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44:那也是美味的福利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白哲打开车窗,对着前面一阵扫射,对方显然也不是吃素的,与白哲对射。

  人太多,白哲一个人怎能对付的了这么多人,他手枪内的子弹也已扫射光,只好关上车窗,他起身边的蛊盒,紧攥在手中。

  我今天就算是死,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他直踩油门,对着靠向他的车撞过去,发出砰砰砰的几声,边上几辆车被撞翻。

  后方的男人拿起手枪,对着白哲的车轮,砰的一下,后面的车轮被打爆。

  “靠,”白哲气的砸了下方向盘,后方的车胎已废,车子也无法再启动,最终车子被迫停了下来。

  白哲突然想到,他拿起蛊盒。

  只要毁了这个蛊虫,就意味着解了童瑶的蛊。

  我真他妈是蠢到家,既然还使抱着这个蛊盒不放,直接毁了它不就行了。

  他打开蛊盒,里面的蛊虫半通红的在涌动着,他看着都觉得有点恶心,咽了口,手伸进去意要抓出蛊虫。

  砰的一下,子弹打破车窗,擦着白哲的头射到了另一边的车窗,另一边的车窗也被打碎。

  白哲抬眸看向走过来的男人,他来不及多想,关上蛊盒,拿起手中的枪,对着蛊盒。

  只能堵一把!

  白哲一脚推开车门,跨了出来,“你们要再往前走一步,我就一枪打碎这蛊盒。”

  男人挺立在白哲的面前,酒红色的碎发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同妖魅,却与那张普通的脸格格不入,“你要一枪打碎了这蛊盒,那你的脑袋也会跟这蛊盒一样。”

  白哲同男人对视,这个男人,姜子垒已告诉过他,所以他的目地,他很清楚,“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害赵折祁?他跟你有什么恩怨?你不但抱走他们的孩子,如今还要害他们,你到底有什么居心?”

  “你们一个个的问题还真多,”男人玩味的笑了笑,“我劝你最好把蛊盒交过来,要不然……”

  “要不然,我也不会交,”白哲嘴里咬着恨,“你他妈的这么居心叵测的,到底是哪个鬼?”

  男人阴恻的眯起眼睛,他看了一眼白哲手中的枪,一声发号施令,“给我上去枪过来!”

  他看穿了白哲的小把戏,白哲见状,他只能用尽全力的,把蛊盒给扔了出去,蛊盒在空中滑出一道弧线,也不知道被扔到何处,连一点声音也没有。

  希望他们不要找到!

  手下见状,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

  男人暗着眸子,盯向白哲,“把他给我带回去!”

  “是!”

  白哲知道他今天逃不过,他也没有反驳,被几个手下给压上了车。

  “主上,蛊盒?”

  “去找,找不到,你们就死在这!”

  男人抬腿走上车,留下一半的手下,他们相互的对看了几眼,“走,去找,为了保命,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找到!”

  与此同时,“为什么白哲的电话没人接?”

  姜子垒站在大厅内,来回的走着,莫名觉的不安。

  “子垒,是不是白哲出了什么事,他……”

  “不会的,”程静挽着白窈的手臂,她蹙着眉,心里也惊觉不安,“白哲应该在回来的路上,应该快到了,所以他才不接电话。”

  “那,那我们就再等等!”

  姜子垒看了看楼上,“那就再等十分钟!”

  赵折祁一直立挺在门口处,他双目紧盯着童瑶,脚边一堆的烟头,修长的手指突然被指间的烟给烫了下!

  撕——

  他甩下了烟,眼皮跳了一下,一种极致的不安,直达心尖,男人好看的两道剑眉紧皱起,食指贴了下薄唇。

  童瑶听到男人撕的声音,转身想朝赵折祁走过来,腿却站的发麻,她一手撑在阳台边,一手弯腰拍着双腿。

  赵折祁见状,一脚踩熄地上燃烧的烟头,大步的朝童瑶走去,“怎么?舍的回头?”

  童瑶听见脚步声,轻抬了下眼皮,闻言也没吭声,继续拍着她发麻的腿。

  “又死倔?”

  赵折祁拉起童瑶,一手搂住童瑶的细腰,一手掐着童瑶的两边脸颊,“站了几个小时,还没有想通?还要跟我倔?”

  “我没有,”童瑶拍打着掐着她脸颊的手,被掐着两边的脸颊,她感觉说话都疼,“赵折祁,你放开我,疼——”

  “你还知道疼?跟我倔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疼?”男人嘴上虽这样说,但手松了下来,双手直接搂住童瑶的腰,她整个人紧贴在男人的胸膛上。

  “还要跟我倔,嗯?”

