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79:但我就是喜欢你的暴脾气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要打探的,已经摸清,赵折祁懒的看自夸的医生,“你出去吧,我要单独跟他待会。”

  医生闻言,点了点头,程安现在与男人是合作的关系,医生也知道,程安非常曾恨赵折祁,“那你不能多待,还有,那你可不能杀了他,要不然主上会怪罪我……”

  “懂,出去吧!带上门。”

  医生看了看冷意的男人,也没想那么多,走了出去,带上了门……

  门一关上,程安就睁开了眼,他起身下床,“赵折祁,你……”

  “我什么我,不是你发什么破信息说你要被奸了让我来救你?”

  程安:“……”

  “发什么呆?赶紧脱衣服,”赵折祁不耽误一点时间,立马脱去他身上的外衣。

  “赵折祁,其实不用换的,我可以留在这……”

  “你要有那能耐,还会被俩个手下给奸了”

  “……”

  “我,我是被下药,才……”

  “哪那么多废话,”赵折祁朝程安踢了一脚,“赶紧脱衣服。”

  程安摸了摸被踢的有点疼的腿部,他也没再说什么,开始脱他的外衣……

  “赵折祁,我手臂的枪伤,他们会不会怀疑……”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蠢?”赵折祁知道程安的意思,“手臂上的伤口既然被抱扎好了,还何须让他们看到,赶紧给我滚,”他又朝程安踢了一脚,只不过这一脚,程安躲了下。

  男人也没说什么,他朝程安瞪了一眼,躺上了床。

  程安看了看躺床上的赵折祁,紧抿了下唇,转身走去门边,镇定自若打开门走了出去……

  站在门外的医生与几个手下朝里看了看,“你,你没对赵折祁干什么吧?”

  “我能干什么?”程安当作他们的面,撕下了面具,“我还是觉得做自己好,”他看了一眼房间内,眸底滑过一抹幽光,不理会他们,走了出去……

  几个医生看着离开的程安,觉得有点怪怪的,他们朝里面探眸的看了看,没看出什么异样,也就没想那么多,带上了门。

  医生看了看四处,又看着身边的手下,“主上去哪了”

  “不知道,主上的行踪,也不是我们该问的,这里没什么事,你还是回你那里去吧?要是让主上知道,你打听他的行踪,他会生气的。”

  “说的也是,”男人生起气来,他们可是很清楚的,医生立马转身走离。

  ………………

  赵馨儿打开房门,意要走进去……

  “馨儿!”白敏朝赵馨儿走来。

  “妈,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

  “妈有点睡不着,”白敏笑笑的看着赵馨儿,“馨儿,这几年你都没回来,妈跟爸很想你,要不今天晚上妈陪馨儿睡,我们母女好好的聊……”

  “妈,我都是大人了,”赵馨儿小脸浅着笑意的挽着白敏的手,“你要陪我睡,爸会不高兴的呢!”

  “你这孩子,我跟你爸都一把岁数了,你爸怎么会……”

  “好了妈,我知道你们想我,知道你更想我,我会在这住一段时间的,以后我们有的是时间聊天了,”赵馨儿打了个啊欠,“妈我有点困,我们明天聊了,”她在白敏脸颊是亲了口,“妈晚安哦!”

  “馨儿,你……”

  白敏还想说什么,赵馨儿已关上了房门。

  白敏颦蹙眉心,刚刚馨儿说在这里住一段时间,而不是在家,看来馨儿是不太会听我的话,那我就……

  她一双桃花眼狠微眯起——

  赵馨儿坐在床沿边,她拿出手机看着黑黑的屏幕,想不到这几年,发生了这么的事情?!白哲跟哥他们……爸妈他们……

  她在床上仰躺下去,双目盯着天花板。

  希望晓晓能恢复记忆,希望他们以后不要在有那么多的磕磕绊绊……希望爸妈他们能……

  赵馨儿觉得烦闷又堵,她拿起枕头遮住她的脸,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你不是说你们能拖住她的?”***在阳台处,冷厉的看着身边的手下。

  “主上,我们有拖住她的,”手下弯着腰,颤巍的开着口,“我们看那小姐的车开过来,就上前拦住她的车,可那小姐连车都没刹下,直对着我们撞过来,我们就……”

  “行了,”男人没什么耐心的听手下一些贪生怕死的废话,“她叫上官馨儿,去查下她的家世,还有查下她那辆车的牌号,要查清她所有的一切,我要清清楚楚的知道,她生活的一切……”

  “是,是主上。”

  “出去!”

  “是!”

  手下偷瞄了一眼男人,有点不太理解男人的行为。

  为什么主上要去查那个小姐呢?难道那个小姐跟主上有什么恩怨?

