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10:赵折祁,我们的孩子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啊——”

  程静突然心脏激烈的跳了几下,从病床上坐了起来。

  白窈正好推开门走了进来,“小静,你怎么了?”白窈走到床边,紧张的看着脸色不太好的程静。

  “妈,我没事,”程静手心按在胸口处,刚刚心脏激烈的跳动了几下,现在也已慢慢的平稳了下来。

  “没事怎么脸色这么难看?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白窈手心贴在程静的额头。

  “妈,我真的没事,”她拿下白窈的手,笑了笑,“可能是……”

  “赵折祁………”

  程静与白窈突然听到有个声音叫赵折祁,俩人立马转向躺在病床上的姜子垒,发现姜子垒已睁开了眼。

  “姜子垒?你醒了?”程静欣喜若狂的抱住姜子,“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白窈也笑了起来,“可总算醒来了,醒了就好……”

  姜子垒有点呆萌的坐在床上几分钟,任由程静抱着,好半天才回过神。

  想了半天,才想起他最后发生的事情,那个程奇阳?

  姜子垒眯了下眼,想着他刚刚做的一个梦,一个不好却又真实的梦。

  那个梦?折祈他?

  “程静,”姜子垒喊了句程静,才发现他的嗓子沙哑的不行,他咳了几下。

  白窈见状,立马起身去倒水给姜子垒。

  “姜子垒,你总算醒来了,我就知道,就知道你会醒来,就知道你不会……”程静忍不住的流出了眼泪,喉间哽咽的说不出话。

  “我,我会醒来,”姜子垒又咳了几下……

  白窈倒了杯温水过来,“小静,给子垒喝点温水,润润嗓子。”

  “嗯,”程静接过水杯,“来,二货,喝点温水……”

  姜子垒张嘴喝了几口温水,感觉嗓子舒服了很多,轻咳了几下。

  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俩人,想问程奇阳现在在哪?是不是在监狱里?

  他知道,他出事,赵折祁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但看在他是程静的父亲份上,赵折祁也是不会杀他。

  以折祁瑕疵必报的为人,不杀他,也不会让他好过,绝对是让程奇阳终身蹲牢狱。

  姜子垒又想到他刚刚做的那个梦,他梦见赵折祁掉下海中,那个梦当真真实的可怕。

  “程静,折祁呢?”

  “他,”程静与白窈看了看,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怎么了?”俩人不好的神情,让姜子垒越发的不安,“他是不是病……”

  病床柜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我的手机?”那手机铃声,姜子垒一听就知道是他的手机。

  这段时间姜子垒的手机,除了与白哲联系过,其它都没怎么联系,突然来电话,难道是?

  程静立马下床,拿出手机,真的是白哲来的电话。

  “给我,”姜子垒伸手接过程静手中的手机。

  “喂!是,我刚刚醒……”

  程静与白窈都紧张的看着接电话的姜子垒,俩人心中,都莫名的不安。

  “你说什么?”姜子垒眉头紧锁,立马下床,“好,你在那等我,我现在就过去……”

  “姜子垒,你要去哪?”程静拉住姜子垒的手臂,眼底担心不已。

  “我要去美国,折祈他……”他掩下心中的悲痛,现在不是难过的时候,但赶紧过去。

  姜子垒看了看俩人,“折祈出了点事,你们……”

  “我们一起去,”程静与白窈同时出声,赵折祁出事,不就代表着童瑶出事,俩人肯定不能安心。

  “好,现在就走……”

  “嗯!”

  仨人急匆匆的走出了病房……

  “你说什么?”正在办着公的方沥,接到墨鹰的电话,立马从办公桌起身,走出办公室,“我现在就过去。”

  “方秘书,你要去哪?”

  公司的高管手中抱着一大堆的文件,正好从电梯出来,碰到意要进电梯的方沥。

  “我有点事,需要离开几日,”方沥眉目紧邹,“我不在的这几天,公司你就先担替下,有什么事,或者重要的文件,等我回来再处理。”

  “好的,方秘书!”

  “嗯!”方沥快速的走进电梯,走离帝祈——

  ###########################

  “孩子出来了,是一对龙凤胎,”女医生一手抱着一个孩子,两个孩子哇哇大哭着。

  “你看这两个宝贝的长相,长大之后绝对是俊男美女。”

  “这么小的孩子,你就看的出来了?”

