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99:你明天能回来吗?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嗯?我刚刚叫什么?”童瑶迷茫的眼神。

  小瑶她刚刚叫赵折祁,是无意识的?我亲小瑶,小瑶会想到赵折祁

  童瑶指尖触摸了下她的粉唇,舌尖舔了下唇瓣,“童大哥,我渴!”

  “好,我这就去给你倒,”程安收回思绪,温柔的摸了下童瑶的头,转身走去客厅倒水。

  童瑶抱着熊娃娃,大力的吸了口,拿起熊娃娃,一双大眼睛,紧盯着熊娃娃,发现熊娃娃俩个黑眼睛上,有着小黑点,拔了下来。

  摊开手心,呆对着手心的俩个黑点,眸中的眼泪,又莫名的掉落下来,眼泪正好砸在手心。

  童瑶左手指尖,抹去手心的眼泪,“赵折祁”

  程安端着杯水,走过来就听到童瑶口中叫出的三个字。

  小瑶,你爱赵折祁,已经深入骨髓了吗?连没有记忆的你,你也还是无意识的会想到他的名字吗?

  “赵折祁”

  童瑶一直盯着手心的黑点,眼中滑出眼泪,口中也一直的,在叫着赵折祁。

  程安站在房间门口,手中握着水杯,杯中的温水,透出温度,传达到男人的手心,可程安却觉得心寒至极。

  小瑶,你这么爱他赵折祁,你以后怎么办?你不爱我,我怎么办?

  童瑶抬眸,带着水雾的大眼透过水杯望向洛萧,“童大哥,你怎么站在门口不进来呀?”

  “嗯!这水有点烫,我站这等它凉下,”程安走过去,水杯递给童瑶,温柔的眸子,有着浓厚的爱恋,“现在不烫了,可以喝。”

  “好呀!”童瑶眼角带着泪痕,带嘴角拉开笑,把手上的黑点,放在一边,双手握着水杯,张嘴喝了口,入口的白开水,感觉有种苦涩的味道,喉间呛了下,将刚刚喝下去的水全部咳了出来,“咳咳——”

  “慢点,别急。”程安伸手温柔的拍着童瑶的背,接过童瑶手中的水杯,“童大哥喂你!”

  “好呀!”童瑶仰起小脸,眉中洋溢出浅笑。

  触视着童瑶浅笑的小脸,程安刚刚一颗巨寒的心,因这笑,而捂热。

  小瑶忘不掉赵折祁又怎样?爱赵折祁深入骨髓又怎样?最少,现在在她身边的人,是我,她对着笑的人,也是我,以后,能给她未来的人,也将会是我。

  “童大哥,你不喂吗?再不喂我喝,这水要冷掉了,”童瑶拿过程安手中的水杯,自己喝了口,又喝了一口,怎么喝,都觉得,这水有一股苦涩的味道。

  “小瑶,你喝慢点,别又呛到,”怕童瑶又要呛到,程安又拿过水杯,想喂童瑶,童瑶别过头。

  嫌弃的瞥了一眼水杯,“我不喝了,这水感觉好苦,好难喝。

  嗯?苦?水怎么会苦?程安奇怪的看了看杯中的白开水,自己喝了口,无味,并不觉得苦。

  “小瑶,你怎么会觉得这水……”

  程安眉头深拧了下,小瑶是心口苦,所以连带着喝这白开水,也是苦的吗?

  小瑶,赵折祁不在你的身边,连味觉,都是苦的吗?

  程安沁出悲凉,心里抽痛着,你这般爱他赵折祁,我是不是,真的就得不到你的爱?

  程安落寞的转身放下了水杯,回头看到童瑶坐在床上,手心一直把玩着俩个黑点。

  他走过去,拉起童瑶的手,看着俩个黑点,这个?监视器?“小瑶,这是哪来的?”

  “熊娃娃眼睛上的,”童瑶指了下身后的熊娃娃,又继续把着俩个黑点……

  这里怎么有监视器?难道赵折祁以前在这公寓里,装了监视器?他装这个监视器,是为了?

  程安想到以前,赵折祁生平第一次,拿着一大束玫瑰花,单脚跪在门口,对着童瑶说嫁给他——

  是不是那次,他们吵架,赵折祁不放心小瑶,就在这公寓里装了监视器,好知道小瑶的情况?

  想不到他赵折祁为了小瑶,既然也会做这种幼稚的事。

  “童大哥,我想睡会,”童瑶抬起眸子,望着程安。

  程安收回思绪,温柔的摸着童瑶的头,对视着童瑶眸中的情愫,觉得童瑶望着他的眼底,好像是在透过他,望着别人——

  “嗯!那就睡会,我在这里陪着你,好吗?”

  “好呀,那你要一直陪着我,我醒来,要第一眼见到的就是你,不准乱走。”

  程安身心震慑,这些话,不是小瑶在飞机上对赵折祁说过的话?难道小瑶把我当成了赵折祁?

