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36:他们的尸体都会被送回家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童瑶闻言觉得浑身发麻,从背脊一直到头顶都在颤抖,她喉间哽咽了下,连说话都难,心底愤怒到极点,“就因为你是家族的继承人,所以她就这样残忍的对待你吗?她到底是一个怎样狠心的母亲,既然这样残忍至极的对你。”

  赵折祁听着童瑶气愤的话,低头看着童瑶的秀气的侧脸,风云轻淡的语气,“她说,只有活着出来,才有资格做家族的继承人,即使你不愿做,也别无选择。”

  赵折祁勾了下嘴角,又看向童瑶,“你要听的,我都说完了,别的那些,你也已知道!”

  童瑶没有回应赵折祁,只是垂下眼帘,看不到她小脸的表情。

  她知道,男人刚刚说的她,是谁,她更知道,男人虽然轻飘飘的语气,但其中的痛,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

  他在那个森林里,他肯定是处处充满了危险,稍不留意,就会被别的孩子给杀死,或成了那些猛兽·狼口中的美餐。

  他身上只有一把匕首,一把手枪,他到底是怎样与那些猛兽对撕,与那些孩子对杀,又到底是忍受了多大危险与恐惧,才杀过了那些孩子与猛兽,自己才活了下来。

  而且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个五岁的孩子,一个五岁的孩子,被自己的亲生母亲给扔进那种森林,到底是多狠的心,才做的那般狠绝!

  一个五岁的孩子,又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才能杀了那些同岁的孩子与猛兽的·狼?

  “怎么了?吓到了?”赵折祁颠了下腿,一手想把童瑶的脸掰过来,“不说话?嗯?”

  “赵折祁,”童瑶依旧垂着头,带着浓重的鼻音,“你在那个猛兽的森林里,杀,杀了里面多少只狼?多少个孩子?”

  “不多,五个孩子,六头狼,”男人说的很随意,仿佛说的就像是一件很平常不过的事情。

  童瑶双唇抖的厉害,她抬起眸,如玉般纤细的手指轻抚上他英俊的眉间,她从来没有一刻如此心疼他,“赵折祁,那时候的你是不是……很怕,很疼?”

  “不怕,也不疼,”男人对上她的眸子,嘴角扬起弧度,“怕的,疼的应该是那些死了的,因为最后,我活了下来。”

  童瑶闻言心间怔了下,黑白分明的大眼,一直心疼的望着男人,“后来,你一个人逃出来了吗?”

  “差不多,”赵折祁黑曜的瞳仁闪了下,他视线投向窗外,与路灯混合在一起,眼底那些晦暗之色,既能生生盖过那些明亮,“我身上有狼的咬伤,也有子弹伤,但我一直咬牙挺着走到森林口,一个男孩子跑了过来,他身上也到处是伤口,我看到他就对他举枪,他在我面前下跪,他说他不想死,也不想当继承人,只想活着离开这,我心软,就……”

  “你放下了手枪,”童瑶能猜到结果,“他反而对你开枪,对吗?”

  “嗯!其实我枪里已经没了子弹,我看到那个男孩子,本就不想杀他,因为他伤的比我重,我起了恻隐之心,用枪指他,也只是吓唬他,但我没想到……”男人说到这,停顿了下,“他对我开枪的时候,我用我手中的刀,对着他的喉咙一刀割了下去,他本就伤的比我重,所以动作也没我快,当时鲜血溅到我脸上,温热的感觉,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别人的血。”

  童瑶已经彻底失去说话的能力,她双目圆睁,小嘴半张着,这场厮杀无法评论谁对谁错,明明都只是五岁的孩子……

  她无法想象,当时赵折祁一个人拿着一把枪一把匕首,站在草坪中央,望向四周全是潜伏杀机的绿草地,心里该是怎样一种绝望?

  那时候,他还真的只是个孩子……

  能活下来的人,也许才是最痛苦的那个。

  赵折祁依旧风云轻淡的,仿佛不是在说自己经历过的事情。

  “当时我满脸都是他脖子上溅出来的鲜血,四周都是尸体,那个时候我才真的知道,什么叫做活着才能站起来,若是有一丝一毫的心慈手软,那么我就是那些尸体其中的一个,就只能永远躺着。”

  赵折祁闭了下眼睛,恍惚之间,他还能回想起那时候的感觉,他拿着匕首从死尸堆里与站起来,他最后一个活了下来,赢了比赛,迎接他的便是掌声,他低下头去看那些尸体,冷冰冰的小脸上再无任何昔日的光彩。

