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五十 屠王之战·四象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河水翻滚,大河被两人的战斗打得波涛翻滚,不少河水震到了云下,化作雨水落下。

  陈明冲向莫天,只是普通的交手,已经是陈明占了上风,陈明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素王剑剑影弥漫成一张大网,直接将莫天笼罩在其中。

  莫天也是知道只是普通招式对拼,不是陈明的对手,横纵一刀,撕开面前的水幕,直接劈开这一道剑影大网,莫天喊道:“华阳,速速开启飞仙门的护山大阵!”

  华阳伸手入怀,摸出一块阵盘,“好,就让你们尝尝我飞仙门护山大阵的威力!”

  远处观战的修行者纷纷变色,一个有着王级坐镇的宗门,护山大阵岂会简单?

  “两位妖王虽然调来了妖族大军,但是这里可是飞仙门!”

  “飞仙门有着护山大阵助力,两位妖王还要抵抗飞仙门护山大阵之威!”

  “两位妖王,只怕是要败!”

  “嗯,不是说开启护山大阵吗?怎么还没有开启啊!”

  华阳口中喝道:“便让你们尝尝阴阳两极大阵的威力,阴阳两极,乾坤借法,护山大阵,开!”

  陈明和黑虎妖王饶有兴趣地看向华阳,黑虎妖王笑道:“你不是要开启阵法吗?开啊,开一个我看看有多厉害。”

  陈明笑道:“估计是阵法存在多年,年久失修,已经不能用了吧。”

  黑虎妖王道:“怎么可能,护山大阵乃是一个宗门最后的庇护,想必华阳还是知道轻重的,不会拿这笔钱去怡红院的,估计是他刚刚念口诀的声音不够大。”

  陈明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而且感情也不够浓烈!”

  华阳的脸上微微一红,声音变得更大,念诵的更仔细,“阴阳两极,乾坤借法,护山大阵,给我开!”

  然而护山大阵还是没有任何动静,黑虎露出一抹笑容,阴阳怪气道:“华阳老儿,你这么大年纪了,莫非真的老不羞,把维护护山大阵的钱,都中饱私囊,去怡红院找姑娘了吧?”

  陈明再次补刀道:“去怡红院找姑娘能用得完这么多钱,看来华阳老儿身体不错,至少一夜要一百个才花的完啊!”

  黑虎妖王笑道:“一夜一百个,那也太快了吧?”

  华阳怒急攻心,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此时此刻,看向刁侃他的陈明和黑虎妖王,哪里不明白是他们两个做了手脚,“鸦无道,黑虎,你们到底做了什么!”

  黑虎妖王的手中出现一颗碧蓝色的珠子,上面波光粼粼,如同有着水花荡漾,“华阳,你是在找这个吗?”

  华阳看到这一颗避水珠,瞬间就明白了一切,怒道:“这不可能,你们来到我飞仙门不过短短三天,你们不可能知道的,一定是我门下出了叛徒!”

  陈明笑道:“阵法,我就让你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做阵法,就你那阴阳两极阵,也配叫做阵法?”

  陈明挥手,素王剑在陈明的手中,陈明右手握剑,左手掐诀,“一重象来一重险,厚土载德,不动如山,去!”

  大地似乎变得厚重了一分,一道屏障,直接将整个飞仙门包裹在其中。

  素王剑从陈明的手中飞出,落于飞仙门的东方一角。

  陈明的手中,再次出现一柄剑,这是火云剑,“二象齐至艳阳来,烈焰焚天,其疾如火,去!”

  火云剑飞出,落于飞仙门的南方一角,屏障之中,升起一朵红云。

  陈明再次拿出杀妖剑,这是清风宗宗主的佩剑,不过既然是送给了陈明,自然是抹除了他的印记,而陈明也是炼化掌控了这柄剑,“三象同来风雪大,狂风起舞,其变如风,去!”

  杀妖剑飞出,落在飞仙门西方一角,在飞仙门之中,狂风起卷,风火燎原。

  陈明最后拿出斩妖剑,这是寒冰宗宗主的佩剑,现在用来施展四象大阵,“四象圆满镇四方,上善若水,其静如水,去!”

  斩妖剑飞出,落于飞仙门北方,飞仙门之中,地面上凝结起一阵冰晶,不过却是和天空之中的风火两不想交。

  陈明从空中一跃而下,落于大阵中央,“东来厚土,南明离火,西荒飓风,北冥寒冰,四象俱全,四象大阵,给我开!”

  在陈明的手中,出现一个颜色斑驳的透明阵盘,陈明伸手,直接将这阵盘按入大地之中,周遭万象,瞬间改变!

  在飞仙门附近的灵气,瞬间朝着陈明布下的大阵涌去,四象大阵如同一个漩涡一般,不停的吸收着周围的灵气!

  陈明虽然念了一通,扔了几把剑,但是也不过几息之间而已,陈明看向华阳和莫天,笑了笑道:“愚蠢老儿,不知阵法为何物,现在,我就叫你们知道,本王所到之处,皆是阵!”

  华阳和莫天只感觉到一阵压制之力,他们的实力,至少被压制了四成!

  而且,天空中还有着风火席卷而来,地面之上,更是寒冰凝结成一根根冰枪刺向他们!

  华阳道:“原来你是一个阵法师,怪不得能够看穿我的护山大阵!”

  黑虎妖王也是有些惊喜,他知道陈明对于阵法的造诣不低,但是也没有想到过,陈明居然是一个阵法师,可以一个人瞬息间布成一座大阵,若是陈明有着阵法助力,压制自己,自己绝对不是陈明的对手!

  周围观战的修行者已经愣住了,“这.....这就是王级的手段吗?”

  “这也未免太过骇人听闻了吧!”

  “若是用此阵笼罩住我的宗门,只怕瞬息之间就会毁于一旦!”

  “还好我等早就已经离开了战场,否则现在都在这阵法的笼罩之中,我等哪有活命的机会!”

  “恐怕这才是王级真正的手段,之前的战斗,不过都只是试手。”

  凌仙看向莫云和华庆婷,如今在大阵笼罩之下,两人几乎已经是慌不择路,不时便有一道火焰飞来,地面上的冰枪一根接着一根耸起。

  凌仙怒道:“狗男女,我倒要看看,你们能够跑到哪里去!你们现在,已经无路可逃!”

  虎牙,虎爪,熊大熊二相视一笑,大阵笼罩之下,陈明并没有将大阵的目标对准他们,他们可是在大阵之中行走自如,本来有些劣势的进攻,局面瞬间翻转!

  熊大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现在,轮到我们进攻了,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