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07:晚上你睡你的休息室去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脚踩在地上的那一刹那,一阵钻心的疼痛袭来,赵折祁扶住一旁的点滴架,他拔了手上的针头,一步一步艰难的往厨房处走去。

  …………

  厨房内熏香袅袅。

  童瑶揭开炖锅的盖子,浓郁的鲜香味顿时扑鼻而来,她拿起勺子舀了舀,金黄的色泽令人食指大动。

  她从未想过鸡汤可以炖的这么好。

  童瑶舀了一小碗出来,用小勺子尝了一勺,“妈,我感觉淡了点。”

  白窈笑了笑,“病人就是要吃淡点的。”

  “是这样的吗?”童瑶想到赵折祁平时的口味,“赵折祁喜欢喝咸一点的?应该再加点盐……”

  “可别加,”白窈阻此童瑶的动作,“赵折祁身上伤口多,太咸对伤口不好的。”

  “这样呀,那听妈的。”

  白窈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刚刚切碎的枸杞也放进去。”

  “好,还要加点冰糖对吗?……”

  二人在厨房里围绕着鸡汤讨论着,童瑶转身拿起刚切好的枸杞,“妈,这么多碎枸杞要全放……”

  话音刚落,只听‘砰’的一声——

  厨房门的被一把推开,童瑶和白窈同时扭过头,赵折祁扶着墙走进来,他薄唇紧抿,浑身被汗水湿透,能看得出他走得十分痛苦。

  童瑶看到门口处的男人,又惊又喜,时间仿佛都有几秒的暂停……

  好半天童瑶回过神,她立马朝他走去,“赵折祁,你什么时候醒……”

  童瑶走进他,粉唇微张的说着话,就被男人给吻住……

  赵折祁身上有着很重的药味,童瑶闻着男人身上的药味,却觉得很安心。

  他总算醒了,总算又可以抱她吻她了!

  俩人闭着双眼,缱绻的吻着……

  白窈见状笑了笑,她把切好的配料都到入鸡汤,而后关火,悄声无息的走出去……

  “爷爷,事情都告诉你了,那你告诉我,是谁告诉你,我在这里的?”

  姜倾旸一向很疼爱姜子垒,所以姜子垒也如实的把一切都告诉了姜倾旸。

  姜倾旸眉头紧邹,昨天赵海峰找上他,说姜子垒就在美国,但在美国哪里,他也不知道。

  老人家也无处查起,他今天来这,也只是碰碰运气,想不到还真被他给碰着。

  他抬眸看着姜子垒,并不回答他的话,“我知道你从小就不喜欢待在姜家,喜欢跟赵家的长子待在一块,这么多年爷爷也放纵你在外,但如今你既然回来了,……”姜倾旸拉着程静的手到他身边,和蔼的看着程静,“小静我看着就喜欢,你既然回来了,就带小静回姜家,姜家的你总归是要继承的,你爷爷我也老了,也管不起姜家那浩大的家业,姜家的一切,你早晚也是要接手的。”

  “爷爷,我……”

  “你听我说完,”姜倾旸截住姜子垒的话,意味深长的继续道,“你爸爸妈妈去世的早,姜家爷爷也一直管着,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束缚,所以这么多年,爷爷也都没有去管制你,让你跟随赵家的长子。”

  “现在爷爷这个岁数了,有心无力,你跟小静回家,好好的接管姜家,好吗?”

  老人家的最后两个字,带着恳求与无奈。

  姜子垒双目望着姜倾旸,他为难又不情愿的开口,“爷爷,我,我不……”

  “你现在不用急着给我回答,”姜倾旸平时虽比较凛冽,但他不是个自私自利的人,“你先好好想想,想好了再告诉爷爷,我就先回去了。”

  姜倾旸看向程静,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程静,“小静,爷爷先回去了,有事或者想爷爷我了,就給我打电话,如果跟子垒一起回去,那爷爷会更高兴。”

  程静接过姜倾旸的名片,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刚刚听着姜倾旸说姜子垒的父母去世的早,那姜子垒不喜欢待着姜家,绝对不单单只是不喜欢被束缚这么简单——

  姜倾旸拍了下俩人的肩,处着拐杖走出去。

  “爷爷你还没有告诉我……”

  “姜子垒,”程静拉着他的手臂,“你爷爷要是会说,他刚刚就说出来了。”

  “那是谁告诉我爷爷,我在这里的?”

  “子垒,”白窈走了过来,“赵折祁醒了,他们……”

  “什么?折祈醒了”姜子垒闻言,立马拉着程静走出房间,“走,去看看……”

  白窈想说他们正在亲热中,但想到赵折祁身上的伤过重,他们一个没忍住那啥,可别又伤势加重……

  程静回头看了一眼发呆的白窈,“妈,你想什么?我们一起去看看。”

  白窈笑笑的点了下头,跟在俩人身后!

  姜子垒推开门,“哇,好香呀!”程静闻到鸡汤的香味,自然而然往厨房走去。

  白窈知道里面的状况,杵在门口没进去。

  姜子垒见病床上没人,折祈人呢?他想问白窈什么情况?就看到程静一副不好意思的跑过来。

  “姜子垒,我们还是先出去吧!”

