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曲之来世了尘缘 奇葩说
作者:三世历劫的小说      更新:2020-01-21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奇葩。而且,有些就在你的身边。今天句被我遇到了一个。

  今日下午接孩子放学回家,回来之后发现孩子左眼角下方有一块新伤,于是问孩子:“何人所抓?”

  孩子回答:“一个同学,叫做LYR,还抢我的文具”之类云云。(此处省略真名啦)

  于是在家长群发问:LYR是谁家孩子,抓伤了我家孩子的脸。

  不多时,LYR的家长答曰:问了孩子,没有抓你家孩子。

  我于是又询问我家孩子,一口咬定是那个LYR。于是发视频证明。

  对方这才再次答曰:已经嚷了孩子,孩子说了,的确是抓了你家孩子。

  之后,语音开始,我才发现,之前同我对话的,竟然是孩子的父亲!

  三观,第一次被刷新,原来不但泼“妇”才会骂街。

  接下来,三观,被刷出了新高度,原来,泼“男”,不但会骂街,而且还会胡搅蛮缠。

  因为是语音,自然是能够听出对方的语气来。因为实在没有什么诚意,所以我忍不住说了一句:若是你家孩子不挨嚷,是否就不肯说实话,我家孩子被抓了也找不到人?

  对方答曰:我已经嚷了我家孩子。因为你说我家孩子抓了你家孩子的脸,我已经训斥了我家孩子,我家孩子遭受了精神损失,需要赔偿!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