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33:会放狗归山?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说不定,”赵折祁阴鸷的看了他们一眼,“是你们的大嫂在帮我呢,”他邪魅的笑了笑,吐出不明的话语,“我女人不但帮过你们的大嫂,还救过他,所以你们在天有灵的大嫂,看到你们这群白眼狼,就气的从阴间跑到你们的身边来……”

  “赵折祁,你别在这故意危言耸听的,想说这些吓唬我们?真当我们是吓大的?”杰克一手按着他受伤的肩膀,他肯定是不信赵折祁的话,“我还就不信了,我今天杀不了……”

  “老大,小心,”一个手下看到射过来的箭,挡在杰克的背后,箭直射他的眉心,睁着双眼直接倒了下去。

  大批的人都面面相觑着,突然的两箭,他们也害怕了起来,四周张望着,可什么也没有。

  这本来就是个狭小的巷子,又是个死巷,别说藏一个人,就算藏一个东西,也无地可藏。

  “老大,我们该怎么办?”手下都害怕了起来,一双眼睛恐慌的张望着,想到赵折祁说的话,既也被唬住。

  赵折祁不着痕迹的眺了一眼上方,嘴角挑起。

  杰克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手下,抬起视线扫向上方,什么也没有,安安静静的。

  他皱起眉头,眉间乌云呈显,又转头对向赵折祁,“赵折祁,肯定是你暗中耍了什么把戏,要不然……”

  “我都说了,”赵折祁摊了双手,俊脸满是邪魅,“是你老婆看不惯你这只白眼狼的行为,所以……”

  “你胡……”

  “你要不信,”男人双手又插入兜里,俊颚扬了扬,“你可以开枪试试,看看接下来的一箭,是不是射爆你的头。”

  “老大,我们还是……”

  手下都不敢在拿枪对着赵折祁,生怕下一箭射的就是他们,谁都怕怕死!

  “你们怕什么?”杰克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心里也怕了起来,毕竟那两箭都是对着他的,“你,过来,”杰克指着边上的一个手下。

  手下不敢上前,但又不敢违背杰克的话,兢兢战战的走了过来。

  “去,”杰克指着赵折祁,“给我一枪打死他。”

  “啊?我,我……”手下害怕的双腿打颤着,半天也不敢举起手中的枪。

  “你什么你,我说话不管用是吧?”杰克举起他手中的枪对着手下的头,“你要不打死他,我就打死你。”

  “我,我,”手下四处瞅了瞅,那眼神仿佛真有什么鬼怪来用箭射他,他兢战的朝赵折祁举起手中的枪……

  赵折祁冷勾起嘴角,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仿佛他眼前用枪指着他的,是个玩具枪,半点畏惧也没有。

  手下刚准备开枪,胸口就中了一箭,直接毙命倒了下去。

  又一个手下倒去,他们越发的害怕了起来,全部都面面相觑着,都想撤离这里。

  “你,给我一枪打死他,”杰克就是不死心,直接拽出一个手下,对着手下脚边开了一枪,“给我打,不打我爆了你的头……”

  手下被杰克的爆怒吓的立马朝赵折祁要开枪,下场跟刚刚那个人一样,直接毙命倒下……

  杰克就是不性邪,但他也怕死,又想杀了赵折祁,把他的手下一个个的全拉出来打赵折祁,一个个的也都倒下……

  童瑶一直蹲在角落,这会腿蹲已的发麻,手也发酸,毕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射箭,还得集中全力的射准,已经快要承受不住,手心爆满了冷汗。

  但下方的人还有那么多,她也不敢放松一下,仍一直一箭一箭的射下去……

  童瑶摸向脚边,什么也没有,她转头一看。

  槽了,箭已经全部的射完,没了箭,她立马起身,但腿已发麻,弓掉在了脚边,发出咚的一声。

  下方听到响声,立马抬起头就看到了天台上的童瑶。

  “原来是她,”杰克指向童瑶,“上去给我把她抓下来!”

  童瑶看向下方的赵折祁,俩人对向彼此,她咬着粉唇,把弓用力的仍了下去。

  弓砸向房子上的电线,随着砸下来的威力,正好砸断了电缆头,发出砰的一声,所以的居民楼都黑了下来。

  “怎么突然没电?”居民楼里的人,都全跑了出来……

  童瑶见状立马朝楼下跑去……

  杰克的手下已经倒下一半,这会看到箭是童瑶射下来的,立马想开枪打赵折祁,人还没有转身,就看到赵折祁手中的匕首,已抵向杰克的脖子。

  “老大!”他们立马上前,手枪对着赵折祁。

  杰克伸了下手,示意他们不要上前。

  “赵折祁,你想怎么样?”杰克落到赵折祁的手中,心中也害怕,他知道赵折祁是个狠戾的人,落到他的手中,当真是死路一条。

  “不想怎么样,”赵折祁邪肆的看了一眼杰克的手下,玩味的笑道

  “想他死,尽管开枪,看看是你们的子弹快,还是我手中的刀快。”

  “赵折祁,你,你快放了我们老大,”一群手下也不敢轻举妄动,只敢用语言攻击他,“你要不放了我们老大,我们立马去抓你女……”

  “那你抓个试试,”童瑶手中拿了一把手枪,后方还跟了一大帮的人。

  这小女人哪来的枪?后面那帮人?

