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39:他妈的谁撞我姜子垒的车?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赵赵,好了,如家给你……”

  “不想跟蠢的亲,离我远点!”

  童瑶:“……”

  这男人吃**了无缘无故说我蠢?还叫我离他远点?刚刚是谁不要脸的硬亲人家的?

  童瑶这会也来气,明目张胆的,对着赵折祁哼了哼,别过头再也不想理男人。

  赵折祁睨了一眼看向车窗的童瑶,他潭底泛起大片晦暗的波动。

  刚刚吻她,也是不想让她知道那个电话……

  那个人,他现在,当真是想一枪杀了她——

  他闭了下眼目,眼中的戾暗退去,喉间轻滚了下,又垂下了眼目,额前的碎发,遮掩他眸中的晦暗……

  黑衣人又瞄了一眼反光镜,后方的俩人都各自的不再说话,也各自的不理会彼此!

  他们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童小姐是少主的气了吗?

  怎么感觉少主怪怪的?

  少主一会发脾气,一会儿亲童小姐,又一会儿凶童小姐的,怎么感觉少主跟那个传说中的大姨夫差不多呢?!

  黑衣人表示相当的不能理解他家的少主——

  ……………………………………

  “瑶瑶,你回来了”童瑶走进大厅,程静与白窈立马上前看着童瑶。

  坐在沙发边的白哲,看到走进来的童瑶,也起身站了起来……

  童瑶还没消气,想到赵折祁无缘无故说她蠢,还叫她离她远点,她就来气。

  她回应了个嗯字,气冲冲的走上楼,也没有注意到仨人凝重的脸色。

  “瑶瑶她怎么了?”白窈想上楼看看童瑶。

  赵折祁正好也走了进来!

  白哲看到走进来的赵折祁,立马上前,“哥,那个蛊盒——”

  “在这待着,哪也不准去,”赵折祁俊脸深沉,他料猜等下会发生什么,转身阴鸷的走了出去。

  “白哲,你哥,他,他不让你去,他是不是?——”白窈与程静相互不安的对视了一眼。

  “我不知道,”白哲紧攥了下手拳,眉目乌云压顶,“如果我哥真那样做了,那也是她该受的……”

  俩人闻言,脸色越发的凝重,仨人都各自的不再说话………………

  “主上,”手下走到男人身边,点起脚根,在男人耳边细道着……

  男人勾起唇,“看来那个唐嫣到还不蠢,既然还知道投靠赵折祁。”

  “主上,那要不要把唐嫣给抓……”

  “不用,”男人微眯起眼睛,手指摩挲着他食指是的戒指,“她就算跑到天涯海角,也还是在我的眼皮子低下,”男人笑了笑,“只要她儿子在这,她也是不敢乱跑的。”

  “主上,他也没有离开,那他?……”手下没问下去,目光看了一眼男人,等待着男人的发话。

  男人转身走到阳台边,阳光洒在他酒红色的头发上,他眯了眯眼角,“该是去找他的时候了,该是替他完成心愿的时候了,你们去准备下吧!”

  “是,主上,”手下会意,立马退了下去。

  男人凤眸里的明光泛起,嘴角浅勾着………………………………

  “你说什么?”姜子垒与程安在研究室,他接着电话,闻言电话内,惊的立马拽着程安的手臂,“走,我们回去!……”

  “去哪?”程安疑惑的皱了下眉。

  “先下去,”姜子垒拉着程安急匆匆的朝电梯走去。

  程安看了看他与姜子垒身上的白大褂,“等下,这衣服我们先脱……”

  “等不了,去车上脱,”姜子垒一秒都不肯耽搁,俊脸深沉一片——

  “你说什么?小瑶她?……”

  姜子垒开着车,凝重的点了下头,“所以你,”他转头看了一眼程安,“你知道该怎么……”

  “我知道,”程安喉间轻滚,应道,“怎么做,我清楚!”

  姜子垒紧捏了下方向盘,对于现在的程安,他也不好多要求他什么,这三年,程安与他,都没日没夜的待在研究室,要没有他的帮助,那个神经性助动器,可能也不会研制的这么成功。

  这段时间,他也在尽心尽力的跟他一起,研究更先进的助动器,而解药他也在抓紧时间配制,他的改观与行动,他们都看在眼里………

  车子突然砰的一下,姜子垒一个没注意,猛打了一下方向盘,车子差点往马路边栽去。

  “怎么回事?他妈的谁撞我姜子垒的车?”

