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上架感言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来到纵横也差不多快一年了,很感谢各位风流倜傥,沉鱼落涯的读者的支持,不是你们,我可能坚持不到现在。

  书写出来,就是让大家看的,很感谢大家对本书提出的建议,放心,我一个都不会听的,能够猜到的剧情,就没什么意思了是吧?

  就好像李素衣就是魔宗大弟子,没想到吧!!!

  关于更新,铁匠在此承诺,每日三更,少了砍手。

  当然有时候可能不是三更,会是五更啊,七更啊,九更啊,这个我都干过。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在认真看,希望大家能够多给点意见。

  本书写了刚好两个月,两个月,两百章,一年的时间,一千两百章还要多一些,肯定不会让各位看官久等,完本字数,估计在一千四五百章左右,当然,也有可能是两千多章。不过不会比一千四少就对了。

  一路走来,谢谢窗大,谢谢其他的作者朋友,谢谢诸位看官,特别是书友56667397,房产中介ol(话说为啥不是房屋中介),帝都行走,ZQHAn,無钜子,Herobrine刘佳奇,书友57074022,阳阳阳lyp,三尺剑可镇日月山河,书友57022264,鳝饿终有鲍、,崖边钓鱼,嘉图李的猫,书友57007138,书友56913111,苍之虹,浪迹残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