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48:孩子也是在外,我带过来的。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小十,出列,”一群孩子都笔直的站在基地上,俩个男人威严的站在他们的上方。

  小九拉着小十的手,一双桃花眼紧盯着俩个男人,她不知道男人叫小十做什么?心里担心不已,又不能开口说话。

  小十与十一都紧皱起眉,仨个孩子都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小十,我叫你出列,没听到吗?”男人仰起手中的软鞭,意要打过去。

  小十怕伤到小九,立马朝前走了几步。

  拍的一下,软鞭打在小十的手臂上,稚嫩的肌肤,立马浮现一条红痕。

  小九眼眶里藏着泪花,拉着小十的手,始终未放。

  十一上前,与小十站在一起,他仗着胆子,“你们要小十做什么?他才四岁多点,还不能接任务,你们……”

  “退下,”男人严厉的眼神递过去,到底是几岁的孩子,十一退了回去。

  小十睨了一个眼神给十一,那意思是不要他多管闲事。

  十一瘪了下嘴!

  “还不放手?”男人看到小九一直拉着小十,他又仰起手中的软鞭。

  小十见状,立马拉下小九的手,一双大眼看着小九。

  小九松开了手,她知道,那一鞭,就算打的是她,她哥哥也会替她受下。

  男人见俩人松了手,放下了软鞭,另外一个男人把他手中的衣服仍在小十的脚边,“把它穿上,跟我走。”

  小十弯身捡起,一件件的穿上。

  小九想说话,男人严厉的口气传入孩子们的耳中,“在这里,你们就是训练的哑巴,只管训练,不准开口说一个字,你们若犯了这个规矩,就不止是吃鞭子这么简单,明不明白?”

  “明白!”孩子们都同声的答应!

  十一靠近小九,一手在小九身后,拉了下小九。

  俩人余光对了一眼,小九垂下头,眼眶中的眼泪,夺眶而出。

  小十穿好衣服,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俩个男人。

  俩个男人相对了一眼。

  “跟我走!”

  男人转过身,小十站了几秒钟,垂在身侧的小手,紧捏了下,跟着男人身后走着!

  他想回头,看一眼小九,但怕小九会受牵连,小十用力的闭了下双眼,他不知道,他们要带他去哪?要让他做什么?也许这一别,与他的亲妹妹,就是永别——

  小九一直垂着头,她知道,小十正一步步的走离她,她不敢抬头,她怕她抬头,会控制不住的,想拉住小十。

  小九双手紧攥成拳,垂着的头,始终没有抬起来。

  十一喉间哽咽着,虽然小十跟他不对盘,但他是小九的哥哥,这些孩子当中,他们年纪也是最相仿的,相处的又是最亲密的三个人,小十被带走,肯定是凶多吉少,他心里也是担心与不好过。

  “给我继续训练——”男人一软鞭抽打在地沙上,一群孩子立马转身,开始新一天的训练……

  小九跑到射击场,拿起手枪对着靶子一阵猛打,每发子弹都正中靶心,身上散发出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寒冽。

  十一远远看了一眼小九,手中的刀柄死死攥着……

  高塔上的男人远远眺望着,他的视线在小九与十一来回的跳跃着,男人勾勒起嘴角。

  一个手下跑到男人身边,对着男人的耳边。

  “他可总算来了,”男人收回视线,转身甩了下披风,“走,去会会他。”

  “是,主上!”

  童瑶躺在床上,翻了个身,一手搭了过去,一片凉意,她豁然起身。

  “赵折祁”床上就她一个人,她立马下床,跑了出去。

  “瑶瑶,你醒了”

  “妈,”童瑶穿着双拖鞋,急急忙忙的跑下楼,双手拽着白窈的手臂,“赵折祁呢?还有他们呢?”童瑶扫了下大厅内,“他们是不是去……”

  “嗯!”白窈点了下头,“他们一大早就去了,估计现在也快到了吧!”

  “为什么不叫我?”童瑶转身往门外跑去。

  “瑶瑶,”白窈紧拉着童瑶,“你不能去,你手无寸铁的,去了……”

  “那为什么姐就可以去?”童瑶想甩开白窈的手,但白窈拽的紧,“一个是我男人,里面还有我跟他的孩子,还有白哲,都是我的至亲,为什么不让我去?”

  童瑶咬着唇瓣,想到赵折祁昨天一直闹着她,不让她睡觉,就是故意闹的她起不了床,他好不让她跟他们一起去。

  “瑶瑶,你听妈话,在家等他们回来,你男人跟他们不会有事情的,”白窈拉着童瑶的手,往屋内走。

  “不,”童瑶拽开白窈的手,“我不要在家等,我要跟赵折祁一起……”

  “小瑶!”

  程安怀中抱着一个瘦小的男孩子,走到俩人身边。

  俩人回身,“你?”

  “这个孩子?”白窈走近程安,看着昏睡的男孩子,“他是?”