  “出去?”姜子垒往厨房的方向看去,“折祈在厨房?他去厨房煮鸡汤?他能下床?”话音未落,里面的声音传来。

  “赵折祁,你怎么了?”

  姜子垒立马跑厨房去。

  童瑶将莫南爵的胳膊搭在自己肩上,扶着他站直身,只是他的重量她扶不住,走几步都晃来晃去的,见姜子垒过来,立马扬声,“姜子垒,你快过来,赵折祁的伤口好像……”

  她一句话没说完,姜子垒打趣的语气,“我说折祈,你这也太能忍痛了吧?你既然能下床还能接吻?……”

  “……”

  虽没看到俩人接吻,但程静刚刚一副不好意思的跑出来,而童瑶又一脸的潮红,一看就知道他们在厨房干着什么。

  赵折祁醒来看到童瑶,肯定是忍不住先吻了再说的,但吻的太过投入,习惯性的想抱童瑶——

  于是乎身上的伤口有些裂开,特别是后背缝了线的伤口……

  男人黑眸对着姜子垒冷射过去,姜子垒立马闭紧嘴巴,笑眯眯的扶着赵折祁,“折祈,我扶你。”

  赵折祁很不客气的把所有的重量沉在他肩上,姜子垒没差点跪下去。

  童瑶在后面偷着笑。

  姜子垒心里翻了个白眼,刚刚醒来就忙着亲热,这是有多猴急?

  他扶着赵折祁走去病床上,让他靠在床头,给他检查助动器的适应情况,以及伤口的恢复。

  他本不想说话,但看着裂开的伤口,还渗出了血水,“不是我说你,你这才刚刚醒,不但下床,还那么猴急,也就你能走得动,折祈,我真是……”姜子垒说不下去,冲他比了个大拇指,“给你个大写的服气。”

  赵折祁冷冷地睨他一眼,“你告诉我小写的服气怎么写?”

  姜子垒:“……”

  赵折祁冷睨着他,姜子垒不服气的跟他对瞪,但维持不了一分钟就败下阵来,他翻了个白眼,拉过他的手,“我抽点血。”

  童瑶伸手摸他的额头,赵折祁目光紧锁着她的小脸,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她瘦了点,不由紧皱起眉头,“你这几天都没吃饭?”

  童瑶不想他担心,“没有啊,每天都吃了的。”

  “那怎么变小了?”

  “什么?”

  童瑶一时没明白,姜子垒又开口说,“说你那对小了。”

  “姐,”童瑶听懂,转头看向程静,“姜子垒说你那对小了。”

  程静:“……”

  她这是躺着也中枪吗?

  赵折祁抬眸瞅了眼二人,知道有好戏可以看。

  程静瞪着姜子垒,“你给我好好说话,再胡说,晚上你睡你的休息室去。”

  姜子垒:“……”

  自家母老虎发话,他哪还敢乱说,低头专心给赵折祁扎针,想着等会弄完先溜。

  童瑶满意的浅笑着,想到男人刚刚那句不正经的话,小脸转向赵折祁。

  “赵折祁,你要再不正经,晚上我陪宝贝去,也不给你煮鸡汤了。”

  “……”

  门口的白窈见屋内的打情骂俏的两对,她笑笑的离开,去陪两个宝贝。

  赵折祁看着嘟着嘴的童瑶,自家老婆难得给他下一次厨,还是主动的,他肯定是开心的。

  “子垒,”姜子垒刚想开溜,就被赵折祁叫住,“去厨房给我盛一碗鸡汤过来。”

  “为毛是我?你女人不是在……”姜子垒哀怨着,男人眼神冷射过来。

  姜子垒拔腿往厨房跑。

  程静与童瑶同时翻白眼。

  “过来!”赵折祁对着童瑶发号施令的口吻。

  男人毕竟有伤,童瑶还是走了过去。

  “看着我做什么?”赵折祁拍了拍他边上,“自己跳上来。”

  童瑶:“……”

  跳上去?当她是小狗?

  童瑶不情不愿的上床,坐在赵折祁的边上。

  “做那么远做什么?过来,”男人一把拉过她,童瑶被拉的没差点跌他身上去。

  赵折祁一手搂着童瑶,她怕碰到男人身上的伤口,尽量不挨着他。

  他视线在童瑶身上扫了一圈,“以后给我多吃点,把不该瘦的,给我补大点,懂了”

  童瑶:“……”

  他能不记挂着她的胸?而且她的胸,童瑶垂头看了下,她觉得挺大的。

  “没听懂?”见童瑶不回答,赵折祁又补了句。

  童瑶很想咬他,然后不鸟他,陪她两个宝贝去。

  但她男人现在还有伤。

  “懂了啦!”

  赵折祁满意的点了点头,随之又命令口吻,“过来吻我!”

  童瑶:“……”

  这男人还没完了童瑶忍了忍,还是很好的语气道,“你身上有伤,会对你伤口……”

  “我是叫你吻我嘴,没叫你我吻我身·下。”

  “……”

  童瑶真是败给了不要脸的男人,她说的明明是身上,不要脸的既然说身下。

  童瑶没撤,比起不要脸的某人,她也只能从了他,她慢慢的像男人的薄唇靠去。

  站在边上的程静,她有种也想去厨房的冲动。

  这狗粮撒的,也是没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