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五十七 决战陷空山·好演技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青狮妖王如同没有看到这火桑炎一般,肆无忌惮地朝着身前的龟妖王扑去,手中聚妖幡燃起黑色的火焰,顷刻间便是数击打出,龟妖王虽然靠着自己的盾牌勉强挡住的,但是依旧不是青狮妖王的对手,被青狮妖王的巨力震得口鼻溢血!

  火桑炎终于是飞到了青狮妖王的头顶,青狮妖王扭头,张开巨口,全力一吸,“饕餮法!”

  自他的身躯之上,出现一只四足两角,胸前有着一张巨口的绿色凶兽,那是饕餮,如同青铜般的身躯张开胸口的巨口,直接将这些火桑炎吞进了腹中。

  青狮妖王的脸色一阵变幻,终于是将这些火桑炎全部消化,“哈哈哈哈,你们,怎么可能奈何的了我?”

  青狮妖王丝毫不顾其他人的攻击,手中聚妖幡挥动之下,将几位妖王轰得倒退数步,浑身鲜血淋漓,青狮妖王朝着陈明笑道:“现在,对我唯一有威胁的便是这四象大阵了,只要我毁去了这四象大阵,你们,根本不可能战胜我,我也是现在才知道,神府境的强大!我只是初入神府境,但是你们这一群不过凝聚道种的废物,便拿我没有任何办法!”

  青狮妖王看向封住他的四把剑,笑道:“看来阵眼就在这四把剑之上,只要我毁去了这四把剑,你们便没有任何机会!”

  青狮妖王顶着五位妖王的阻挡,全力朝着陈明四把剑中的素王剑冲去,挥手间将白狐妖王一掌拍飞,青狮妖王一脚踏地,本想是借力的,没有想到却是被大地之上的冰柱封住了自己的脚,法力震碎冰柱,青狮妖王眸中怒色更猛,“果然,在这四象大阵之中极为不痛快!”

  黑虎妖王也是担心青狮妖王破了四象大阵,大喝道:“决不能让他破了四象大阵,若是让他破了四象大阵,那么我等将没有任何机会!”

  龟妖王自然是明白,“屠王之战,历来都是血腥残酷之极,更何况是已经入了神府境的妖王,看来要拼命了!”

  龟妖王一声咆哮,不再是人身,已经化作了原形,一只长达十丈的老龟,身上的龟壳如同是妥了一座小山。

  龟妖王一跃而起,朝着青狮妖王砸去,“泰山压顶!”

  青狮妖王再次吞下数百道火桑炎,朝天便是一掌挥出,和压下的龟妖王对撞,轰的一声,青狮妖王站立之处已经是有了一个巨坑,就是青狮妖王,也在这一击之下压得半跪,不过他依旧没有倒下,单臂撑着龟妖王,如同顶天立地!

  单臂全力一挥,直接将龟妖王扔飞,将一座山峰撞得粉碎,青狮妖王大笑道:“这陷空山,这南境,何人能与我一战?”

  “废物,都是废物!”

  “陈明,看到龟妖王了吗,这一次是他,下一次可就是你了!”

  龟妖王挣扎着压塌了地面上的碎石,从崩塌的山峰之中爬了出来,“青狮,老夫还没死呢!”、

  战争打到这般地步,已经是惨烈之极!

  陈明远远地看着,并没有上前,他此次的任务便是操控四象大阵,坐镇中军,若是没有四象大阵的压制,只怕五位妖王,随手接青狮一击,便是重伤,而现在,也只是受些伤,没有丧失战斗力。

  所以无论如何,他现在都不能直接加入战场,他要继续操控四象大阵。

  斩杀青狮妖王的任务,落在了五位妖王的身上。

  妖王之中,一个境界天差地别,青狮妖王现在可是神府境,危险指数更是高达560点,高了五位妖王太多。

  白狐妖王在此刻也是化作了原形,化身一只十多丈长的三尾白狐,靠着意念控制着鞭子锁住青狮妖王,黑虎妖王并没有选择变成原形,他靠的,还是手中的玄铁重棍,只有人形才是他的最强形态!

  黑蟒妖王化作一阵黑烟,再次将青狮妖王包裹,随时准备进攻。

  五位妖王各出手段,都想要阻止青狮妖王,青狮妖王如同无敌的存在,手中聚妖幡挥舞,黑色的烈焰席卷一切,震得五位妖王连连后退。

  青狮一跃之间,已经是到了素王剑之旁,青狮妖王挥动手中的聚妖幡,朝着素王剑卷去,“哈哈哈哈,陈明,阵法何用?看我破了它!”

  聚妖幡卷动素王剑,黑色的烈焰烧灼之下,素王剑直接被聚妖幡击飞。

  青狮妖王本以为四象大阵会在此刻散去,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实力依旧被压制住了,“这怎么可能?这柄剑并不是阵眼,陈明,你果然狡诈之极,这柄剑不过只是障眼法!”

  陈明倒是觉得有些好笑,“我何时说过这柄剑是阵眼了?”

  这四柄剑只是布阵之用,一旦阵法布成,真正的阵眼乃是他自己,他才是这个阵法的源头。

  青狮妖王看向其余剩下的三柄剑,开始思考真正的阵眼到底是那一柄剑,他此刻冲过来看似无敌,实际上却是没有任何顾忌的施展法力,虽说神府境法力量更多,但是也经不住他这么肆无忌惮的施展。

  青狮妖王大笑道:“看来是这一柄火红色的剑!”

  青狮妖王的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观察着陈明的表情,却是发现陈明愣了愣,“哈哈哈哈,果然不错,阵眼就是这柄剑!”

  陈明心说这青狮妖王还会诈我?果然不是一个好相与的角色,只是可惜啊,陈明愣了愣只是因为青狮妖王还以为阵眼是这四柄剑之一,觉得青狮妖王有些好笑而已。

  陈明只好道:“并不是。”

  青狮妖王自以为明白了阵眼何在,哪里会听陈明的话,“陈明,你休想骗我,我分明看到了你迟疑了片刻,待我破去这把剑,再将你生吞活剥!”

  五位妖王见四象大阵并没有散开,此时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各种强大的招数,全部朝着青狮妖王轰去!

  一阵攻击之下,青狮妖王也是嘴角溢出了一丝鲜血,不过五位妖王的进攻,却是拿青狮妖王没有半点办法,青狮妖王狮威弥漫,踏步在火云剑之前,伸手便是朝着火云剑打去,火云剑被打飞,但是四象大阵依旧,还是压制着他!

  青狮妖王仔细看了陈明一眼,怒不可遏,咬牙切齿,“好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