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01:你怎么不说我杀了你父亲?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方晨退身,一手拉上裤链,而后整理她被他弄褶的衣服,掐着赵馨儿脸颊的手一直未松下。

  他是知道赵馨儿的想法。

  女子的脸上苍白带泪痕,脸颊已经被掐的无知觉,她双目含恨的对着他。

  “拿药过来。”

  “是!”

  赵馨儿身体震颤,艰难的吐出字,“你,你还要,做什么?”

  手下拿来一个红色盒,打开递在方晨眼前。

  他拿出盒子内白色的药丸,“你现在成了我的女人,以后就得跟着我,等我把赵折祁他们给全灭了,我就带你离开这,你这辈子也就待在我身边。”

  “你给我吃……”

  她话没吐完,白色药丸塞了进去,他掐着她的脸颊往上仰,药丸滑了进去。

  “主上,”一手下跑过来,“我们刚刚发现,有人闯入基地,森林a26据点的地下陷阱被人破坏了,应该就是从那里进来的。”

  方晨眯起眼睛,显然没想到居然有人能找到这一招——从他们挖的地下陷阱进入基地。

  这算是个设计上的漏洞,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捕捉到。

  “有拍到是谁吗?”

  死士摇头,“没有,a26据点的人都死了,闯进来的人应该不超过五个,目前不知道活动在基地内的什么地方,我们已经派人去搜索了,但暂时还没找到。”

  “不用搜索了,”方晨阴冷的笑了笑,他看着半眯着眼的赵馨儿,掐着她的手松了口。

  被服药后的赵馨儿,意识越来越涣散,她听着他们的对话,也知道是赵折祁来救她。

  她想开口说话,但浑身无力,“那药是……”她整个身体从墙壁慢慢的滑下去。

  方晨想冷眼相待,但始终是做不到,他还是忍不住的伸出手,拦腰抱起她……

  方晨来到隔壁的红瓦房内,里面放满了武器与装备,他拿过一套防弹软钢衣,这不是普通人能穿的,因为很重,但他并不怕重。

  他换上衣服,将暗器匕首都放好,而后拉开门,对着门口的手下道,“进入一级戒严状态,只要不是我的人,看见格杀勿论。”

  “是!”

  “还有,”方晨看了一眼隔壁的门,“等下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能伤到她。”

  “主上,”手下不甘愿的说道,“那个女人这么对待您,您不该……”

  砰的一下,说话都手下手臂被打了一枪。

  “我说出的话,”方晨眯起眼睛,月光从门外洒在他脸上,如同暗夜修罗般冷凝,“你们若再多一个字,我爆你们的脑门。”

  手下闻言,也不敢再多说,个个垂下头。

  “把那些死尸全部的派遣过来。”

  “是!”

  ………………

  赵折祁成功从陷阱内进入了基地,他解决掉了看守陷阱的几名死士,并从保险柜内拿到了他们的内部对讲机。

  今天的夜晚格外黑,冷飕飕的风挂过树枝,发出刺耳的声响。

  赵折祁将对讲机的耳麦挂在右耳,没多久就听见里面传来军事化的声音,“a区检查完毕,安全。”

  分abc区?

  他微微眯起眼睛,将对讲机拿出来翻看下,果然在背面右下角发现了一个小小的字母c。

  那这里就是c区。

  赵折祁食指摁住对讲机的讲话键,将话筒处对着树干用力磕了下。

  立即有哔哔哔的电流声传出来。

  很快,那边的人就已经发现不对劲,“刚刚是什么声音?是不是c区出事了?快派人过去看看,c区是重要区域!”

  重要区域?

  赵折祁从这句话便足以确定,赵馨儿一定在c区。

  他没再多停留,站起身顺着草丛往前方走去。

  得亏他在这侦查过,要不然他今天也不会这么顺利的潜进来。

  赵折祁知道,只要赵馨儿关闭了电源,方晨那边肯定会立马发现,那赵馨儿的身份,也随之会暴露出来。

  那方晨也绝对不会轻饶赵馨儿。

  关押的地方一定不会是野外,绝对是在有房屋的地方。

  …………

  楼顶,天台。

  天台的门被人一脚踹开,几名死士惨叫着从门外倒进来,手里的墙掉在了地上,在他们倒下的瞬间,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从他们中间走了进来。

  死尸躺在地上抬头看着高挺的男人,这儿是顶层,月光笼罩在他身后,铺了一层银白色的光,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如同光明的神邸,有着旁人不可企及的高度。

  赵折祁举起手枪对着躺在地上的死尸一枪一个的秒杀,随之他快速的走去卧室。

  赵馨儿闭着双眼躺在床上。

  “馨儿?”赵折祁叫了几声,她无反应,他食指按了下赵馨儿的颈动脉,馨儿被服用了安定药?