  女医生与俩个护士笑着道,看了看病床上昏睡的童瑶,“看这两个宝贝的妈妈就知道了呀!你看这小姐一张精致的脸,还有那眼睛,虽然是闭着眼的,但你看人家那带着浓厚的长睫毛,一看就知道是双浓眉大眼……”

  女医生与护士都各自的笑了笑,整理好俩个孩子后,一人抱着一个。

  “先把这两个孩子放去保温箱吧!”女医生看了看两个小成一团的婴孩,“这位小姐这么瘦,怀孕期间肯定没怎么吃东西,要不然这孩子也不会这么小,四斤都没有的。”

  医生摸了摸孩子红通通的小脸蛋,“让这俩小家伙先待保温箱养几天,好好的照料这俩小孩,”医生又看了看病床上的童瑶,“刚刚亚特院长还特意嘱咐过,好好的照料这位小姐,不能出半点差错。”

  “我们知道的,我们会好好照料这俩个孩子的,您放心吧!”俩个护士笑了笑,走出产房…………

  墨鹰一直守着产房门口,俩个护士各自的抱着孩子走出来,墨鹰立马上前。

  “童小姐怎么样?有没有事?她身体有没有……”

  俩护士对着紧张的墨鹰笑了笑,用着不怎么流利的普通话,“先生,童小姐没事,孩子也很平安,但孩子就是有点小,先把这俩个孩子放保温箱养段时间,过几日这两个孩子肯定更加的漂亮又可爱。”

  墨鹰低头看着俩个奶娃,孩子太小,眼睛也没有打开,但看着那高挺的鼻梁,粉琢的肤晢,都完全的继承了赵折祁与童瑶的基因。

  “这是少主的孩子,少主他有孩子了,少主有孩子了……”墨鹰鼻尖泛酸,眼角带着雾气……

  护士相互的看了看,看到墨鹰眼角内的泪光,有点不明所以,“先生,你怎么了?孩子都与大人平安无事,你怎么还……”

  墨鹰口袋中的手机突然想了起来,墨鹰抹了下眼睛,对着护士挤了个轻笑,“没事,你们快把俩个孩子送去保温箱吧!好好照顾这俩个孩子。”

  “先生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他们的,”护士笑了笑,知道他们都是亚特认识的,都不敢怠慢…………

  墨鹰看了看走离的俩个护士,掏出手机,看着屏幕上的名字,眸中浮起明光,立马接了起来………………

  护士抱着孩子刚走进婴儿保温房,就被人给打晕。

  俩个穿着白大褂,带着口罩的男人,把护士手中的孩子,给抱了起来,快速的走离医院——

  ——————————

  童瑶眼皮跳了几下,豁然睁开眼,脑中立马蹿出那个岛坍塌的画面,眼角的泪,一滴一滴的,滑落在耳根处,又滑落在白色的枕头上。

  赵折祁,你,你真的,真的不在了吗?真的离开我了吗?没有了你,我又该怎么办?又该怎样活下去?

  女医生端着杯红糖水,推开病房里的门,就看到看童瑶已醒来,“童小姐,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医生紧张的走到病床边,望着童瑶苍白又带着泪水的小脸,心中莫名的心疼。

  “童小姐,你不能哭的,你这刚刚生完孩子,哭的话会对眼睛不好的……”

  孩子?闻言女医生的话,童瑶手贴在她平坦的肚子上,才想起,她的孩子。

  “我的孩子?已经生了吗?他们……”

  “是的,”说起俩个漂亮的孩子,女医生忍不住的笑了起来,“童小姐,你的俩个孩子很可爱,但有点小,我已经叫护士送去保温箱,养几日。”

  “我想去看看他们,”童瑶想从病床上坐起来,撕的下,感觉肚子上很疼。

  “童小姐,你现在还不能下床,你是剖腹产的,得卧床几天,正好过几天,你的俩个宝贝也养的差不多,到时候你不但可以看他们,还可以天天抱着他们呢!”

  闻言女生的话,童瑶轻笑了下。

  我跟赵折祁的孩子,赵折祁,我们的孩子,他们已经平安的出世了,你是不是也很高兴?

  医生看着童瑶眼中的悲戚,心中也挺难受的。

  这童小姐俩个孩子出世,她家里的人,她的丈夫,都没有来,是不是她家里的人,与她的丈夫都出了什么事,所以没来,所以童小姐,才哭才这么悲哀的吗?

  女医生把手中的一杯红糖水放在病床的小柜子上,又把病床摇了起来,童瑶半倒的坐躺在病床上,为童瑶垫了下枕头,拿起红糖水递给她。

  “童小姐,喝点红糖水,身子会舒服点。

  “谢谢!”她接过红糖水,双手握着暖暖的杯子,温热的红糖水热度从杯子外传达童瑶的手心,整个手心都是暖暖的,可她觉得,她整个心确是如此的冰寒。

  抿了小口,甜丝丝的红糖水,划过喉间,但童瑶觉得确是一种难以的苦涩味。

  “不客气的,”女医生看了看已打的差不多的点滴,拔掉了童瑶手背的点滴针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