  手下一脸不解的退了出去……

  男人转身看向朦胧的月色,脑中浮出女子清纯的小脸,他嘴角仰起,“上官馨儿……馨儿……”

  “主上!”医生走了进来,站在玄关处恭敬的对着阳台边的男人,“赵折祁手臂中的枪伤,我仔细看过那伤口的深度,子弹大概是几米由上射进去的。”

  由上射进去的?那按这么说,赵折祁当时是昏迷的躺在床上,手臂被站在边上的手下,给打了一枪?

  医生这样说,男人觉得有这个可能,“那他有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槽了,把这个忘了。

  当时赵折祁正好进来,医生就忘记了男人吩咐他的事,但他肯定是不会如实的说出来。

  他要说他把这事给忘了,那他还不得倒霉。

  那赵折祁身手那么厉害,却被俩个手下给打中,那肯定是没有醒过来的。

  医生暗自想通,立马回道,“主上,那赵折祁没有半点清醒过的迹象。”

  “没有半点?”男人阴冽的朝医生走过来,“你不是说两天他就醒来?现在没有半点?……”

  “主,主上,我不是这个意思,”看着男人高大的身形阴冽的朝他走来,他立马往好的说,“我是说他没有醒来过的迹象,赵折祁他,他明天就会醒来。”

  “百分之百?”

  “是,是的。”

  “那好,”男人得到算满意的答案,他笑了笑,“我已经没什么耐心再等赵折祁醒来,他要是明天不醒来,那你,跟他,就一起死。”

  “会,会醒来,百分之百的,”医生闻言那个死子,腿就发软,他心底祈祷着赵折祁明天可一定要醒来。

  男人瞥了一眼医生,“听手下说,程安来过?”

  “是,”医生擦了擦他额头上的冷汗,“他说他又没成功,说因为那个唐嫣坏了他的好事,……”

  “那程安到底是有多无能?”男人一口的厌弃“三番几次的,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那个唐嫣怎么去了他那?”

  “他说想让唐嫣见见她的儿子,就……”

  “他还真够有怜悯之心的,一个女人都搞不定,还好意思怜悯别人。”

  “那主上还给那程安……”

  “那就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男人摩挲着他食指的戒指,“他若再不行,那就……”男人阴冷的笑了笑,“出去吧!”

  “是!”他知道男人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更知道男人的杀伐果断,医生兢战的走出房间,……

  …………………………

  女孩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外面门铃声,她睁开眼看了看墙壁上挂钟,才六点,馨儿怎么这么早?

  女孩起身下床,半路打着哈欠去开门,“馨儿,你怎么这么早就……”

  “晓晓……”女孩还没看清眼前的人,整个人就被门口的男人给抱住。

  她心底莫名的颤瑟了下,“你,你放开我……”

  “晓晓我好想你,”白哲松开女孩,对着女孩光泽的软唇缠绵了上去。

  “唔……你,你放开……”女孩捶打着白哲的胸膛,但他不为所动,一手搂着女孩的后背,转了个身,压着女孩在门上,门正好被关了上……

  女孩精致的小脸被男人吻的羞红,她推不动强吻她的男人,只能被动的让男人吸取她的甜~美……

  一吻终了,白哲余味无穷的抽离了光泽的软唇,他双目含情的看着女孩的小脸,“晓晓,你想我吗?”

  “我,我失忆了,”男人一进来就强吻她,也没有自报家名,不过她也能猜到,面前的男人,就是白哲,她美目看着他的俊脸,心脏跳的有点加速,“你,你是馨儿的弟弟”

  她问的是馨儿的弟弟,而不是我白哲,她潜意识里,还是不想跟我有关联么?

  “晓晓,我是馨儿的弟弟,但我也是你的男人,深爱你的男人,”他看着女子粉红的脸蛋,忍不住俯身又亲了下去,女孩忙躲开。

  “你,你不准亲,我现在是个失忆的人,你不能……”

  白哲低笑出声,“晓晓,我发现现在失忆的你,比以前那个暴脾气的晓晓可要可爱多了。”

  “暴脾气?”女孩对以前一无所知,她茫茫然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我以前,脾气很坏吗?”

  “坏,但我就是喜欢你的暴脾气,”白哲拉着刘晓晓的手,朝卧室走去,“我姐把你这几年的状况都全告诉了我,那我也把我们以前的事,还有以前的你,通通的都告诉你……”

  女孩看着被牵着的手,她没有任何的排斥感,刚刚的吻,她也无半点排斥感,甚至还很喜欢他唇上的吻。

  她想,以前她可能也很深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