  程安转头看向后方,惊觉不好,“后方有五六辆黑色的轿车。”

  “妈的,前面也有,”姜子垒看着前方好几辆黑色的轿车,前后的路都被堵死,轿车被迫停了下来。

  俩人暗沉的对视了一眼,“那些人是?……”

  “看样子只能下车,”姜子垒解开安全带,“走,我们下车,看看是哪个王八羔子,既然敢撞我的车,还拦我的路。”

  俩人推开车门,一同下了车……

  十几辆黑色轿车里的人,也全部的推开车门下了车。

  下车的两边手下,都各自站在两边,车上一个高挺的男人,下车朝他们走过来。

  “那红毛是谁?你的仇人?”姜子垒看着走过来的男人,在脑中搜索着男人的脸,觉得很陌生。

  “我也不认识,”程安紧盯向男人的脸,那普通的脸,跟男人身上桀骜不驯的气质决然相反。

  男人走到俩人身前,没有立马开口,一双凤眸看着他们,看向程安的时候,眼底有着浓烈的恨意。

  三个人就那样站在,他们的身形都高大颀长,地上倒影出仨人颀长的身影……

  姜子垒眯了眯眼,“你哪来的红毛?十几辆黑不溜秋的车,堵我姜子垒的车,几个意思?”

  “几个意思,你马上就会知晓,”男人笑了笑,对着一边的手下的使了个眼色。

  俩人看到男人的眼色,立马想反抗,一边的手下掏出手枪指着他们。

  一个手下朝他们走过来,俩人看到男子走过来,知道他要做什么,想掏出身上的手枪。

  砰的一下,子弹打在他们的脚边,“你们……”

  手下走到姜子垒身边,对着姜子垒的后劲直接劈了下去。

  “你要干——”

  “你——”

  俩人同时出声,姜子垒昏了过去。

  “姜子垒?”程安扶住已被劈晕的姜子垒,他转头看向男人,“你到底是谁?想干什么?”

  男人笑了笑,他摊了下手,“我不想干什么,只是想帮你,”男人又笑了声,“帮你达成心意!”

  程安眯起眸子,“你故意把他打晕,是想要我背着他们,替你办事?”

  “错,”男人桀骜不驯的笑道,“是你替你自己办事。”

  “有话就直说,”程安俊脸阴沉的对着男人,“不需要拐弯抹角。”

  “不愧是落大的堂门堂主,果然爽快,”男人转动着他食指上的戒指,阴恻着眸看了一眼程安,“我刚刚不是说,帮你达成心愿吗?”他也不再绕弯,直接说出“我让你得到童瑶,还让你的儿子回到你的身边,怎么样?这是不是你自己帮你自己?。”

  “你说什么?”程安双手扶着姜子垒,朝男人走了几步,“我儿子?”

  “看来你还不知道你有个儿子?”男人撩了下他额前的碎发,“唐嫣怀了你的种,你不是知道的吗?”

  她既然敢生下来?程安俊脸阴冽,随之又想到什么。

  “赵折祁的孩子,是不是就是你抱走的?许歆芯跟你同伙?你?”程安豁然抬眸,“你是苗族人?”

  “你问题可真多,”男人对着手下摆了下手。

  手下会意,立马拿出一张名片,塞到了程安的口袋处。

  程安看向男人,男人做了一个打电话的动作。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的儿子,还有”男人睨着程安,笑了笑,“童瑶不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吗?帮你得到她,不正好了了你的心愿?”

  “你为什么要帮我?你有什么目地?”

  “没什么目地,”男人转身,背对着程安,阴恻的眯起眼睛,“我就是不想让赵折祁那么好过,就是想让赵折祁爱而不得。”

  男人又转头看着程安,“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并没有让你做什么,你若不信我,那你就不用联系我,还有……”

  男人不明所以的笑了笑,“我介意你最好不要解了赵折祁体内的恶魔之吻,若真解了,那你……”男人没说下去,他知道,他无需说太多,反正程安也明白,男人勾了下唇,转头朝车边走去。

  男人的手下,也全部的上车,十几辆黑色轿车,也全部的都呼啸而去………………

  程安掏出口袋里名片,邡漓渚?这个人的名字?他翻着名片看了看,除了一个名字一个手机号,什么也没有。

  他扬出手,想把名片扔掉,随之手又收了回来。

  程安眸低涌起浮光,手上的名片紧攥着。

  姜子垒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程安掏出姜子垒身上的手机,是白哲打过来的,他没有接,又把手机放回姜子垒的口袋中。

  扶着姜子垒坐上了副驾驶,他关上车门,摊开已被他攥的绉绉的名片。

  心底的的两个字,意要冲出喉间。

  他轻咽了下去,他们的孩子?……那个人?……

  程安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知道是谁打来的,转身走向主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