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31:发现泥相下面压了一张百元钞票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瑶瞄了一眼门口的俩人,狡黠的笑道,“你还是很赚的哦!”

  墨鹰:“……”

  门口的俩人皮笑肉不笑的,慢悠悠的朝墨鹰走来。

  墨鹰哀怨的看看童瑶,又看着赵折祁,可人家俩人压根就没看他。

  “墨鹰,”姜子垒笑眯眯的对着墨鹰,一手搭在墨鹰的肩上,吓的墨鹰就没差点腿软的坐地上去,“录的时候,是不是很爽?”

  “对呀,”程静挽着姜子垒的手臂,也笑眯眯的对着墨鹰,“是不是都爽的不能自我了”

  “没,没有,”墨鹰瞅了外面,只能靠他自己了,反正他身手好,速度快,墨鹰笑了笑,“姜医生,程小姐,爽,但不及你们,”墨鹰又笑了笑,“做的爽……”

  俩人还没反应过来,墨鹰已跑出门外,不见人影——

  “我靠,这小子还敢跑?”

  “跑的还贼快的!”

  姜子垒,程静,同时道!

  童瑶,赵折祁俩人对视的笑了笑!

  姜子垒看了一眼幸灾乐祸的俩个人,“折祈,你也太不厚道了,”姜子垒指了指外面,“与你的身手,要抓住墨鹰,还不是分分秒秒的事,你为什么不抓住他,还让他在你眼皮子底下跑……”

  “我家赵赵为什么要抓?”童瑶摸了摸她肩上的兔耳朵,一双眼笑的月牙湾样的,对着气呼呼的俩人,“人家墨鹰可是我家赵赵身边的红人呢!”童瑶看了看程静一张委婉的小脸,“谁叫你们做的,那么豪放又那么的迫不及待呢!”

  “瑶瑶你……”程静气的想咬几口童瑶,但无奈人家高超的老公就在身边,一双美目只能甘瞪着童瑶。

  姜子垒也不敢凶童瑶,俩人只能用他们的喷火的双眼,甘瞪着他们……

  简直就是**裸的报复!

  童瑶一直笑眯眯的,小脸上的笑,那还真叫一个风情万种!

  “你们慢慢瞪了,我跟我家赵赵走了哈!”童瑶挽着赵折祁的手臂走了几步,又顿了下来。

  赵折祁刮了下童瑶的鼻尖,“怎么?还不够?”

  “最后一句,”童瑶竖起一根食指,俩人都挽起嘴角,童瑶转头看向还在瞪着他们的俩人,“忘了告诉你们哦,刚刚墨鹰跑路的时候,其实,”童瑶抬头望了一眼赵折祁,又笑眯眯的看向俩人,“我家赵赵是早已知道滴。

  “……”

  “拜拜咯!”童瑶又对着俩人摆了摆手,“不要太想我们哈,二货,母老虎!”

  “……”

  深受打击的俩人,相互的看了看,又转头看着已走离的俩人,那一个无比哀怨又生无可恋的表情,就没差哭出来。

  一个大腹黑加上一个小腹黑,一个二货加一个母老虎,怎能是俩个腹黑的对手——

  ………………………………

  “主上,”手下站在男人的身边,恭敬的弯着腰,“他已经离开,但去了哪里,我们不知道,不过要查,是可以……”

  “不用,”***在一个亭子上,凤目看着下方大片训练的孩子,“只要他离开就好,我要的就是他离开,他只有离开,才会平安,才不用受伤……”

  男人双目看向下方,吐出的话,也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

  他眯了下眼睛,“把那个女人放出去!”

  “门主,”手下不解的抬眸看着男人,“如果把那个女人放出去,那她万一去找……”

  “要的就是让她去找他们,”男人阴冷的笑了笑,“告诉那个女人,她若想要回她的儿子,那她就必须得把他们带到这里来,到时候,那就得来全不费功夫。”

  “主上,手下明白,手下这就去把那个女人给放出去!”手下弯腰退后几步,转身走离!

  男人勾起嘴角,手指摸着他食指上苍龙的戒指,一双丹凤眼始终看着下方训练的孩子们………………

  “哇哦,好漂亮呀!”童瑶看到一家店口,摆放了大大小小的泥相,颜色还不一样,动物,人物,植物……什么样的形状都应有尽有。

  “赵折祁,你看,”童瑶拿了一个古代美女的泥相,对着她身边的赵折祁,“这个美女好看波?”

  男人搂着童瑶的腰,邪魅的笑道,“比你好看!”

  童瑶:“……”

  她翻了个白眼,反正这男人就是喜欢损她。

  “小姑娘,你要不要也来个?”店主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大爷,笑眯眯的看着俩人。

  “老大爷,你是叫我买一个还是?”童瑶好奇的看着穿着一身红色苗族的衣服,想着等下她也要买两套这样的衣服,她跟赵折祁都要穿。

  “我这里的泥相,都可以卖,”老大爷指了指泥相,“也可以根据长相外观来捏造的,小姑娘,”老大爷看了看俩人,笑了笑,“这位是你丈夫吧?你们长的这么俊,我给你们免费捏两对,做好了,摆着我这,说不定还会成为我这店的招牌呢!”