  杰克他们也不明所以,都搞不懂童瑶怎么带了一帮的人来?

  难道是赵折祁的那些黑衣人?

  杰克皱着眉头,觉得不太可能,他们在街边发现赵折祁的时候,就一直紧盯着他,盯了他好久,都没看到他的一个手下。

  确定他没带任何一个人,才敢对赵折祁动手——

  童瑶跑到赵折祁的身边,“赵折祁,你怎么样?有没有……”

  “瞎跑什么?”赵折祁一手搂过童瑶,看了一眼走过来的大帮人,深邃的勾起眼角,“这些人,是……”

  童瑶知道赵折祁能想到,对着赵折祁点了下头,“赵折祁,那块令牌,你随身带着了吗?”

  “嗯!”赵折祁掏出腰身的令牌,这块令牌他也只是临时起意的,带到了身上。

  他想着去苗疆,可能也会遇到些什么麻烦,而堂门的人,本就多,那一次的爆炸,也不可能全部的炸死,那么多人,也绝对会逃出一些人。

  苗疆本就是个鱼龙混杂的地方,什么样的人都会来这,所以他想到带着这块令牌,但还真没想到,既然真会派上用场。

  童瑶令牌拿在手中,举了起来。

  一大帮的人见令牌立马下跪,“堂主下达命令,我们会立马照办。”

  “很好,”童瑶冷着小脸,仰起秀颚,“把他们都给我带下去,全绑了!”

  “是,堂主!”

  “走!”他们每个人,手中的枪,指着杰克手下的脑袋。

  杰克的手下想反抗,但无奈人家人比他们多,而且杰克还在赵折祁的手中,他们更不敢反抗。

  杰克眼睁睁的看着他的手下,被那帮人给带走。

  “还有你,”童瑶举起手枪,冷着眼,指着杰克,“我救了你,你不到不记恩,还找我男人麻烦,我今天就废了你,看你日后还敢不敢再动我男人。”

  赵折祁嘴角挑起,拍了拍童瑶意要开枪的手,“乖,把枪放下,我可不喜欢,我女人沾上这种人的血。”

  童瑶闻言,抬眸望着赵折祁,嘟了下嘴,有点不情愿,一张小媳妇样的小脸,全然没了刚刚那冷冽的神情。

  赵折祁亲了亲童瑶的脸颊,俊脸带着笑意,但吐出的话,却至极的狠戾,“要他死?我一刀割了他,要他残?我留他狗命,哪个,嗯?”

  杰克闻言背脊一僵,吓的立马求饶,“赵,赵折祁,你,你不要杀我,求求你,饶了我,我这次,我,我发誓,我,我以后再也不敢找你麻烦,更不敢起杀你的歹心,你就饶饶了我吧!”

  “为什么要饶你?”童瑶一手挽着赵折祁的手臂,小脸傲视的睨了一眼杰克,“你觉得我们会信你这种小人的话?我们有这么蠢的,会放狗归山?”

  “童小姐,我说的是真的,你们要不信,那,你们说,要怎样,才信,才肯饶了我,”杰克现在只想留命,也不在意童瑶的骂词,别说他是狗,就算说他连狗都比不上,他也不在意,没有什么比保命重要。

  俩人相视的笑了笑,童瑶狡黠的转着眼珠子。

  看童瑶那转着的大眼睛,赵折祁勾起抹腻宠的笑!

  “你竟然这样说了,”童瑶走到杰克的眼前,娇艳的脸笑道,“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信你这次吧!”

  “多谢童小姐,多谢祈少,”杰克闻言,立马松了口气,他知道,他们口头答应相信他,那就是不杀他。

  “你可别先谢的那么早,我还没说完呢!”

  “童小姐,那,那你说,”杰克紧张又不安的看着童瑶,也知道落到他们的手中,就算不死,也是没好果子吃。

  童瑶摸着她肩上的兔耳朵,笑眯眯的看了一眼杰克,走到赵折祁的身边,跟赵折祁咬着耳朵,

  杰克余光瞄了一眼咬耳朵的俩人,莫名觉得童瑶要把给整惨。

  男人眉梢挑了几下,他咬了下童瑶的耳垂,“恶趣味真多,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