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09:你有本事现在下床来剥我呀!
作者:钱小柒的小说      更新:2019-06-09

  程静姜子垒都沉静的退了出去!

  房间内剩下他们两个人。https://

  童瑶俯下上半身,轻靠在男人胸膛上,也不说话。

  赵折祁搂着她的腰,一手从她衣摆下,童瑶拉住他的手,“赵折祁,你能不能正经点?”

  “上面的嘴舍的张开了?”赵折祁不想童瑶难过,撒起了流氓的角色,“上面开了,那下面的嘴也得开。”

  “你……”实在是受不了男人的不要脸,她忍无可忍的低头咬了下他嘴角,随之又松解的道,“我都被你吓死了,以后你不能再一个人去冒险,你明知道你有……”

  童瑶顿住了声音,她现在也无需再责问男人瞒着她的病,他瞒着她,也是不想让她担心。

  她从未想过赵折祁会伤的这么重?更没想到他会得病,他在手术内撕心裂肺的低吼声还萦绕在耳旁,童瑶很了解赵折祁,如果不是真的痛到骨子里,他哪怕是下意识也不会发出这样的嘶吼。

  她是真的被震撼被吓到,那时她恐慌又无助,她生怕他――

  如果赵折祁真的承受不住,又或者四年前他没有承受住……她真的不敢再想,光这样想着他的痛,他可能离开她……

  童瑶紧攥着他袖口,眼眶渐渐泛红,鼻尖酸涩到她几乎忍不住,心难受的如刀割。

  “赵折祁,四年前你是怎么扛过来的……那时候,你,你是不是很……”

  “睡过来的,”赵折祁语气轻松,“睡着了,什么感觉也没有,”他轻擢起她的脸,邪魅的道,“心疼我那现在就好好肉偿我,嗯?”

  “你就不能认真点吗?”童瑶拉开脸上的手,被男人的不正经气的不轻,她索性背过身去不理他。

  赵折祁是不会说出那四年他是怎么度过的,他怎么可能会说,怎么可能会让她难过,他也舍不得。

  被白哲救上来的时候,他半昏迷的状态,全身的痛蔓延出来,有他的病,有恶魔之吻,也有被石块砸的伤――他不知道他身上被姜子垒处理过多少伤口,或者做过多少次手术,他躺在手术台上,身上已经痛的没有了知觉,他想,当时如果拿刀在他身上一块一块的割他的肉,他也是没有感觉的。

  他身上虽没有任何的知觉,但他知道,在他脑中还有意识的时候,他不能死。

  那时童瑶的蛊还没解,还怀了他的孩子……

  所以他不能死――

  窗外浓烈的阳光照射在俩人的身上,房间里静谧了几分钟。

  赵折祁突然嘶了下,童瑶听到声音,蓦地转过身,紧张的看着男人,“赵折祁,你怎么了?是不是伤口痛?我……”

  “痛,”赵折祁抓住童瑶的手往他身下带,“这里好痛。”

  “你……”童瑶忙扯回手,但被男人紧抓着,扯不出来,“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为毛他就是正经不起来的?

  “我说的是实话,”赵折祁黑眸盯着她,“你老公真的很痛。”

  “我不理你了,”童瑶想起身走人,赵折祁怎么可能会放她走。

  “做一次,嗯?”赵折祁一向不会亏待自己,想怎么来就怎么来,他也没多少耐性,一手又她从衣摆下。

  童瑶忙拉住他的手,扭头看向门口,“你别乱来,这是医院,到处都是人……”

  “这是六楼,除了我们还能有谁?”赵折祁不想再多说,他捏住她的后颈,童瑶下意识仰起头来,下一秒,唇瓣便被狠狠吻住……

  唇齿纠缠间,一吻缱绻。

  童瑶脱了鞋躺上病床,蜷在他臂弯内,赵折祁翻身压下她意要攻占,忽然想到什么,皱起俊眉,伸手按下床头的特护铃。

  童瑶忙拉住他,“你干嘛?”

  “问下子垒,我用了药,跟你做会不会对你身体有影响?”

  童瑶:“……”

  “赵折祁,你要不要脸?!”他都一身的伤,还真惦记那档子事。

  还好他没有叫门外的黑衣人,还知道要点脸面按特护铃,这要是黑衣人进来,看到他们那啥的,她还真无地自容。

  ……………………

  对于能不能做这件事,姜子垒给出的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他戴着手套过来替他拆线,一边没好气的道,“我把话放在这,你这至少一个月不能干那事,别到时候刺激过度休克了,我可不管你。”

  一个月?赵折祁邹起眉头,要他一个月不碰他女人,他怎么可能坚持的住

  “我要是现在就做一次呢?”

  “那就会如我所说那样,刺激过度休克。”

  “能有多刺激?”