  免费?听到免费两个字,童瑶肯定是乐意的,“好呀,那要多长时间呀?”

  “很快的,最多半个小时的!”

  半个小时,那也可以,童瑶抬头,“赵折祁,我们在这等半个小时,好不好?”

  赵折祁一直扫视着周围,警惕性强的他,总觉得有人在盯着他们,“嗯!”男人随意的应了几句,看了一眼面前的老大爷。

  老大爷见俩人答应,立马拿起边上捏人相的工具开工着。

  童瑶看了看店里面满满的泥相,满眼的好奇,“赵折祁,我要去里面看看。”

  “嗯!”

  童瑶高兴的跑进店内……

  赵折祁尖锐的视线,在整个苗街道来回的穿梭着,街道上的女人,穿着与发型,都差不多,而男人的穿着也同样。

  男人与女人,也有的带了帽子,也有的没有,一眼望过去,根本就察觉不到有什么异样的人…………

  “你这里,”赵折祁看着老大爷在认真的捏着泥相,还是问了出来,“哪有人会解蛊?”

  “嗯?解蛊?”老大爷闻言,好奇的看向赵折祁,又低下头捏着泥相,但还是回答了赵折祁的问题,“蛊本身就是我们苗疆的先例,只要是苗疆人,都知道蛊,至于解蛊……”

  老大爷又抬起头看了看赵折祁,老眉凝重了下,“解蛊必须得要蛊虫,小伙子你问解蛊,是不是找不到那个蛊虫,所以就……”

  “嗯!”赵折祁俊脸点了下,眸子有着阴霾,“当真就只能有蛊虫才能解?”

  “是呀,”老大爷泥好了泥相,起身擦了擦手,“解铃还需系铃人,没有蛊虫,就解不了蛊。”

  老大爷看了看店内的童瑶,又看了看赵折祁,也大概猜到,他们俩人,可能被人下蛊,所以才来到这,寻找解蛊的法子。

  老大爷看着俊逸的赵折祁,好心的提醒道,“小伙子,蛊虫喜欢阴凉的地方,它不能见阳光,见阳光它就会死,越阴凉或者越寒冷的地方,它就越舒服……”

  男人闻言立马想到,俊脸露出喜色,“老大爷,”赵折祁顿了下,不自在的开口,“谢谢!”

  老大爷笑了笑,看着赵折祁身上那股冷淡的气势,也看得出,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要一个冷傲又不喜欢多言语的人,说出谢谢,那还真不容易。

  “小伙子,你看,可还满意?”老大爷拿起已风干到差不多的泥相,递给赵折祁。

  赵折祁接过,看了看手中的泥相,还真挺像,勾了下嘴角,对着老大爷点了下头,“嗯!”

  “童瑶!”

  在店内左瞅瞅又瞧瞧的,闻言赵折祁喊她,转身走了过来。

  “哇,已经捏好了,”童瑶拿过赵折祁手中的俩个泥相,小脸笑眯眯的,“还真像耶!老大爷,你手真巧。”

  “你们满意就好,这一对,我就摆在这,当我这店里的镇店之宝!”老大爷拿着另外一对他们的泥相,摆在摊子上面。

  童瑶笑了笑,她拿出男人口袋中的钱包,里面就两张,童瑶对着钱包翻了个白眼,转身背对着老大爷,抽出一张,拽入手中,钱包又放回男人口袋中,转过身。

  “老大爷,谢谢您了,这对小泥人,”童瑶扬了扬手,“我们非常喜欢。”

  “你们喜欢就好,”老大爷憨厚的笑了笑。

  赵折祁看着童瑶那小动作,嘴角扬起弧度,搂着童瑶的腰,对着她的脸颊亲了下。

  童瑶小脸浅着笑,“老大爷,我们走了哈!”

  “哎!好,两位慢走……”

  老大爷看了看俩人走离的背影,老脸笑了笑,一个俊俏一个美腻,俩个人还真是配。

  老大爷收回视线,看了看俩人的泥相,发现泥相下面压了一张百元钞票。

  他抽出来,又望向已经看不到的人影,老脸又笑了笑………………

  “赵折祁,我要买两套,”童瑶拉着男人的手,指着店口挂着的两套衣服。

  男人看了看两套大红色的苗衣,皱了下俊眉,俊脸很是嫌弃的表情,“这红不拉几的衣服,你喜欢?”

  “喜欢呀!”知道男人接受不了这大红的颜色,童瑶又开启她那老一套的模式,“我们穿肯定好看又绝配,赵赵,买好不好嘛?”

  童瑶一张娇艳的小脸,又穿了一套粉嘟嘟的休闲装,还对着他撒娇卖萌的,赵折祁就有点把持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