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二十一 【无智】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公孙止乃是万剑宗的一名长老,更是万剑宗四大长老排名第一的公孙大长老之子。

  公孙止的年纪并不大,只有三十多岁,如今更是入道境第三境,可谓也是天赋不错,若是没有陈明加入万剑宗,那么他将会是最有希望登上万剑宗宗主之位之人。

  陈明飞身一跃,将卓青瑶拦腰抱起,放在李长庚的身前,“帮我照顾好青瑶。”

  李长庚虽说和陈明打打闹闹,但是大义之上还是不会错的。

  当即点头道:“放心吧,我会照顾好青瑶的。”

  公孙止扶起李倩儿,李倩儿道:“师父......”

  公孙止满是怒火的双眼看向陈明,“你知道吗,若是没有你,我才是万剑宗的下一任宗主,都是你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陈明呵呵一笑,“成王败寇,自古便是这样,你天赋不如我,如果是因为这样,你自应该好生修行才对!”

  公孙止怒道:“你以为只是这样吗?你可知道,倩儿在我床上辗转承欢的时候,叫的可是你的名字!”

  卧槽!

  这么劲爆的吗?

  师生恋!而且他还莫名其妙在意识里绿了公孙止!

  陈明大骂道:“这我怎么知道?我长得帅怪我咯!”

  公孙止哈哈大笑道:“不过这些都不要紧了,陈明,你以为你们摄政王府在燕国胡作非为陷空山不知道吗?如今陷空山的蛮牛妖将已经带领妖兵来到了此处,你们这些长老都在这里观看入门弟子大比,只怕宗主那个老家伙已经被蛮牛妖将吃掉了!”

  “陈明,如果你现在跪在我面前求饶,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否则,哼哼哼,我要你受尽这世上最痛苦的折磨,不得好死!”

  陈明扫了一眼公孙止的危险指数,130,不过只是一个废物而已。

  “叮,触发剧情任务,化解万剑宗的危机。视任务完成评级给予奖励,基础奖励:500点灵识。50点声望。”

  陈明扫了一眼公孙止,公孙止今日必死,先把这个勾结陷空山的叛徒宰了再说,陈明露出惊慌的神色,道:“什么,陷空山已经将这里包围了?”

  陈明走向公孙止,“公孙止,不不不,公孙大人,我不想死,可以放我一条生路吗?”

  公孙止现在志得意满,得意洋洋,陈明,你也有向我求饶的这一天,“哈哈哈哈,倩儿,你看到了吗?这陈明,不过也就是个贪生怕死的废物,他到底有什么......”

  然后公孙止捂着自己的脖子,脖子上有着一条血线,那是素王剑留下的痕迹,他看向陈明,“你你你,难道就不怕陷空山的报复吗?”

  陈明再次挥剑,直入公孙止的胸膛,穿过他的心脏,“管他那么多,先把你杀了再说。”

  “叮,击杀入道境第三境,获得30点灵识。”

  陈明收剑,看向地面上的李倩儿,淡淡道:“这个女人,留给青瑶醒来之后杀!我先去后山看看,你们准备启动护山大阵!”

  道完,陈明直接踏剑飞走,待得离开了万剑宗,将要到达宗主的山峰,陈明分明的看到,在前方,一个人身牛头,浑身铠甲,提着一柄大斧的妖将,正提着昏迷不醒的宗主。

  想必这就是那蛮牛妖将了,陈明看向那蛮牛妖将,危险指数高达250!这根本惹不起啊,别看只是高了七十点,但是自己比公孙止也只高了50点,还不是轻轻松松就解决了。

  就算是越阶挑战,也是要按照基本法的啊!

  而且在蛮牛妖将的身后,还有着数十大妖,个个都是入道境!

  这要怎么化解?

  陈明看向蛮牛妖将的目光忽然停住,因为蛮牛妖将的身上,竟然有着一个光环。

  【无智】

  智商低下用在他的身上是在侮辱智商低下这个词。

  效果:免疫【弱智光环】,他根本没有智商,怎么降低智商,这是一个问题。

  这世上居然还有这种自带光环?

  看起来好像很好骗的样子啊,陈明默默将火鸦诀的道宫调到最前方,浑身散发出浓烈的妖气。

  素王剑也收到背后,改用妖气凝结成的妖云。

  陈明冲到蛮牛妖将之前,大怒道:“你们坏了我的大事!”

  蛮牛妖将看着一个人形的妖怪飞到了自己的面前,心中一惊,不会吧,难道是一位妖王?只有妖王才是人形的啊,陷空山的首领,便是一只化形大妖。

  就算不是化形大妖,一位妖王,那以后也必定是化形大妖,因为眼前的这个妖族已经是人形,必定凝练了道种。

  蛮牛虽然觉得对方实力还不如他,但是也不敢小觑,谁知道会不会是一位妖王隐藏自己的气息,至于说眼前这人不是妖族,开什么玩笑,那么浓烈的妖气难道有错不成?

  蛮牛问道:“这位兄弟,哪个山头的?”

  陈明道:“此事说来话长,当年我还是一只乌鸦之时,有一条大蛇想要吃了我,却是陷空山的妖王大人,挥手间直接灭杀了那大蛇,救了我一命,我立志要苦苦修行,将来回报妖王大人的救命之恩。本来修成大妖之后就想要前往陷空山,但是苦于没有见面礼,所以迟迟没有动身,行至燕国,我发现燕国图谋不轨,想要脱离妖王大人的掌控,我便借助自己化形的能力,化作摄政王府世子,想要将整个燕国献给妖王大人。倒是你们,坏了我的大事,你们可得罪得起陷空山的妖王大人!”

  蛮牛道:“得罪不起得罪不起。等等,原来兄弟是陷空山的妖啊,我们也是陷空山的妖啊!”

  陈明故作吃惊状,道:“什么,你们也是陷空山的兄弟!”

  蛮牛飞到陈明的身旁,伸手拦住陈明的肩膀,笑道:“哈哈哈哈,原来兄弟也是陷空山的妖,都是自家人,我见兄弟气宇轩昂,仪表不凡,以后必定能成为一方翘楚,我们妖王大人哪里需要什么见面礼,妖王大人得知有兄弟此等天赋的妖怪投靠,高兴还来不及呢,遇到了自家兄弟,乃是好事,走走走,喝酒去喝酒去!”

  陈明笑道:“我这就就去给诸位兄弟弄几个下酒菜来!”

  蛮牛挥舞着手中的老宗主,笑道:“哪里要什么下酒菜,这不是有个人吗?”

  陈明伸手接过老宗主,露出一抹嫌弃的神色,“这人也太老了,肉头太老,不好吃,怎么配得上我们兄弟的身份?我去给兄弟们弄点好吃的过来!”道完,陈明提着老宗主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