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界 第一百一十六战章 放飞自我
作者:带毒额苹果的小说      更新:2019-06-21

  7人一兽围着界使嘚啵嘚啵半天,一直不停息。

  界使大人实在是腻歪,都是功臣又不好翻脸,所幸自己做出抬头望天的动作,随你们嘚啵,我自仰天长叹。

  在这些人嘚啵嘚啵过程中,界使居然修复好了自己的伤势。对着大手一挥不耐烦的说道:“都滚蛋”。

  众人眼前一花,消失在原地。再次回复感官后,已经没有界使的影子了。

  “%¥¥……就这么被扇飞了,说好的奖励呢?“众人叽歪半天,四野安静没人应答

  看着数百丈的方圆,高耸矗立的石碑,灵韵最先惊醒:“这里是最开始的,那些是测试石碑,”

  其他人也发现端倪,“既来之则安之,失败就失败,大不了十年后再来。既然来到测试碑这里,就把刚刚进入这里时,没有玩够的都玩一遍。”一群少年豁达开朗,马上甩开任务失败的烦恼,盯着各种测试大碑跃跃欲试。

  木子则是嘟囔着:“来的时候没有抗走一块石碑,这次正好抗走,统统抗走,我就不信还能传送到死地去。“

  灵坤附和道:“对对对,界使都抛弃咱们了,还有什么好顾及的。”

  灵韵,墨羽霄,赤磷子一起附和表示同意

  听着众人的对话,新加入的明动和云霞,感觉一阵头晕目眩。

  “此地还是元种境界的测试,一起放飞自我吧,哇哈哈,猴子灵坤嗷嗷直叫,第一冲上去开始测试玩耍。

  都是豪爽之辈,不会因为一点利益得失斤斤计较。转眼间忘记任务失败的事情,一个个紧随其后,冲向石碑,

  经过三年的磨砺,厮杀,所有人都有明显的进步,一次次刷新自己的记录。

  木子此时还惦记着,刚刚进入时候得到的信息,打破10项记录,获得混沌灵猴家族宝术一种,想到此处,双眼放着绿光,朝着元力石碑和元影攻击力度,两面石碑走去。

  先是元影出手,银色元影身后轮盘金光闪闪,手中小树翠绿欲滴。金色轮盘上面的凤鸟图案,越发真实,栩栩如生,木子自身通过腹部金色轮盘运转,将元影战力提升到顶点,轰的一声,绿色小树砸向石碑,石碑剧烈抖动。

  数值:01.打破记录在下一城。

  “嘿嘿,混沌灵猴的宝术,我来了”。木子呐喊,

  自身更是状若疯狂运用出自己的一切手段,上古人王血脉奔涌,肌肤内符文跳动闪烁,腹部金色轮盘急速运转,金光刺目。雷劫之力,涅槃焰之力同时催动,伴着玉拳,怒砸而出。轰的一声,石碑擦着地面倒退出数百丈远。

  圣品灵根,上古时期超越极限才可进阶,近古以来,由于修行者素质整体下滑,比之上古时期休习之人弱上很多,更是无法在触摸上古时期的修行极限。所以圣品灵根也被称作废品灵根。

  木子逆水行舟破浪而上,打破枷锁鹰击长空,成就近古以来之佳话,在元种境界,若是那些隐世强族的绝顶天骄不出,真的很难遇到对手。

  信心更多的是来自于实力。看着碑上面显示的数值,木子乐了,乐透了。

  再次打破记录,十块石碑十个记录。至此实至名归。

  凭空出现一个卷轴,漂浮在木子眼前,伸手抓起,毫无反抗,亟不可待迅速打开卷轴,瓮的一声,一组信息映入神魂之中,

  混沌灵猴宝术:火眼金睛,木子一蹦老高,那叫一个乐。

  林坤明动等人立马围上来,问其何种宝术。

  火眼金晶“出口后,猴子这叫一个郁闷,自家东西就这样被人学去了,

  木子笑着安慰:“你放心,只许自学。经文中有紧制,不能外传。”

  猴子灵坤这才稍微放心,这种宝术若是流传出去,对混沌灵猴家族打击将会无比巨大,不说能不能练成,就只是用来研究,留着以后专门对付该族,都是无法弥补的麻烦。

  好在三年来相处,木子是个值得信赖的人,嬉笑怒骂时坏得冒油,真正大是大非面前,绝不含糊肝胆相照那种。

  笑闹过后,云霞首先惊呼:“我居然得到秘灵境通行符文了?”

  “不会吧,你的队伍不都失败了吗,只有你自己还在魂灵台中。”和尚不信,随后自己也露出惊容,惊喜着:“我也得到了,不知传送出去后会不会消失。”

  木子沉思半天,仔细感受,笑容渐放,:“哈哈,我也有通行符文了,我们三个一起得到的。”

  二白同时传音:”我也有我也有“。

  “切,咱俩本来就可以共用一个好吧,“木子不屑

  “太好了,云霞姐姐和花和尚明动,都可以一起进入秘灵境了,到里面我们在一起吃肉喝酒“灵韵欢呼雀跃满心欢喜。

  “有点不真实,出去后不会消失吧:”云霞有些惊疑不定。

  “不会,你们三个同时获得,就说明,界使把我们7人加上二白算作一个整支队伍了,这是让我们集体通过的节奏。”灵坤兴奋这猜测

  “可能要被传送出去了吧?魂灵台该告一段落了.明动还是比较沉稳,容易接受现实。高兴过后很快恢复理智。

  听着明动的话,木子一个激灵,转过头飞身扑向那块被打出老远的石碑,元种极限轰击下都能丝毫无损的石碑,定然不是凡品。出门旅行拍板砖必备良品。

  刚刚抱住石碑,木子眼前再次一花,“这次就算晕倒,也不放手”。这是木子迷糊前的唯一念想。

  ……又换地方了,恢复神智后,发现自己身体虚弱无力,神魂亦是疲惫不堪。剩余的点滴力气只够趴在地上喘着粗气。

  此时地面上突然出现大片阴影,轰隆隆巨响,砂石飞扬烟尘弥漫,一个巨大的石碑从天而降,轰得一声将木子覆盖下下面,大石碑横陈着嵌入地下足足百米之深,

  刚刚回归肉身的木子,正好被石碑砸中,被镇压在下面,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哈哈,果真抱出来一块,这么大个,怎么处理呢,总不能天天背着这么大个家伙到处跑吧。”

  趴在石碑下面的木子自顾自嘟囔着。

  “咳咳,你以后出场的时候,能不能别搞这么大动静。”云浮此时,无奈的传音。

  “老师老师,想死您了,三年不见日思夜想啊。”木子咋咋呼呼极为兴奋。

  “呸,鬼信您个小子的话。”云浮不屑,一脸鄙夷。

  “老师,等下在叙旧,这个大石碑,有没有办法处理?”感情说了半天话,木子还在石碑下面呢,

  “教你一个小术法,须弥术,能让物体变大变小。好不容易搞出来的石碑,接收了便是。”云浮看着好笑的木子,通过神魂之力,传授给木子这种术法,

  小术法而已,非常简单,就是方便御器使用,很快便理解的七七八八,依葫芦画瓢,收起石碑放入自己的纳戒中。

  起身欲飞出深坑。

  “等等,先把始皇画像准备好。”云浮焦急喊着,真怕木子傻乎乎直接冲出去。

  “好嘞,我也感受到外面的几股杀气了,老师,一会您来个大杀八方吧?“都这个时候了。木子还不忘记窜叨自己的老师云浮。满脸写着坐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