  “你别告诉我你s的时候不刺激。”

  赵折祁看了一眼边上不好意思的童瑶,“说话能不能文明点?”

  “我去,你好意思叫我文明点?当着我的面,还有你女人的面说‘做’,这就文明了”姜子垒翻了个白眼,而后睨了一眼童瑶,“我要是受伤了,只会乖乖的卧床休息,才不会像你这样,一天到晚的……文明的想着做a。”

  “……”

  “滚!”赵折祁一个枕头丢在他脸上,“再乱说我剥了你!”

  “得了,要想剥了我,那你到是快点好起来……”

  姜子垒说着动作一顿,想到这次替赵折祁做手术时的场景,他戴着手套的手握紧。

  从认识他到现在,他这辈子遇到过伤的最重的病人就是赵折祁,遇到过受伤最多次的也是赵折祁。

  小时候的,少年时的,现在的――

  赵家所谓的继承人,他不知道被逼迫的受过多少痛的伤,好不容易脱离了赵家,后来又遇到童瑶,又一次次的受伤,被注射,就连帝祈也差点没有――

  姜子垒低垂着头,半晌也没动。

  他只要回忆那些,他都忍不住震颤――

  他不希望他再受伤,更不希望他的手术刀用在赵折祁的身上,如果他的医术是用来专门救治他的,那他宁愿什么也不会。

  童瑶见姜子垒突然不说话,也停了手上的动作。

  姜子垒在心疼赵折祁吗?

  “赵折祁,姜子垒他……”

  赵折祁轻踢了下姜子垒,“发什么呆?痴呆发作了?”

  姜子垒回过神,他没看他,而是低头继续拆线,嗓音低哑,“折祈,是不是很痛?”

  赵折祁风淡云轻,“还好。”

  “你说一句痛不行吗?”姜子垒抬头看他,“我就没听过你说过一次痛。”

  “皮痒了?真以为我现在不能揍你?”

  “……”

  姜子垒气的不想再说话了,低头继续拆线。

  一边的童瑶闻言心口一窒,她咬紧下唇,垂下了眼帘。

  赵折祁握着她的手,“真的不痛,别乱想,嗯?”

  童瑶不说话,另外一只一手反握着他的手。

  姜子垒忽然开口,“折祈,要不馨儿的事,还是我们去吧!你这一身的伤……”

  “你能打过墨鹰,那我就不去。”

  姜子垒:“……”

  姜子垒被堵的没话说,他朝童瑶看去,眼神刚递过去,腿就被赵折祁给踢了下,他没用多少力气,踢的到也不疼,但姜子垒的心去薄凉薄凉的。

  他就舍得踢他欺负他的。

  童瑶当然明白姜子垒的意思,可她了解赵折祁。

  不要说赵馨儿是他的妹妹,就算不是,只要是他身边的人,赵折祁也会去救。

  姜子垒低着头,也不再开口,但脑袋却在活跃着。

  莫南爵抬眼看他,“你若再跟以前那样给我打什么安定,促昏睡的药物,你看我会不会剥了你。”

  姜子垒:“……”

  自家兄弟太聪明,他真是无法了。

  姜子垒弱弱的反驳,“我以前给你打那些还不是想让你多休息,你自个从来就不把自个的身体当回事的,我要不给你打那些昏睡的药物,还不知道你……”

  “闭嘴,”赵折祁瞪着喋喋不休的姜子垒,童瑶就在边上,他还使劲的说,他诚心让他女人心疼难过。

  “你就知道凶我,”姜子垒迎上他的视线,“你以为你凶我瞪着我我就会怕了?我说的是事实,你看看你,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身上有多少伤?你以前……”

  “拆完线多久可以正常行走?”

  “赵折祁,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

  “你是说你给我打那些昏睡药物的那句?”

  姜子垒:“……”

  得,他反正说什么,他都是听不进去的。

  姜子垒一口气卡在喉间处,上不来下不去,他又不敢对着赵折祁发毛,气的瞪了一眼童瑶。

  这里刚瞪过去,脑袋上再次被一个枕头给狠狠的砸了下,这次可别刚刚那次砸的重的多。

  枕头虽然是软的,但与男人的力度,狠砸过来,还是有点疼的。

  姜子垒起身扯出手套,他明目张胆的瞪了一眼童瑶,随后快速的跑了出去,跑出去还丢下一句话。

  “我就瞪你女人了,怎么滴?你有本事现在下床来剥我呀!”

  赵折祁:“……”

  “想什么……”

  赵折祁刚开口,脖子就被童瑶一把抱住,她坐在床边沿,双手圈紧他,脑袋在他脖子里哄着,声音糯糯的,“以后你疼都要跟我说,做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到哪都要带上我……”

  “你老公疼,现在做的事情要上你,你老公带着你。”

  童瑶:“……”

  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