  这便是他们这些大家族继承者肩头上所担的残酷和血腥。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心软过,我做什么,对谁,除了我身边的人,不在怀半点的心慈手软,别人对我三分,我就狠他十分。”

  “那,那些孩子……”

  “他们的尸体都会被送回家,那些家族都是现在有头有脸的人物,我杀的那五个男孩所属的家族集团,前段时间还在跟帝祈合作,方沥代我与他们握手洽谈项目的,都是我杀过的男孩至亲之人。”

  童瑶垂下头,她心口抽痛着,

  “那些狼与孩子都已死,我就逃出那大片森林,但身上被那些被狼咬过的地方与身上的子弹,伤口都开始感染,走到路上就昏倒在路边,那时候正好一个采药的男孩子。”

  “是姜子垒?”童瑶闻言,也知道是谁,“他救了你,你们就是从那时候认识的?”

  赵折祁轻轻的嗯了下,视线投向远处,“他们家族是医学世家,在美洲那边极有声望,我们当时撕杀的那片森林后方,就是他家的药园,他采药回来,半路上看到我浑身是血躺在路边上,就把我带到姜家,为我疗理我身上那些感染的伤口与枪伤,他爷爷当时说,若是再晚一步,我就算不死,也会残废。”

  “一个星期后,我醒了过来,姜家的人问我是谁,我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跟子垒说一句话,这期间,赵家也没有人来找过我,后来我伤好了后,一个人离开了姜家。”

  “我回到了赵俯,她看到我回来,也没有说一句话,只是请来了一个人,以前专门训练过我的人。”

  “所以……”男人说到这,童瑶已全懂,她头贴紧赵折祁的心口,眼角的眼泪滚落了下来,“你十几岁就离开,来到了a市,再也没有回去过。”

  “嗯!”

  赵折祁眯起眼睛,眼角魅惑的弧度让人无法相信他小时候竟然经历过这些,他轻阖起眼皮,没有再开口。

  童瑶不敢相信,这个社会的弱肉强食,竟真的将原本血浓于水的亲情生生逼止于此!

  “后来,”童瑶咬着下唇,心里难受的无法言喻,大颗的眼泪掉落下来,“你就一直每天都在训练中?还,还那样的,被丢进森林里,再次的……”

  “差不多,”赵折祁像个没事人儿一样轻眯起眼角,“那样的杀人与狼对撕,进行过好多次,只不过我都活了下来,从五岁开始我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合家欢乐,大家从来没有吃过一餐饭,不过也无所谓,吃不吃,都是一样的,反正他们,从来都不是我的家人,除了馨儿以为。”

  赵折祁睨她一眼,想将话题扯开,显然不愿意再多说下去,他伸手扳住她的脸,拉向自己,而后薄唇凑上来,一点一点的,将她的泪痕全都吻干净。

  她一动不动的任由他吻着,整个人难过与心疼……

  他拥有那般显赫的家世,赵氏家族权势滔天,可他身为继承者,他的童年却是这样残忍血腥的……

  不,那不能说是童年,那仅仅只是一场他与同岁的孩子的残杀猛兽之间的厮杀……

  他若杀不了它们,那死的,就是他!

  “赵折祁,那些子弹的伤猛兽咬的伤,是不是很痛?”

  “不痛,”他无谓的语气,“只要没死,就不会痛,”

  男人虽然轻描淡写的一句,不用想,她能想象的到,子弹打进肉里的痛,是怎样的痛,她也尝试过。

  可被那些猛兽撕咬的伤口,是怎样的一个痛,她当真难以想象,那狼锋利的锐牙撕咬,就好比一刀刀的,割肉那般至极的痛。

  “你母亲那样对你,”童瑶喉间哽咽了下,“你,你是不是很恨她?”

  “不恨,”他嗤笑了一声“这是我的命,他们本就不是我的家人,所以没什么好恨的,我也早已经习惯。”

  他说的潇洒,语气中竟不带一丝悲伤,这需要多大的绝望,才能将骨子里的感情淹没的一滴不剩。

  现如今,这些事情已经挑不起他半点伤心,因为心已经麻木,有的只是浓厚的薄凉。

  他说不恨?……说是他的命?……他还说了俩次他们不是他的家人,说他也早已经习惯?

  被自己的亲生母亲,给丢进那种随时都会丢了性命,不但没了性命,甚至可能连个全尸首也会没有,这样狠心又毒辣的母亲,怎能不恨?

  若是不恨,又怎么会十多年,到现在,也不愿回去。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蛊,她想,他可能这一辈子,也不会踏入美洲半步!

  这样高人一等的命,就是要习惯的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吗?

  为了所谓的显赫家族,他们连他的亲生骨肉,竟然也下的了这般狼子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