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66:怎么还睡得这么晚?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绝对是他,”姜子垒笃定口气,“要不然你们在游乐园,那个假脸怎么知道你们在那?而程安又那么巧的……”

  “是我,”赵耀衳歉意的眼神看着他们,“都怪我,我忘了告诉你们,我体内有追踪器,所以……”

  “什么?你体内有追踪器?”几人都诧异的口气,“所以那个假脸知道你们的位置。”

  “追踪器?”童瑶抱过赵耀衳坐在她身边,“耀耀,追踪器在你体内的哪里?”

  “在脑袋里,”赵耀衳指着他的头,“基地里的每个孩子,都有,他们经常会派出两个或三个孩子,出任务,如果有想试图逃跑的,那他们就立马派人追踪,然后杀了逃跑的他们,所以凡是出任务的……”

  “也就不敢再逃跑?”白哲牙痒痒的说了句。

  “嗯!”赵耀衳看向几人,又看向童瑶,他本不想说,怕他们难过,尤其是他的妈妈难过,但不说,他们也是能想到,“如果完成任务了,他们就可以离开,如果没有完成,那些人也还是会杀了他们,但每次派出去做任务的孩子,都没有成功过。”

  赵耀衳说的这顿了下,又继续道,“那里的孩子,大部分都是五岁以上到十岁,我跟妹妹还有十一,是那里最小的,所以他们也没有派我们出过任务。”

  “那个假脸就是个正宗的死变态,”程静咬牙切齿的道,“既然好还专门训练孩子给他出什么鬼任务,耀耀,那死变态的假脸,给你们的任务是什么?”

  “这还用问,肯定是杀人,抢取钱财货品之类的……”白哲气狠狠的口气。

  “这个我不知道,”赵耀衳回忆在基地的日子,双目晦暗无光,“基地有规矩,只管接任务,我们只要上了基地,就不能开口说话,否侧会挨鞭子。”

  “这个死变态的假脸,他哪来那么多的孩子?”

  “肯定是跟耀耀这样的,偷抱……”

  “妈妈,你怎么了?”赵耀衳出声,打断了几人牙痒痒的话。

  “我,我没事,”闻言赵耀衳说的那些,童瑶垂着头,一直没有出声,她擦了下眼,始终没抬头,声音闷闷的,“耀耀,都怪妈妈,妈妈生下你们,就把你们给弄丢……”

  “不怪妈妈的,”乖巧懂事的赵耀衳,替童瑶擦着泪痕,“那个人肯定早有阴谋的,就算妈妈一直守在我跟妹妹的身边,那个人也是会想到办法偷走我跟妹妹的。”

  几人闻言,都会心的笑了笑,才四岁的孩子,就这么乖巧懂事的。

  “嗯!”童瑶抱着赵耀衳坐在她腿上,“以后爸爸跟妈妈一定要好好保护你们,就算……”

  童瑶顿了下来,她的男人现在在那个人的手中,而她的女儿也在那个人的手中,她现在说这句话,又有何用。

  几人相互的看了看,知道童瑶心中的不安与担心。

  “瑶瑶,”程静挨着童瑶身边坐了下来,“你不用太担心,你家男人聪明身手又好,可能他是故意被他们抓去的,然后乘机把你们的女儿也给救出来。”

  “妈妈,”赵耀衳懂事的也安抚着童瑶,“姨妈说的对,爸爸这么厉害,肯定是故意被他们抓去,然后好救妹妹。”

  “我也觉得是,”他们都往好的方向想着,“那个假脸跟我哥比试过,根本就不是我哥的对手,我哥肯定是为了救出初初,才故意被他们抓去的。”

  “嗯!”童瑶知道他们是在安抚着她,她扯了下嘴角,“我相信,赵折祁会回来的,他不会再离开我的……”

  “耀耀,”白窈不想童瑶难过,故意转移话题,“你见过那个假脸吗?”

  “没有,”赵耀衳摇着头,“只有出任务的孩子见过,但他们都死了。”

  “那个假脸会不会是我们认识的人?”白哲看向他们,一一分析着,“他为什么不敢与真面目见人?尤其是我们,我觉得他特别防着我们,不敢让我们看到他的真面目。”

  “现在不管那个假脸真正的鬼样,”姜子垒现在只想怎么救出赵折祁,“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得想个万全之策,救出折祈,还有程安,他假扮折祈,肯定是跟那个人承若了什么?要不然他好端端的假扮折祈做什么?”

  “我去问程安,问问他为什么要假扮赵折祁,”童瑶放下赵耀衳,起身意要去找程安。

  “瑶瑶,你……”程静拉住起身的童瑶,姜子垒出声道。

  “童瑶,你先别去,”姜子垒玩味的嗤笑着,“明天我自有办法让他说出来。”

  “嗯!”童瑶闻言轻点了下头,又抱着赵耀衳,“现在已深夜了,你们先去休息吧!”

