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75: 这小家伙这么自恋的?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怎么样?他体内有没有恶魔之吻的毒或者其它的毒?”

  医生放下手中的验血仪,他打开手机,看着手机内刚刚从验血仪传送过来的数据。

  他眉头疑惑的邹了一下,想着该怎样回答男人的问题。

  这个人的血液跟正常人的血液没什么不同,体内什么毒素也没有,可主上怎么会问他体内有没有毒呢?

  那我应该怎么回答呢?

  主上既然问这人体内有没有毒,还有没有什么恶魔之吻的毒,那这人的体内就肯定有恶魔之吻的毒。

  恶魔之吻?这名字我怎么觉得好熟悉?

  “我问你话,”男人见医生半天也不回答,他怒视着医生,“他体内到底还有没有恶魔之吻的毒?或者别的毒?”

  “有,有的,”医生怕男人动怒,立马接话,“这人体内是有恶魔之吻的,不过,”他一副医术高超的口气,“他体内的毒素还算平稳,只要不让他碰什么刺激性药的品,那他体内的恶魔之吻也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嗯!他体内除了恶魔之吻的毒还有没有别的毒?还有他体内的恶魔之吻什么时候会毒发?”

  这恶魔之吻还会毒发?医生怕男人起疑,他立马又胡说着,“他体内只有恶魔之吻的毒,而且他的毒很平稳,距离下次毒发,应该,应该半年以后。”

  这个答案男人很满意,如果赵折祁失忆了,那他先哄骗赵折祁,让他把他身边所有的人一个一个的全杀了,然后再牵制他体内的恶魔之吻,让他以后什么事情,都不得不听他的。

  男人哈哈哈的笑出声,整个人看起来阴冷又很高兴。

  医生瞄了一眼大笑的男人,他心觉不安,希望床上的男人百分之百的失忆,只要他失忆了,那我撒的慌,也就没什么关系了。

  “这里没你什么事了,你出去吧!”

  “是!”

  男人看着床上俊美的男人,阴冽的勾起嘴。

  “那个蛊盒有没有下落?”

  “那个蛊盒……”手下没找到蛊盒,有点不敢说。

  “算了,没找到就没找到,”一切都按着男人目地去发展,他现在心情很好,自然也就很好说话,“反正现在赵折祁在我的手上,那个蛊盒我也懒的在意,走,今天高兴,赔我出去喝几杯,庆祝庆祝一下,我即将有一个好兄弟。”

  “是,主上。”

  门刚关上,病床上俊美的男人睁开了双眼,他俊脸勾兑起一抹笑,门又被打开,男人立马闭上了双眼。

  两个手下走进来立马关上了们,他们走到床边,盯着床上男人的俊脸。

  “这男人长得,简直比女人还妖艳。”

  “赶紧,给他服下。”

  “好!”手下掐着床上男人的俊脸,一粒药丸塞了进去,手下一只手在男人喉结处拤了下,男人手指紧握了下,随之又松了开。

  “这药什么时候起效果?”手下看着男人的俊脸,一种迫不及待的神情。

  “几个小时后,”手下看了看男人的俊脸,“医生不是说他还要两天后醒吗?那这药吃下去,应该也没什么效果吧?”

  “管他有没有效果,他要是不醒,那我们照样……”手下淫秽的摸了把男人的俊脸。

  另外一个手下还是有点担心,“如果被主上发现了,那主上会不会?我还是怕……”

  “怕什么?这赵折祁可是主上的死仇,我们这样做,就是替主上报仇,主上要是知道了,可能还会称赞我们做的好呢!”

  手下又朝男人俊脸摸了把,“你看看他这张绝美的脸,我们什么时候遇到过这样的上等男人?这张脸,简直就是个妖孽,能玩到这么一个上等的极品,那当真就无憾了。”

  “可是这男人的伤应该好的差不多了吧?与他的身手,他要是醒来了,我们还不得被他……”

  “不是给他下药了吗?这药吃下去了,你还担心他有力气杀我们?而且我们不还有枪?怕什么?再说了,这绝美的男人,没伤玩起来才更带劲。”

  “说的也是,”另外一个手下被说动,他也忍不住的朝男人的俊脸摸了一把,“那我们就在这等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后他要是没醒,那我们就……”

  俩个手下淫欲的对笑了笑………

  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一个普通的小区内,轿车上俊美的男人没有立刻下车,他坐在主驾驶上,敏锐的耳朵动了几下,精致的嘴角勾了勾。

  打开车门,男人长腿跨了下来,他抬眸看了看上方的公寓,俊脸全是嫌弃。

  男人兜里的手机响起,他掏出来接听,电话内一个女子温怒的声音。

  “程安,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把我女儿送过来?”

