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二十七 我不是,我没有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距离大世开启还有三年。

  大世开启并不难猜测是什么局面,必定是天才辈出,灵气复苏,群芳争艳,百舸争流,拥有着各种强大光环的天才层出不穷,为了避免被他们打死的命运,自己至少要站在这些天才只能仰望的位置。

  青狮妖王那边已经来了消息,但是其他的五大妖王却是没有任何消息传来。

  看来他们觉得五人联手,必定可以重创青狮妖王了。

  正准备出行,忽然黑鹰大妖来到自己的面前,笑嘻嘻地递上了一枚古朴的戒指,“领主大人,这是小的发现的一枚戒指,进献给领主大人!”

  陈明接过这一枚戒指,莫非,这就是任务奖励的储物戒。

  驱动一丝法力灌入其中,陈明可以感受到其中有着十方的空间,不是很大,但是至少也是一个储物戒,高级货色。

  陈明轻轻地朝着储物戒吹去一丝法力,戒指上的尘土以及磨旧的痕迹被祛除干净,光亮如新,闪烁着银色的光芒。

  戴在自己的中指之上,陈明前去拜见了青狮妖王,青狮妖王并没有很着急的模样,而且看他的样子,似乎是想要和五大妖王分个胜负。

  青狮妖王看自己麾下的主力都已经到齐,问道:“没有多久,陷空山附近的五大妖王将要围攻我陷空山,你等可惧?”

  陈明当即开口道:“其他五大妖王算是什么东西,也敢触怒我陷空山,简直就是找死!”

  四大妖将看向陈明,心说你这个家伙反应再快一点?

  青狮妖王也不等其他四大妖将发言,直接顺着陈明的话往下说,顺便给了陈明一个鼓励的眼色,“不错,不过区区五大妖王而已,我陷空山有何惧之!而且,你们当真以为我陷空山只有如今的四大妖将?”

  根本不可能嘛,四大妖将有第五位,这是常识好吗?

  青狮妖王挥手道:“是时候展现我陷空山真正的势力了,传命,让万蛇洞,白狐山,老龟湖,黑虎山,火桑巢潜伏已久的妖将带着他们的见面礼来见我!”

  好嘛,四大妖将的第九位都有了.....

  陈明心中一惊,这青狮妖王果然不可小觑,居然在五位妖王手下都派出了妖将潜伏,若是这些妖将在这个关键时刻反戈一击,战场的攻防形势,可谓是瞬间转变。

  陈明倒是没有提醒五大妖王的意思,因为他压根不知道青狮妖王埋下的妖将到底是那些,而且,青狮妖王恐怕早就已经下令了,现在不过是告诉他们一声而已。

  陷空山的战局开始变得诡异莫测,青狮妖王自知他的秘密已经暴露,便翻开了自己的底牌,五大妖王麾下,有着妖将的背叛,措不及防,导致他们元气大伤,而青狮妖王的麾下,妖将的数量也暴涨到了九名,而大妖的数量更是上千,至于妖兽,数以万计。

  青狮妖王的威势与日俱增,周围的五大妖王终于是联合起来,调动大军,准备合围陷空山,一举灭掉青狮妖王这个迅速膨胀起来的巨大势力。

  然而五大妖王还没有商议出一个决策出来,却是青狮妖王派出了麾下的五大妖将已经开始进攻五大妖王的势力。

  战火开始蔓延在陷空山与其他妖王地界的交界处,青狮妖王吞并一切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五大妖王终于是将目光落在五大妖王的第六位之上。

  那就是在陷空山的陈明。

  这五位妖王没有来邀请他,他也没有怎么在意,反正这五个货还不够青狮妖王一套组合拳打的,迟早还是要求到自己头上。

  青狮妖王以一对五,能够获得战场的掌控权,很简单的一点便是他拥有着直接覆灭一家妖王的力量,导致五位妖王畏首畏尾,频频失利。

  这一天,青狮妖王也是找上了陈明,“鸦无道,你来到我陷空山已久,我对你的忠诚是好不怀疑的,如今鹿妖将和白狐山的局势陷入了焦灼状态,不如就由你率领飞鹰岭的大妖们前去支援!”

  陈明自然是毫不犹豫,“我绝对会将白狐山粉碎!”

  青狮妖王满意地点点头,道:“去吧。”

  陈明不过刚刚走出陷空山大本营,“叮,触发卧底任务第三环,使鹿妖将战败。奖励800点灵识,80点声望。”

  陈明心说果然是这种任务,不过这个任务的难度可不简单,首先,要巧妙地使鹿妖将战败,而且自己还不能直接对陷空山的大军出手,更为重要的是,完成了这件事之后,还不能让青狮妖王怀疑到自己的身上。

  这可是件麻烦事,得好好谋划一下,陈明踏着妖云回到飞鹰岭,召集了手下的大妖,正准备想着怎么坑鹿妖将,想赢可能很难,但是想输,陈明可是有着一肚子坏水。

  不过还是得好好谋划一番,以免露出了马脚。

  “叮,卧底任务第三环完成,获得800点灵识,80点声望!”

  嗯,怎么回事?

  怎么他还没动手,鹿妖将就已经倒下了。

  那陈明想出的美人计,连环计,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计还有什么用?

  等等,这个鹿妖将似乎还有点用处。

  问,一个卧底如何不会被发现?

  答,有一个比自己更像卧底的同行承托!

  而这位鹿妖将,在陈明的眼中可是一个足够‘出色’的同行啊,啥都没干给陈明完成了任务,这么好的人,怎么能让他死呢?

  当然是要他为了陷空山的覆灭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啊!

  陈明嘿嘿一笑,笑的麾下的羽族大妖有些心里发慌,陈明起身,直接踏着妖云,道:“走,我们去支援鹿妖将!”

  在空中飞掠,足足赶了一天的路,终于是赶到了战场,此刻鹿妖将麾下的大军可谓是已经兵败如山倒,而鹿妖将则是再被白狐山的妖将追杀。

  白狐山的妖将此刻也是一头雾水,之前明明打得势均力敌的,但是现在,为什么这个鹿妖将突然就溃败了?

  就在看到陈明来到战场的那一刻,白狐山的妖将瞬间恍然大悟,原来这鹿妖将其实是自己人啊!不然,作为内应的鸦无道怎么可能会前来救援?

  鸦无道的身份,作为一个妖将还是有权知晓的,毕竟都是前线的领兵大将,若是误伤了友军可不好了。

  看到陈明来到了此处,白狐山的妖将很快鸣金收兵。

  鹿妖将还迷糊着呢,虽说鸦无道来了,但是你也不用撤退地这么干脆吧。

  白狐山妖将好像也觉得这么直接撤退有些太假了,于是他心中的奥斯卡忽然开始作祟,做出惊慌状,“敌方来了一位妖王支援,速速撤退!”

  鹿妖将终于是明白了过来,原来是这样,对方把鸦无道当成妖王了。若是让他知道白狐山的妖将把他当做了自己人,他不知道会说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