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98:说不定就装在他手机内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方晨讲完方沥与他父亲的事情,他站在门窗边,风目望向远处,眸低有着刺骨的恨。手机端https://

  “所以,你现在要报仇吗?”

  “他们害死了我的父亲跟我弟弟,这莫大的仇,怎能不报?”

  赵馨儿看着他的后背,试着开解他,“你父亲在程安身边待了那么多年,对他肯定也不仅仅只是主仆的关系,你父亲应该……”

  “馨儿,”方晨淡然的开着口,“不管我父亲对于程安是什么关系,但我父亲的死,就是因为他们而死的。”

  赵馨儿垂目,沉声的说道,“那方沥的死,他是自愿……”

  “那也是因他赵折祁而死的。”

  这叫话,他是从嗓子眼吼出来的。

  “你有没有想过?你父亲可能早已把程安当作他的儿子,所以他一直留在他的身边,而方沥也意是,把赵折祁当作他最敬佩的人也是最亲的人,”她抬头看向他,“他们若还在,肯定是不希望你……”

  “馨儿,你为什么要为他们说话?”方晨转身对向她的视线,眼中有着疑虑,“你难道认识……”

  “刚刚听你说的那些,只是觉得你的父亲跟你弟弟,他们应该是不希望你这样做的,”赵馨儿走到他身边,桃花眼看着他的俊逸的脸,“我想,他们更不愿看你活在仇恨中……”

  “好了,馨儿,”方晨打断她,显然不愿再说这个话题,“我的一切你都清楚了,你现在告诉我你的一切……”

  “主上,”手下推门垂首的走了进来。

  “谁叫你进来的?”被打扰,方晨怒斥的看着手下,“是不会敲门?还是我的房间你可以随意进来的?”

  手下颤巍的低着头,以前他有事情要禀报,都是直接进来的,他都习惯了,他偷瞄了一样赵馨儿,是打扰了主上跟馨儿小姐独处,主上才生气的吧?!

  “主上,手下知错,手下这,这就退下……”

  “等下,”赵馨儿喊道,“你手下进来肯定是有事情,你先忙正事,我现在正好有点累,我在这休息下,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待在一起的。”

  “馨儿,你这么善解人意,我会越来越……”

  “好了,你手下在呢!”赵馨儿小脸浅笑了笑,“快去吧!我等你。”

  “嗯,听你的,那你先休息会,等下我们一起共用晚餐。”

  “嗯!”

  赵馨儿看着方晨走了出去,她看了看房间内,为了安全起见,她走进洗手间,掏出手机编辑着短信。

  与此同时……

  “那假脸既然是方沥的哥哥?程安身边的方主管既然是他们的父亲?”

  他们闻言赵折祁说完的一切,都难以置信。

  “折祈,”姜子垒想到初次见方沥的时候,“我记得方沥刚刚跟着你的时候,他是失忆了的,难道他是跟那个方晨走散……”

  “你们在说什么?”童瑶跟刘晓晓一同走下楼。

  赵折祁起身朝楼梯口走去,童瑶下楼,赵折祁就搂着她,“睡饱了”

  “嗯!”童瑶知道赵折祁担心她,仰起小脸浅笑着,“睡了一觉,全身都舒服了,哪里都不疼了!”

  “那正好,晚上陪你的二……”

  童瑶掐了下男人的腰身,眼神示意他不准说。

  赵折祁嘴角挑起,搂着童瑶坐向沙发。

  对于俩人腻歪的互动,他们也早已习惯……

  白哲也搂着刘晓晓,跟她咬着耳朵,“晓晓,你刚刚也睡了一觉,肯定睡饱了吧?那晚上你也正好陪你的……”

  “你,你怎么也跟你哥一样,一样的……”刘晓晓不好意思的说,她啪开白哲的手,走到程静的边上。

  看着自己的婆娘动不动就含羞,白哲觉得他家婆娘现在是可爱的很。

  “你们刚刚在说什么?”童瑶大眼眨巴着的看向他们。

  “方沥自始至终不记得以前的事情,”赵折祁开口,他意要抱童瑶坐他腿上,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下。

  “咦?你都回来了,怎么还有人给你发短信?”

  赵折祁掏出手机,童瑶好奇的凑过去看。

  “馨儿她……”童瑶看完短信,她抬头看着赵折祁,“她一个人在那,会不会……”

  “什么一个人在那?”姜子垒走过去,“折祈,短信是馨儿发的吗?”

  赵折祁俊脸阴霾一片,手机递给姜子垒,几人都凑了过来,看着手机内的短信。

  “姐怎么一个人跑去那了”白哲看着短信担心的开口。

  “不会吧?”程静有点惊悚的口气,“馨儿一个人去那种到处充满陷阱的地方?”

  “馨儿出门你们不知道?”赵折祁冷然的开着口。

  “我们不……”

  “我知道的,”白窈从厨房走了出来,听到赵折祁的话,“馨儿说她好几天没有出门,想出去兜兜风……”白窈发现他们神色凝重,“怎么了?馨儿出什么事了吗?”