  几人闻言都点了下头,他们要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才能更好的打败敌人。

  “瑶瑶,那你跟耀耀也早点休息。”

  “嗯!”

  几人看了看平静的童瑶,也都没再开口,默默的退了出去……

  童瑶一直抱着赵耀衳,也没有开口,小家伙也乖巧的没有开口,半晌,童瑶才出声,“耀耀,如果那个假脸要初初出任务,那……”

  “妈妈不会的,”小家伙抬起头笑了笑的看着童瑶,“他们不会叫五岁以下的出任务的,这个妈妈放心的。”

  赵耀衳双手怀抱着童瑶,他知道他的妈妈,现在心中的不安,他又何尝不是,可他是男子汉,他得好好的保护他的妈妈安抚他的妈妈,尽量不让他的妈妈伤心难过,“妈妈,爸爸那么厉害,他肯定不会有事的,爸爸也肯定会救出妹妹的,要不了多久,我们一家四口就会团圆的。”

  “嗯,会的,”童瑶知道小家伙在安慰她,她也尽量往好的方面想着,“我知道,你爸爸一向都很厉害,他也肯定会带初初回来的,到时候我们一家四口,就天天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到时候,说不定还不止一家四口呢!”小家伙故意说些轻松的话题,“我爸爸这么厉害,以后肯定会让妈妈生好多好多的弟弟妹妹,我们一家十几口,天天在一起。”

  “你当妈妈是猪吗?”童瑶摸了摸赵耀衳的小脸,有这样乖巧又懂事的儿子,当真是她的福气。

  小家伙笑了笑,闭着眼,小手紧抱着童瑶………

  ……………………

  “馨儿,你真的要回去了吗?”

  “嗯!”赵馨儿喝了口饮料,她抬眸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女孩,“要不,你也跟我一起去?”

  “我?”女孩指了指她自己,“我去,你爸爸妈妈会不会……”

  “我那有私人住房的,”赵馨儿对着女孩笑了笑,“你去了,还可以陪陪我,反正你也是我养着你,而我的工作现在也做的差不多,正好就趁这个好时机,我们就在那好好玩几天,玩够了,再回来。”

  “那好,那我就跟你去玩几天,正好放松放松下,不过,”女孩笑笑的看着赵馨儿,“我们从那回来后,我可不能再你的钱了,我得工作。”

  “好,我们回来后,再去医院看看,如果你的头没什么问题,那我就同意你去工作。”

  “嗯!”

  ………………

  程安刚睡醒,门外响起敲门声。

  这么早,应该是小瑶吧?

  程安笑意的俊脸,走去门边开门。

  “我说折祈,你不是习惯晨跑的吗?怎么还睡得这么晚?”

  程安看着门口的姜子垒,好半天才想到,这里住了一大堆人。

  “你傻了”姜子垒推了下程安,“我跟你说话呢!是睡傻了还是耳鸣呀?”

  “……”

  姜子垒是这样跟赵折祁说话的?

  姜子垒瞥了一眼程安,这会他敢百分之百确定,眼前的赵折祁是假的,要真的是赵折祁,他刚刚说那样的话,嘴还不得被他打歪。

  “傻站在那做什么?”姜子垒拉着程安进屋,“赶紧换衣服,我们晨跑去。”

  “我不能跑,”程安拉下姜子垒的手,“我后背有伤,等伤好了,再……”

  “你这点伤就不跑了”姜子垒很认真的看着程安的一张俊脸,“你以前挨了子弹,第二天还不是照样跑?你还说什么你一天不晨跑,你连做·~爱都没劲。”

  “……”

  赵折祁还真有晨跑的习惯?

  程安虽然熟悉赵折祁,但认熟悉,他肯定是熟悉不过姜子垒的,他怕姜子垒起疑,他只能答应,“那好,你先出去一下,我换套衣服,我们再……”

  “你换个衣服为毛还要我出去?”姜子垒低头玩味的扯起嘴角,抬头又是副认真的样,“你以前不是经常要我跟你换衣服的?”

  “什么?”程安闻言惊愕的看着姜子垒,半天也反应不来姜子垒最后的一句话。

  “怎么又傻了还是又耳鸣了”姜子垒推着程安坐到床边,双手扒他裤子,“来来,赶紧的,我给你换衣服,抓紧时间晨跑去。”

  “不用,我自己换,”程安手忙脚乱的阻此着扒他裤子的姜子垒,他背上还有伤,使出的力气,肯定是不如健全的姜子垒。

  姜子垒的本意就是要好好的玩玩他,他怎么可能会停手,不管不顾的,一手直接按倒程安,一手扒他的裤子。

  程安被姜子垒按躺在床上,后背的伤摩擦的他疼的撕一声。

  姜子垒根本不在意程安的伤,撕拉一下,裤子既被姜子垒给撕了开,他把裤子甩到地板上,就连速的扒程安上身的衬衫,又撕拉下,衬衫给撕毁。

  “好了,脱干净了,”姜子垒拍了拍手,起身看着被他脱光的程安,俊脸玩味的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