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94:感觉到我在喊你吗?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我不要离开,我不要十一哥哥死,为了我死……”赵初訫撕声的喊着,程安无动于衷的往前走着……

  童言諳喉间哽咽,他想喊声爸爸,喉间却哽咽的发不出声,小小的人定站着那,哀戚的望着程安的后背,望着哭喊的赵初訫……

  手下看着程安的后背,大声的道,“把程安的儿子给装进麻袋里,另外在他儿子身上多绑些沙袋,这样让他的儿子沉的快点,死的也更快。”

  “是!”

  “不可以……你们不可以杀十一哥哥,”赵初訫哭喊着挣扎,双脚踢打着程安,踢到程安腿部的伤口,他也不吭声,任由赵初訫的踢打,“十一哥哥,我不要你死,你不可以死……不可以……舅舅,你放我下来,他可是你的儿子,你不可以让他死,你解开我手上的绳子,让我去救他……”

  程安不理会赵初訫撕心的话,他抱着赵初訫,一步步的走远,一下回头也没有,背影果断坚决——

  “爸爸……”童言諳破喉而出而出两个字。

  程安浑身不可避免的一震,眼眶蓦地泛红,眼角处酸涩到无法睁开,他抱着赵初訫的双手紧攥起,却并没有回一下头,脚步也没有停一步。

  童言諳瞳孔赤红,一颗冰凉的东西从眼底淬出来,他抬手摸了下。

  眼泪,他哭了。

  从他记事起,他从来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在基地里,被鞭子抽,训练摔伤,挨冻挨饿……他从来没有掉过眼泪……

  他张嘴裂肺的喊着,“爸爸,一定要安全带小九回家,小九,小九……”

  童言諳嗓子的声音吼尽,他腰上被绑了一圈沙袋,整个人被麻袋给套了进去,隔绝了他的视线,他的声音还在用尽的喊着小九——

  小九不断用力踢打着程安,眸中的眼泪早已模糊了眼眶,她听着童言諳一声一声的喊着小九,她一声一声的回喊着十一哥哥……

  “不要——”赵初訫看到他们扛起麻袋,往海里走去,“不要,你们放了十一,让我去,让我去死,让我去……”

  噗通一声,麻袋被他们用力的给扔在了海中,麻袋沉了下去,淹没了童言諳的喊声……

  “十一哥哥——”

  赵初訫睁大瞳孔,一口鲜血喷在了程安的肩上,昏沉了过去——

  “初初?”程安看着赵初訫煞白的小脸,他擦去她嘴边的血,忍着腿部的疼痛,抱着她跑去街道,打了辆车坐了上去,坐在车上他竭力克制自己转头,至始至终也没有回过头看一眼身后——

  “这程安的心还真是够狠绝的,既然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自己的儿子去死?!”手下转头看了一眼平静的海面,“走,我们回去待命!”

  “是!”

  “啊——”童瑶感觉有刀子在割她手臂上的肉,她霍然睁开了双眼,扭头就看到一个男子在粗暴又随意的为她包扎伤口。

  她手臂中的子弹,是硬生生的给挖出来的。

  “醒了”

  童瑶闻言声音,头转向另一边,入目的是两座墓碑,她眼角倏地跳动,猛然从草地上坐起身体。

  她视线思绪彻底清明,“这是什么地方?这两个墓碑是谁?你到底是谁?到底想干什么?”

  “这两个墓碑是谁?”方晨走到童瑶身边,一手拽着童瑶的长发,按下她的头,迫使她的脸对着其中的一个墓碑,“你给我睁大你的眼看看,他是谁?”

  “他?……”童瑶睁着大眼,惊乍的看着墓碑上的名字与上面的黑白照片,她刚刚没看真切,现在看的一清二楚,墓碑上的名字,照片,以及边上刻写的字,“你,你是他的亲哥哥?你的名字……”

  “对,我是他的亲哥,方沥是我的亲弟弟,我是他的亲哥哥方晨,”方晨一脚踢向童瑶腿弯处,被踢的双脚跪了下去,她疼的秀眉蹙起,他一手死揪着童瑶的头发,一手掐着童瑶的脸颊,眸底渗出刺骨的的恨。

  “因为你,他被赵折祁打了四枪,因为你,他被赵折祁一次次的被赶走,又因为你的男人赵折祁,他被那些毒蛇给一点点的吞噬致死,死后连个全尸也没有,你说,我是不是应该也对着你开四枪,再放毒蛇一点点的,把你给吞噬?”

  “你……”童瑶想开口说话,但脸颊被方晨使力的掐着,疼的话都吐不出来,“你,你竟然,竟然想杀我,为什么,还要,把子弹,给,给挖出来……”

  “因为我要你一点点的窒息而死。”

  “你,你想做什么?”

  “想做什么?你没看到?”方晨松开了掐着童瑶脸颊的手,他拽着童瑶的头发起身,转身走了几步,“看到没有?这可是我特意为你量身定做的,比起我弟弟的那四枪,我算是很对的起你。”

  “你想……”童瑶惊得脸色煞白,黑眸惊恐的看着脚下已经挖好了土洞,而土洞里放着一副红棺木,“你想活埋我?”