  “妈,”程静走去白窈身边,“馨儿一个人跑去那个方晨那了。”

  “什么?馨儿她一个人去,那不是很危险?”

  “是呀,”程静蹙着眉道,“馨儿想用那个方晨对她的喜欢,好把那追踪器的电源给关了,再把孩子与唐嫣脑中的定位器给取出来……”

  赵折祁的手机又响了声,几人一同看着,不可思议的同道,“那方晨是黑手党的教父?”

  “我靠,”白哲一语惊人的口气,“这个方晨是黑手党的教父,那我姐不就是典型的羊入虎口?”

  “……”

  “他是意大利的黑手党教父,”童瑶有点担心,“那我们要对付他,是不是很难?还有馨儿在那,要是被那个方晨知道馨儿目地,知道馨儿的身份,那馨儿她?……”

  “子垒,带孩子去医院,”赵折祁起身,他看向童瑶,“我去把馨儿……”

  手机又响了声,他们紧张的看着手机内的短信。

  “哥,不要来,给我点时间,你们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哥,姐是铁了心要……”

  “先带孩子去医院,”赵折祁搂着童瑶往楼上走去。

  “赵折祁,初初还在睡,耀耀在陪着她,现在去带孩子医院,会吵醒初……”

  “我抱她!”

  赵馨儿现在在那边,可能随时都会关掉电源,带孩子去医院,就不会耽误时间。

  取出追踪器,方晨没了他们的踪迹,那他们对方方晨,就没了后顾之忧。

  ………………

  “赵氏集团旗下的?”

  “是的,主上,”手下把他查到的,都一一禀告,“那辆车就是赵氏集团旗下的,而那公司最权威的是赵海峰,他就是赵氏集团的董事长。”

  “赵海峰?”方晨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主上,赵海峰就是赵折祁的父亲。”

  “什么?赵折祁的父亲?”方晨一心只想着报复赵折祁他们,从来也没有查过他们的家人与家世背景,如今因为跟踪赵馨儿的车,而扯出他们的家人……

  “跟踪馨儿的人,跟赵折祁的父亲有关?”

  “应该是的,”手下说出他心底的想法,“主上,馨儿小姐会不会跟赵折祁也有什么恩怨?所以他父亲就想找馨儿小姐的麻烦?”

  “他要是敢动馨儿,我一枪毙了他。”

  “主上,那赵家在美洲势力好像很大,要不能那赵折祁也不会那么……”

  “势力再大,他要是动了馨儿,我就不会姑息,”方晨阴恻的眯起眼,“你现在去查赵家,把赵家的一切,给我查的清清楚楚。”

  “是!”

  赵折祁,我弟弟因为你而死,你的父亲要是敢动我的馨儿,我就铲平你们赵家――

  “馨儿小姐,你要去哪?”

  赵馨儿打开门,刚跨出门口,手下礼貌的询问着。

  “这宅子这么大,我想看看,”赵馨儿对着手下莞尔一笑,“可以吗?”

  “可,可以的,”手下被赵馨儿的笑给笑的心脏有点加速,“馨儿小姐,这里,这里很大的,您不要迷路,要不我……”

  “馨儿,”方晨走了过来,手下立马住嘴,垂首的退在一边。

  “睡了一觉吗?”

  “嗯!想出来逛逛这个宅子。”

  “我们先去餐厅,晚餐后我带你逛,好吗?”

  “好!”

  方晨柔和的笑着牵着赵馨儿的手,她对他回笑了下,余光瞥向四处……

  哥说那追踪器的电源在电脑内或者手机内,可刚刚那房间内没有看到电脑,那我先想个办法拿到他的手机,说不定就装在他手机内……

  “馨儿,怎么了?”方晨发现赵馨儿有点心不在焉,他拉近她,鼻尖靠近她的鼻尖,“在想事情吗?”

  “没,没有,有,有点饿了,”赵馨儿推开方晨,他每次靠近她,她整个心就莫名的紧张。

  “馨儿,你怎么脸红了”女子清纯的小脸微红,看起来各外的诱惑。

  “脸,脸红了……”

  “馨儿,我要吻你。”

  “不可……唔……”

  赵馨儿双手抵在方晨的胸膛上,他的手在她的腰身摩挲着,闭着双眼享受她的甜美……

  赵馨儿睁着双眼,看着男人的双眉,不可否认,她现在对他的吻,不但没有任何的讨厌感,反而容易沦陷其中。

  我,我怎么了?为什么他现在吻我,我不反感呢?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他了吗?

  不,不可以,我不可以喜欢他,我不能再犯第二次同样的错误,不可以――

  赵馨儿用力推开了方晨,他吻的深入,轻而易举的被她给推开。

  赵馨儿擦了下嘴角,小脸越发越的俳红,“我,我没有同意,你就不准亲,要不然,我,我以后就不……”

  “好好,听你的,”怕女子生气,方晨立马答道,“以后我吻你,都会经过你的允许。”

  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