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三十九 你们有权保持沉默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乌鸡国,并算不上一方大势力,至少和陷空山,六王联盟这种存在差远了。

  在十万大山的边缘,每一位王都可以镇压数百年气运,使一个大势力兴盛数百年,而能够发起屠王之战的,才是真正的巨擘,陷空山和六王联盟无疑就是这种庞然大物。

  陈明其实并不想飞行,但是现在,却是管不了那么多了,留在自己行宫的灵石也有几百枚,那是作为一个妖王领地的收入,全部装在储物戒之中,然后在药田之中抓了一堆已经成熟的灵药,准备给卓青瑶补补身子,陈明脚踏妖云,直接踏空而走。

  陈明尽全力飞行,一旦法力耗尽就直接用灵石恢复,手中握着两颗灵石,陈明花了三天的时间回到了燕国崖山,直接飞到摄政王府的行宫前,陈明站在行宫前大喝道:“王蒙,给我滚出来!”

  不过一会儿,王蒙带着十多个入道境的虎怅卫来到行宫之外,王蒙看见陈明,有些愧疚,陈明将唯一的弟子托付给了他,但是他却将卓青瑶弄丢了,此时的王蒙,并不是站立着的,而是被人抬出来的。

  陈明扫了一眼王蒙,可以看得出王蒙身受重伤,看到王蒙这个样子,陈明也不好继续怪罪了,王蒙却是强行起身道:“世子殿下,末将死罪,未能死战。”

  陈明伸手,摸出一株灵药送到王蒙的手中,道;“现在,告诉我,卓青瑶在哪儿?”

  王蒙道:“小姐被乌鸡国抓走了,经过虎怅卫的搜查,小姐在乌鸡国的皇宫,只有那个地方是最保险的。”

  陈明点头,眸中闪过一抹狠色,对我出手没什么,对燕国进攻也没什么,但是,抓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算是怎么回事?

  崖山距离乌鸡国并不远,而且是燕国的邻国,与燕国一直多有摩擦,陈明道:“告诉爹和爷爷,准备进行一场灭国之战,我,要灭了乌鸡国。”

  踏着妖云迅速离开,前往乌鸡国,不过一天的时间,陈明已经是来到了乌鸡国的皇宫之外,陈明看了一眼金碧辉煌的皇宫,化身一只漆黑的乌鸦,直接飞进皇宫之中,正面一战,陈明并不惧,陈明怕的是乌鸡国脑子抽了先对卓青瑶下手。

  陈明一边飞行,同时也产生了一个疑惑,九九玄功只能算是闻道境的功法,但是却是闻道境一步超脱,成就大君,他现在能不能将所有的灵识和师德全部堆在九九玄功上,“我最多可以将九九玄功提升到多少层?”

  “叮,因为你的实力并不靠境界决定,所以你并不能只提升九九玄功,目前九九玄功最多可以提升到二十四层。”

  “那就用师德和灵识,直接推演到二十四层!”

  消耗了两百多点灵识,八千灵识,终于是将九九玄功提升到了二十四层,陈明自己看到了也吓了一跳,直接消耗了他八千多灵识,本来上万的灵识,现在也消耗得只剩下一千五百多点了。

  不过他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危险指数正在飙升,已经是到了299点,距离妖王领域只差最后一步!

  危险指数:299(妖王之下无敌)。

  这九九玄功的提升居然这么大?直接将自己提升到了妖王之下无敌了。

  不愧是谁修谁死的怪异功法。

  陈明能够感受到,自己如今只靠肉身力量,似乎都可以和妖将硬撼!而自己的羽毛上,隐隐闪烁着一层金光,自己现在,似乎已经是刀枪不入,浑身如同金玉一般坚韧。

  陈明蹲在一棵大树之上,散开自己的感知,搜寻卓青瑶的位置,不过片刻,他的感知笼罩整个乌鸡国皇宫,轻松发现了卓青瑶的位置,陈明化身一只乌鸦,朝着卓青瑶的位置赶去,在乌鸡国皇宫大殿之中,陈明看到了浑身被铁链捆住的卓青瑶,此刻的卓青瑶,脸色有些苍白,嘴角还有着一丝血迹。

  “卓青瑶,你还是说出山贼王的宝藏在哪儿,免得受这些皮肉之苦!”

  卓青瑶扭过头去,“我的师父是陈明,你们抓了我,就不怕我师父打上门来吗?”

  审问卓青瑶的金甲大将军哈哈大笑道:“陈明?陈明已经死在了陷空山的手下,这些抵抗是没有用的,我劝你还是乖乖的交代出来。”

  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一只漆黑的乌鸦落在了卓青瑶的肩膀上。

  金甲大将军的嘴角露出一抹阴狠的笑容,朝着卓青瑶的小腹便是一拳挥出,忽然在他的面前,一阵黑烟闪现,金甲大将军忽然发现自己的手如同被一只铁钳般的大手握住,动弹不得分毫。

  黑烟散去,露出陈明的脸,金甲大将军明显吃了一惊,问道:“你是谁!”

  陈明嘿嘿一笑,手中收紧,狂暴的力量从他的手中涌出,咔擦咔擦!

  金甲大将军的拳头被陈明捏了个粉碎,骨骼寸断!

  “本王,陈明!”

  陈明看向身前的金甲大将军,不过只入道境第五境的修为,这样的,他一只手都可以打十个。

  陈明再次握拳,出拳如龙虎,浑身的力量在瞬间爆发,一拳轰在金甲大将的胸膛上,咔擦咔擦!

  金甲大将直接被陈明一拳轰出了大殿,浑身如同烂泥一般,已经没有几根完好的骨头了。

  卓青瑶看到陈明来到这里,眼中闪过一抹莫名的神采,“师父,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陈明直接用双手将卓青瑶身上的铁链扯断,卓青瑶的身子微微摇晃,有些站立不稳,陈明转身,蹲在卓青瑶的面前,然后道:“上来。”

  而在大殿外面,早就已经乱成了一团,大将军身死,就是再蠢,他们也知道有人来救人了,二十多个入道境修行者第一时间赶到了战场,而在他们之后,还有着更多的修行者在御剑赶来,而在皇城之下,数万大军已经云集于此,手中长弓随时准备发射。

  外面刀枪林立,天空之中也被御剑的修行者封锁,他们要将陈明击杀于此!

  卓青瑶同样也发现了外面的动静,“师父,你走吧,我只能成为你的拖累,你再不走,就走不了了。”

  陈明心说这小妮子还挺关心自己,“别怕,这数万人已经被我一个人包围了,怎么,才多久不见,就不听师父的话了?”

  卓青瑶趴在陈明的背上,双手环着陈明的脖子,陈明起身,他知道卓青瑶被这群人折磨得没什么力气了,害怕卓青瑶从他的背上掉下来,伸手拉过大殿之中的一条布带,法力运转,直接将卓青瑶绑在了自己的背上。

  素王剑从储物戒中飞出,落在陈明的右手,陈明握剑,背着卓青瑶,走到大殿的门口,从千阶的高台上看向前方的大军和天上的修行者,陈明横剑,大笑道:“你们都给我听着,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若是现在投降,你们还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否则,你们有权保持沉默,因为你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最后遗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