  赵折祁弯腰刚想抱起赵馨儿,门口处骤然闪过一道身影——

  赵折祁眉眼冷厉,他微微眯起眼睛,用眼角的余光去打量门口的男人,这种居高临下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东西。

  他浑身散发着高高在上的气息,哪怕他穿着防弹皮衣,一身杀手装扮,但气质难掩。

  方晨双手负后,暗红色的软钢衣衬得他眼神嗜血,他淡淡一笑,“赵折祁,久闻你一向光明磊落,从不屑下三滥的手段,更不屑利用女人来做挡箭牌,可你现在,”方晨看了一眼床上的赵馨儿,口气嘲讽,“不但利用女人,还装疯卖傻的假失忆,看来你赵折祁也是个不要脸面的恶心之人。”

  赵折祁并没有开口,只是冷冷睨着他。

  “你能进得来这个基地,想必你上次早已查清我这里了吧?不过我还是挺佩服你,我以为这是天衣无缝的设计,没想到你能从陷阱里进来,”方晨笑了笑,“我也没想到你能找来这里,不过,我很好奇,她是你亲妹妹,你为了一个追踪器,既能不惜让你的妹妹自身冒险的来这,你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赵折祁还是不说话,他嘴角扯出抹弧度,那似笑非笑的意味让方晨看着皱起眉头,他沉了声音,“但杀了我亲弟弟方沥那一刻起,就该知道总有一天会遭报应。”

  “我杀了方沥?”赵折祁眼角轻跳,他轻笑一声,“你怎么不说我杀了你父亲?”

  “你还想狡辩吗?”方晨冷讽地笑,“要不是因为你,我弟弟会死?会被那些毒蛇给活活的吞噬?”他狠狠眯起眼,想到他的父亲与弟弟死无全尸,他眼眶骤然赤红,“要不是你的黑衣人在程安的堂门埋下**,我父亲会死?他们会死的连个尸体也没有?”

  “上次我就应该杀了你的,不应该留着你的。”

  赵折祁望了一眼他的神色,他紧抿着薄唇,不管怎样,方沥的死,也确实是因为他。

  “怎么?心虚不说话了”方晨阴狠的看向他,“本想留着你有用,可没想到你耍下三滥假失忆,既然你不归我用,我想——你现在该死了。”

  话音落下,毫无征兆的,方晨倏然冲上前!

  他伸手就朝赵折祁肩上攥去,方晨攥住他的肩他力气极大,这么一下几乎要攥碎他的肩骨,骨节发出咔嚓的声响,赵折祁骤然旋身,长腿猛地踹向他的腹部!

  他下腹一疼,他五指微松,赵折祁顺势扣住他的手腕,在他另一手袭来一掌时勾住他的右腿,骤然发力将他推倒。

  他冷眯眼的眼眸红如血,立马起身,赵折祁反手擒住他的肩膀,在他起身时一个过肩摔将他抡出去!

  方晨不及防被摔出去,身体撞在栏杆上后落地,发出砰地一声,他猛地吐出口鲜血,他垂在身侧的左手手指颤抖,浓稠的鲜血从衣袖中流出来,染红了指尖。

  剧痛侵袭全身。

  而后又极快的站起身,咬着牙冲过来——

  这一次他手里多了一把匕首,闪着锐利的白光,方晨抬手就朝赵折祁的左手刺去——

  赵折祁飞快的侧身,长腿扫过他的腿下,方晨侧身躲开的同时被他擒住了肩膀,就在他以为赵折祁会有后续动作时,男人却松了手,方晨微微一怔,赵折祁紧接着反手一抬,扣住他的胳膊狠狠向下一拉!

  方晨左手瞬间被一股大力拉脱臼,他疼的闷哼出声,忍着疼迅速接上去,方晨另一手飞快的反抱住赵折祁的腰,锢住不放。

  他动作极快,手里的匕首抬起就朝赵折祁后背刺去,赵折祁警觉后飞快的侧身,可他力道极大的扣住了他的左手,匕首尖刃自上而下从赵折祁背部划过——

  划出一道触目惊心的血痕!

  赵折祁疼的双眼骤然猩红,瞳孔剧烈收缩,他死死咬紧牙关,转身猛地夺过方晨手里的匕首,一刀狠狠朝他手臂上刺去!

  方晨左手上臂被极深的刺中,他强忍着剧痛迅速退后,伸手捂住了涌血的伤口。

  二人再次拉开一道距离。

  赵折祁右手握着方晨的匕首,背部的划伤涌出许多鲜血,瞬间浸湿了皮衣,疼痛太过剧烈,他紧紧皱着眉头,一时没有动弹。

  鲜红的血从他背部流下来,流过双腿,滴落在地面上。

  赵折祁站的地方很快血迹斑斑。

  方晨脸色泛白,找不到可以包扎伤口的东西,他只得用手按着,一双眼抬起阴鸷的看向面前的男人。

  论近身搏击的招式与打法,他都不及赵折祁,论搏击中的忍耐力与定性,他也远远比不上他,上次与他打斗的时候就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