  难怪,难怪小瑶刚刚看我的眼神,原来,她看的,是赵折祁。

  程安缓缓闭上眼睛,爱一个人当真好难,我敞开心扉想去爱她,想给她未来,可小瑶,满心满眼的,却全都是他赵折祁,我再怎么用心的去爱她,也是徒劳……

  “童大哥,你怎么了?”童瑶拉了下程安的衣脚,清澈的眼神,带点无助。

  “没事,”程安隐退眼中的落寞,给童瑶掖着被子,“乖,小瑶躺下好好休息,我去给你做饭,等你醒了,就可以吃童大哥为小瑶做的饭。”

  “嗯!”

  童瑶点了下头,觉的身心有点疲倦,头也不太舒服,一手抱着洋娃娃,一手紧攥着俩个黑点,侧躺了下去,闭上了眼睛………………

  程安温柔的触及着童瑶的长发,温润的脸,有着藏不住的悲凉,神色哀戚的,垂下了双目——

  “折祈,婚礼的场地都弄好了,你,你明天能回来吗?”

  赵折祁站在阳台上,接听着许歆芯的电话,深邃的眼神,无半点柔和。

  “嗯!”

  听到赵折祁答应,许歆芯声线,藏不住的兴奋,“那,那你回来,我们就举行婚礼,你放心,我们一举行完婚礼,我也会立马给童瑶解蛊的。”

  “嗯!”赵折祁不多说一个字,挂了电话。

  许歆芯看着手机通话结束,心里有点怄气,但想到马上就可以成为赵折祁的妻子,又立马雀跃。

  我马上要成折祈的妻子了,折祈马上就是我许歆芯的男人了,以后,我就是这个赵俯,新一代的女主人了。

  许歆芯拿起桌上的蛊盒,打开蛊盒,看着里深红色的蛊虫,一张鹅蛋脸,扭曲的大笑了起来。

  童瑶,等我成了赵家的女主人,你看我让你怎么死——

  “少主,你真的要……”

  墨鹰站在赵折祁的身后,想到许歆芯三番五次的,打电话来,崔着赵折祁回去,恨不得立马砰了许歆芯。

  妈的,以前以为那个卑劣的程安可恶,可没想到这个许歆芯更可恶。

  程安老用童小姐来要挟少主,最起码不会真的伤害童小姐,可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既然直接掐着童小姐的命,来要挟少主。

  那蛇蝎心肠的女人,只要她前脚给童小姐解蛊,我后脚就砰了她。

  “墨鹰,她不会给童瑶解蛊的!”

  嗯?墨鹰思绪化开,突然听到赵折祁的话,立马收回刚刚愤怒的思绪。

  “少主,你怎么知道……”墨鹰一下子似乎秒懂,“哦,那个许歆芯仗着少主是赵家的继承人,她嫁给少主,就是赵家的女主人,到时候她反悔,不解童小姐的蛊,少主就算要杀她,那赵家那些老匹夫也会……”

  墨鹰气愤的说着话,突然感觉一个黑影向自己压过来,动作灵活的墨鹰,一个转身,跳的老远。

  抬头就对上了赵折祁深邃的冰眸子,不自在的饶了饶头。

  好吧!说赵家那些老祖宗说成老匹夫,是有点不礼貌的。

  赵折祁也没为难墨鹰,走到桌边坐了下来,长腿搭在另外一只腿上,桃花眼眯起,修长的手指在桌边上轻点着。

  墨鹰觉得现在的赵折祁,比以前那个没有认识童瑶之前的赵折祁,还要冷戾。

  “她若真敢有那个胆量,不解童瑶的蛊——”赵折祁眼角拉起阴沉的狠绝,“我废她四肢!”

  墨鹰下意识的寒颤了下,现在的少主,真的好恐怕呀,还是童小姐身边的那个少主可爱,可是,少主现在跟童小姐……

  想到童瑶与赵折祁不能在一起,墨鹰眼眶酸涩。

  抬起头想问赵折祁,真的就不能再跟童小姐在一起了吗?那个病,真的就治不好了吗?

  又想到如今昏迷不醒的姜子垒,墨鹰难受的,垂下了头,赵折祁走到身前,也无察觉。

  “墨鹰,以后我不在了,你跟方沥一起把帝祈还有基地,好好的……”

  “不,”赵折祁的话,让墨鹰的心震痛了下,从来就没想过,哪一天,赵折祁会不在,会死。

  “少主,你不会不在的,姜医生早晚都会好起来的,你就算娶了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只要她给童小姐接了蛊,我就立刻……”

  “出去吧!”

  赵折祁走到阳台,双手插兜,细碎的夕阳光洒下来,他伸手挡了下,指缝中透进来的碎光,几乎照的他站不稳。

  男人落寞的后背,墨鹰立马红了眼眶,恨不得及刻把童瑶带过来,带到赵折祁的身边。

  也只有童瑶,能让赵折祁,变得有血有肉,而不是犹如行尸走肉一样的空躯………………

  童瑶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什么声音一直在响,好半天,吃力的睁开眼睛。

  反应是什么在响,立马坐了起来,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接听。

  颤抖的声音,连着拿着手机的手指,也跟着颤抖——

  “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