  “不是想,是要,”方晨松开了童瑶,阴冽的笑了笑,“你这么好看的女人,被活埋还真有点可惜……”他说着又上前按着童瑶的头,“给你俩个选择,一,自己躺进去,二,我请你进去,”最后五个字,他咬的极重。

  童瑶秀眉紧蹙,双手攥成拳,她仰起小脸对视着方晨,耀黑的瞳仁依旧有着惊恐,“方沥是你的弟弟,那你又为什么要抓唐嫣?抓她的孩子,现在还要杀他们?”

  “你不说,我倒望了告诉你,”方晨松开了童瑶,凤眸阴恻的看着她,“要不是你男人赵折祁的那些黑衣人,炸了程安的堂门,我父亲也就不会死在那**中。”

  “你父亲?”童瑶脑中搜索着跟方晨有关联的人,但她一时半会也想不出来,“你父亲是谁?”她视线看向方沥墓碑边上的另一个墓碑,“那个墓碑就是你父亲?”

  “你说呢?”方晨转身看着俩个墓碑,“你到还真是忘的一干二净,唐嫣身边的方主管,你不认识?你不记得?”

  “他是你父亲?”她那时被程安禁闭在堂门,方主管她到见过几次,闻言她才想起来,“唐嫣她……”

  “那唐嫣就是为了救程安,而不顾我父亲的死活,眼睁睁的看着我父亲陷于爆炸中,看着我父亲死在那,”方晨转身咆哮怒道,“我亲身父亲,我亲弟弟,我至亲的两个人,因为唐嫣,程安,你,还有赵折祁,都是因为你们,才害的他们死了,死的连一个全尸也没有,所以我让你躺里面,让你死的安详给你个全尸,你说,是不是很对的住你?”

  “原来,原来是这样?所以你几年前就在策划着害我们?”

  “几年前我要是把你们给杀了,那我弟弟也就不会死,”方晨看着那墓碑上方沥黑白的照片,“我早就该杀了你们的,在赵折祁对我弟弟开了那四枪,我就应该把你们一个个的给杀了的,我要是早点动手,那我的父亲也不会死,我弟弟更不会死……”

  童瑶小脸稍暗,她敛起惊恐的神色,口气淡淡,“方沥十几岁就跟在赵折祁的身边,他们不仅仅是手下与少主的关系,也是兄弟关系,要不然方沥也不会去救赵折祁……”

  她冷嘲的嗤笑,“说来说去,方沥的死,是因为你养的那些毒蛇,要不是你放出你亲手养的那些毒蛇,想用那些毒蛇咬死赵折祁跟白哲,方沥他肯本就不会死,所以,方沥的死,是你一手造成的。”

  啪的一下,童瑶被方沥甩了一巴掌,她白皙的脸颊立即红肿,嘴角被甩出鲜血。

  “恼羞成怒了吗?”童瑶擦了下嘴角,她同他对视,“如果方沥知道那些毒蛇是你,是他的亲哥哥养的,放出来的,他肯定不会认你,会讨厌你,怨恨……”

  “你给我闭嘴,”方晨掐着童瑶的颈脖,手上的青筋凸起,“你要再说一个字,我一枪……”

  “被我说中,你不敢面对还是懊悔?”童瑶无畏直视着他阴暗的眸,被掐着的喉咙生疼,她一个字一个字的咬着开口,“我说的字字是实情,你也字字都懂,你是不是觉得很你很失败?或者很懊悔还是忏悔……”

  “你是不怕死还是上赶着去死?”方晨加大力度掐着童瑶,她喉咙被掐的发不出一个字,小脸涨的通红,看着童瑶快要窒息,方晨扬起轻笑的嘴唇下有种嗜血的光泽,他缓缓的笑出声来,笑声淬满恨意与积压多年的怨气,“这么喜欢上赶着去死,四年前就该成全了你,那你现在就去死,……”他用力的把童瑶对着下面的红木棺给推了下去,她无力的跌了进去。

  童瑶被掐的一时失了力度,她喘着气不断咳嗽,整个人瘫在红不棺中。

  “你就在这好好的陪着我弟弟跟我父亲,很快,我也会让他们来一起陪,至于赵折祁……”方晨居高临下的阴恻对着童瑶,握紧双手的骨节发出咔嚓的声音,“我要让你这一辈子,跟你男人赵折祁阴阳相隔,给我封棺,填土——”

  “是!”

  童瑶知道她反抗不了,她仰起淡白的小脸,望着上方的亮光,一点点的被隔绝,心底的那个名字,她想大喊出声,她手心贴在胸口上,默念着那三个字……赵折祁,你感觉到我在喊你吗?感觉到了吗?赵折祁——

  与此同时——

  赵折祁刚刚从基地回来,他一路走着一路想着。

  那个基地他刚刚细细的斟探过,外围全是红外线笼罩的,而且信号也屏蔽,一旦进入,就会失去跟外界的一切联系,对讲机之类的也不能用,这样的一个地方,就等于进入一个死穴。

  如果大批的人要潜进去根本不可能。

  显然,这里是个不可能进入的地方,除非单枪匹马进去,但如果单枪匹马,那又跟送死差不多……

  要怎样?才能不知不觉的把那基地给毁了,又不伤害那些孩子?

  赵折祁刚推开门,身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眯起眼睛。

  自从他在这里,与他们联系都是短信,他们知道他在这不方便接电话,可现在既然打来电话?——

  赵折祁关上门,折身走进洗手间,掏出手机,是姜子垒的电话。

  他刚想接,电话已被对方挂断,随之又来了条短信……

  他点开看,黑曜的瞳仁猛烈收缩,猛地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