  男人嘴角挽起,口气淡淡,“没时间!”

  “你……”电话内的女子显然更加的愤怒,“程安,你真够不要脸的,既干这种出尔反尔的事?我小时候怎么会认识你这种小人?”

  “现在才发现我程安是小人?”

  “什么?……”女子微怔了下,她想到她打电话的目地,又怒声道,“你到底要怎样才把我的女儿给送过来?”

  “不想怎么样,”男人嘴角一直往上挑着,“就想睡你。”

  “你……”女子听到男人不要脸的话,气的想砸电话,但又想到,她稳了稳气息,“程安,我知道你为了我,让,让你失去了男人的……可你答应过的,你说会把女儿送过来……”

  “想要见你女儿,现在过来公寓,”男人眯了下眼角,“把唐嫣也叫来,不听话,我扒了你的皮。”

  “为什么要叫唐……”电话嘟嘟的已被对方给挂断。

  “喂?喂?”童瑶不解的看着挂断的手机,程安是什么意思?叫我去公寓?他说的公寓?是他住的公寓?难道我女儿就在他公寓里?叫我去?又为什么还要叫唐嫣?难道?

  唐嫣的儿子?难道那个假脸也把她的儿子也给了程安?为什么那个假脸会那么好心?

  童瑶百思不得其解,她秀眉蹙起,他儿子肯定跟我女儿在一起,程安叫唐嫣也去,想必也是让她与他儿子团聚,这样也好,省的唐嫣想她儿子,郁郁寡欢的。

  童瑶转身走去衣柜,拿起黑色的套装,手又顿了下来。

  刚刚程安的最后一句话?那口气?怎么那么像?……

  她扯了嘴角,程安,你到现在还在扮演着我的男人?

  赵折祁站在车边,想着童瑶刚刚的那句话?

  失去男人的?……难道……

  周围一阵风冷风瑟瑟的吹了过来,男人锐角的视线扫了下暗处,他嫌弃的拢了拢大衣,跨步朝楼道上走去……

  十一抱着小九睡在床上,小九体内的毒没解多久,这会还有点虚,小脸淡白的假寐着。

  十一耳尖的听到门外锁动的声音,难道是那个男人回来了他把小九的爸爸救回来了

  男人打开门,视线扫视了屋内,嫌弃的神情越来越浓,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小九被关门声给震醒,她迷迷瞪瞪的坐了起来,擦了擦双眼,“十一哥哥,刚刚是关门的声音吗?是我舅舅救我爸爸回来了吗?”

  “应该是吧!”十一看着还没怎么睡醒的小九,他抬起小手温柔的顺平小九睡的有点乱的头发。

  男人走进来就看到依偎在一起的俩个小孩,男孩温柔眼神看着小九,男人一张俊脸立马黑了下来。

  俩小孩感觉门口有着强压的冷空气朝他们压过来,抬头就看到高挺又俊冷的男人。

  男人走进房间,整个房间都显的有些逼仄。

  “你,你是谁?”十一双手抱着小九,盯着眼前的男人。

  “松开她!”

  “我,我为什么要……”

  “哇哦,这哥哥好帅哦!”小九看着眼前的俊男人,全然就是个小花痴样,“我还以为舅舅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了,没想到这个哥哥比舅舅还要帅的呀?”

  小九的话,到有点取悦了黑着脸的男人,“起来,我抱你。”

  “好呀!”

  “小九……”十一想拉着小九,男人一个慑人的眼神,他下意识的松了手。

  男人抱起小九,双手有点抖颤,但表情神色自若,他看着小九的小脸,嘴角不自主的挑起。

  坐在床上的十一,看到男人抱着小九,心底有点堵。

  小九一双桃花眼,小花痴样的盯着男人的俊脸看,“帅哥哥,你长得好好看呀,不过还是没有我长得好看。”

  “……”

  这小家伙这么自恋的?

  “小九,”十一下床,看了看客厅,“你舅舅还没有来,那……”

  “对哦,舅舅怎么还没有来了呐?”小九这时候才想到抱着他的男人,她压根就不认识,但眼前的俊男人她却一点也不排斥,反而很喜欢,“帅哥哥,你还没说你是谁呢?你有这房子里的钥匙,那你是不是舅舅的朋友呀?”

  男人没有回答,他抱着小九走到落地镜边,明亮光滑的镜面映出一大一小,“看看,我是谁?”

  “嗯?”小九看向镜子,一双桃花眼眨了眨。

  十一站在一边,仔细的端详着俩人,他,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