  童瑶也走了过来,看了看闭着双眼的男孩子,心莫名的颤抖,“他是?”

  “是你的孩子……”程安蹲了下,“你跟赵折祁的孩子。”

  “什么?”俩人抬眸看着程安,各自眼中有着不解。

  “小瑶,”程安一手摸了下孩子的头,“不管你信不信,我现在只想你跟赵折祁好好的在一起,你们的另一个孩子,”他轻笑了笑,“我也会想办法给你们带回来的。”

  白窈与童瑶互看了一眼!

  “你?”童瑶秀眉蹙起,“你是怎么把我的孩子给……”

  “我自有法子的,”程安柔和的看着童瑶,“小瑶,只要你信我,我做什么,都值得。”

  童瑶喉间轻咽着,“你可以让我抱抱他吗?我,我可以抱……”

  “小瑶,这本就是你的孩子,”程安松开男孩,“你先抱他去楼上休息吧!”

  童瑶颤抖的伸出双手,搂抱着男孩子,小孩子皮肤黝黑,一张小脸都有些细小的疤痕,一看就是鞭子抽出来的。

  童瑶紧抱住孩子,这是她的孩子,她的孩子生下后,一次也没见过,没抱过,现在总算让她见到了她的孩子,抱到了她的孩子,她的孩子总算回到了她的身边!

  白窈看着孩子的小脸,孩子虽然闭着双眼,虽然皮肤黝黑,但五官却极酷似赵折祁,她抬起手摸了摸孩子小脸上细小的疤痕,“这孩子四年多,肯定吃了不少苦!”

  “孩子在那边,”程安不太想说出来,但他想她也应该知道,“孩子现在还小,好好养养,他就会白晢起来的,脸上的疤痕,”程安拿出药膏,“每天给他涂下,他身上的与脸上的疤痕,也都会淡去的。”

  白窈接过程安手中的药膏,“孩子为什么一直睡……”

  “他们那边有规定,”程安知道白窈问的是什么,“不允许里面的任何一个人,在清醒的状态出来的,所以给孩子吃了点安眠。”

  “他们是怕认路,找上他们吗?”童瑶看了一眼程安,“赵折祁他们过去,那个地方,你……”

  “我也没进去过那个地方,”程安望着童瑶的小脸,“孩子也是在外,我带过来的。”

  “我抱孩子去休息,”童瑶看了一眼程安,朝屋内走去,又顿下脚步,两个字卡在她喉间,死死的吐不出来。

  “小瑶,”程安看着童瑶纤细的后背,他知道她停下来,要对他说什么,“不要对我说那两个字,这两个字,我……”

  他想说,这是他的弥补,他弥补他的过错,又怎能让她对他是谢谢两个字,可就算弥补,也是弥补不了,他以前伤害过她的那些事情。

  白窈走到童瑶的身边,拍了拍童瑶的肩,“瑶瑶,我们上楼吧!赵折祁他们应该很快就回来的,带着另外一个孩子,还有白哲,很快就回来的。”

  “嗯!会的,”童瑶轻扯了下嘴角,她转身,视线望向程安,“赵折祁体内的恶魔之吻,解药,你……”

  程安垂首,嘴角泛起苦涩的笑,“解药会给的,只是不是现在,赵折祁体内的恶魔之吻,现在也不会毒发,而我也答应……”

  “那个人让你这样做的?”童瑶秀眉间拢起阴霾,“他不让你给解药,他就放一个孩子?”

  真正的事实,他肯定是不会说出来的,“快去休息吧!以赵折祁的能力,会带他们,平安回来的,还有蛊盒,他们也会找回来的……”

  程安依旧如往温柔的笑意对着她,转过身朝外走去。

  “程安……”童瑶看着他顿下了脚步,她缓缓开口,“你那些堂门的手下,都没死,他们都在赵折祁的基地那,如果你想招回他们来你身边,我现在打电话给墨鹰,叫他……”

  男人轻轻吐出两个字,“不用!”他迈开步子走出大门。

  “他为什么不用?又为什么不说实话?”童瑶轻说着。

  白窈叹了口气,“瑶瑶,他可能是不想再去做什么堂主了,这四年他可能习惯了一个人,”白窈拍了拍童瑶的肩,“别想那么多,先抱着孩子去房间,我去做点吃的,等孩子醒来,好好补补,”白窈爱怜的摸着孩子的小脸,“好好的把孩子给养的白白胖胖的。”

  “嗯!”童瑶在孩子脸颊是亲了口,眸子止不住的心疼,“都没有给我的孩子取个名字,等赵折祁回来,就给孩子取个好名字,在让孩子每天高高兴兴的去上学……”

  “好,”白窈浅笑的点着头,“快上去吧!等他们回来,那你们一家四口,就团圆了!”

  童瑶浅着笑意,紧抱着孩子走上楼!

  白窈擦了擦发酸的眼睛,朝厨房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