  “赵折祁,”童瑶抬起小脸,眼角滑落出泪水,“我在程安身边,换着衣服,我还跟他拥抱,我还让他亲……”

  男人不让说,薄唇按压她的粉唇,舌尖撬开她的粉唇抵进去,双手紧搂着她,他把她意要说的话,全给悉吻回去。

  “以后你要再跟我死倔,我让你下不了床。”

  “……”

  “赵折祁,”童瑶一张小脸被男人吻的通红,她小手摸向男人的薄唇,闻着他身上浓重的烟草味,“如果你晚来一步,我跟他就……”

  “啊——”

  童瑶整个人被赵折祁按压在阳台边,她的后腰弯倒向阳台的护栏上,好在现在是冬天,穿了厚厚的外套,要不然她的后背,绝对会被这护栏给磨破皮。

  “你当真就不怕死?”赵折祁紧压下童瑶,下方的双腿抵在童瑶的腿上,让她一点也动弹不了,“你要再敢提那件事,我就在这里办了你。”

  “啊——赵折祁疼,”童瑶余光瞄了下阳台下方,这里虽然是二楼,但看上去,还是挺高的,“你,你快放开我,我,我有恐高症。”

  “你就算有弱智症,也无用,”赵折祁一手按在童瑶的胸口,“说,你还敢不敢再提那件事?”

  “我,我,”童瑶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然一来,她咬了咬牙,还真就是倔到了底,“那件事本来就发生了,就算不提,它也照样横在我们……”

  撕拉——

  童瑶惊觉胸前一凉,男人就对着咬了下去。

  “啊——疼”

  “疼也给我受着……”

  赵折祁的手摸向童瑶的下方。

  童瑶惊觉男人来真的,实实在在的被吓到,这里是阳台,楼下随时都会有人经过,“我,我,我错了,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说了,那件事,我以后一个字也不提,若在提,我,我就让你干的下不了床。”

  “那个,打扰下,”姜子垒仨人站在门口,看到阳台上的俩人,都不好意思的背过身,听到童瑶最后的一句话,几人又不自在的掏了掏耳朵。

  童瑶看到门口的仨人,羞的整个脑袋扑在赵折祁的胸膛中。

  赵折祁不爽的皱了下眉,虽然是惩罚性的亲着童瑶,但对于他来说,那也是美味的福利。

  “那门是摆设吗?弱智的不会?还是残废?”

  “……”

  仨人闻言怒吼声,也不敢反讯,“那个,折祈,你,你要想再继续,那,那我们,我们就先下去,等,等你办完事,我们再,哦不,是你下来!”

  姜子垒拉着程静,程静拉着白窈,仨人麻溜的跑了下去。

  “……”

  “赵折祁,你快放开我,”童瑶低头看了看走露的胸前,这男人力气是有多大?连外套都被他给撕破了,“我要去换衣服!”

  男人挑了下眉,在童瑶臀上拍了下,“走,我给你拿衣服去。”

  童瑶闻言,就知道男人色胚的想法,还要她不提那件事,他自个是时时刻刻记着那件事。

  “赶紧,——换!”赵折祁衣服塞在童瑶手中,他俯下身坐进软椅中,抬起俊脸仰视着童瑶。

  童瑶翻了个白眼,她知道男人不要脸的秉性,她若不当着他的面换衣服,那她今天就别想换下她身上的衣服。

  换就换,反正他又不是没看过,童瑶一不做二不休的,在男人面前一件一件的脱去。

  童瑶玲珑曲线又白晢的全身,一展无余的呈现在赵折祁眼前,他看的口干舌燥。

  妈的,要再看下去,他下面真要烈崩。

  他起身把童瑶压在衣柜边,对着童瑶的粉唇霸道的吻了下去。

  童瑶身上就穿了件贴身背心,下方的都还没穿好。

  “赵,赵折祁,冷!”

  男人不爽的用力在童瑶的细腰捏了下,“不是开了暖气?”

  怕男人一个不爽,又要吼她,他可是有的法子来惩罚她的,童瑶没敢在吭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跟个萌猫一样的眼神看着赵折祁。

  她的一双大眼睛,男人越发的绷不住。

  靠,这女人就是故意的,明知道我最受不了她这招。

  男人真想办了她,但他知道刚刚那仨人找他是为了什么,他忍无可忍的在童瑶的颈项上,重重的咬了口。

  童瑶疼的声音都不敢出!

  “看我晚上怎么干死你!”

  “……”

  男人丢下一句要挟的话,砰的一下,甩门走了出去。

  童瑶跑到梳妆台,看着镜子中她的脖子,一个大大的印记,她哀怨的摸了摸她细白的脖子……………

  “折祁,你可总算下来了,我还以为你要干到天崩地裂……”

  “你怎么不说干的山盟海誓?”

  “……”

  赵折祁开着玩笑,但俊脸凛冽,他看了一眼手腕上的钟表,“白哲肯定是出了事情。”

  仨人也早已料到!

  “白哲他,”程静蹙起秀眉,“他是不是被那个人,给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