窗帘拉开一点,外面的一缕阳光照了进来,正好打在俩人的头上方。

  童瑶睁开眼目,望着那一缕阳光,觉得那阳光有点刺眼,眯着眼,用手抓了把,看着空空的手心。

  眼泪又莫名的从脸颊滑下来,抓不住的,怎能抓的住呢!

  我跟他,硬生生的隔了一个姜子垒,程奇阳虽然跟我无关,可他是我亲生母亲二十多年的丈夫,赵折祁又怎么忘的掉,跨的过去呢?

  赵折祁感觉童瑶在走神,薄唇松离童瑶的粉唇,看到童瑶已满脸的泪水。

  男人知道,童瑶是以为姜子垒,他才不跟她举行婚礼,可,事情要有这么简单,那该有多好。

  以前一个程安,如今又来了一个许歆芯,总是有人,想着拆散他们。

  一次次的,掐着赵折祁的死穴,来逼迫男人。

  恶魔之吻也好,肌肉萎缩也好,男人都不惧意。

  可,如今的赵折祁,不是独身的赵折祁,有了软助,只要掐着这软助,男人再厉害,再神通广大,也不得不放手。

  除非男人与女人一起死,可,男人又怎能舍得,自己深爱的女人,死呢?

  别说是死,哪怕是看到女人痛,听到女人说一个痛字,男人都心疼不已……

  赵折祁掩下眼中所有的哀戚,掰过童瑶的脸,对着男人的俊脸。

  “明天带你去澳大利亚玩,嗯?”

  “嗯!”童瑶抱住赵折祁,不再想那些不好的事,既然男人一心想带自己出去玩,那自己就跟自己的男人,好好的出去玩一次,好好的放松下,说不定回来的时候,姜子垒就醒来。

  “赵折祁,我不想去澳大利亚,”童瑶所声音软软的,每个字,都打在赵折祁的心中,不管去哪个地方,都是离开。

  “嗯!你想去哪?都依你!”

  童瑶浅笑着,抬起头,望着赵折祁精致的尖下巴,“我想去中国,去那里看看中国的风情,看看中国那些悠久的历史……”

  “嗯,明天带你去,”男人翻身压在童瑶身上,迫切的吻着身下的女人。

  童瑶拍了拍赵折祁宽厚的肩,“赵,赵折祁,会压到宝宝的。”

  “我会小心的。”

  “不能做,有宝宝……”

  赵折祁双手撑起身,眼角染起笑意,“那天你照b超,我问过医生,医生说三个月可以,做,你不是也很想做?……”

  “你……”

  童瑶小脸微红,双眼都不知道往哪投。

  这男人,怎么这样的事,都好意思问?都没脸再去姜子垒的医院了。

  男人低下头,薄唇贴在童瑶耳边,声线蛊惑,“放心,你的二老公,会很轻,很温柔的,进你下面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