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五十九 决战陷空山·激战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抬头看向青狮妖王,危险指数:208(满值560)。

  青狮妖王现在的危险指数确实降下来了,但是却是有个满值560的提醒,如果说青狮妖王现在的危险指数就是208,那么后面的满值提醒就没有任何意义,所以青狮妖王的危险指数只剩下208,但是绝对不是208的战斗力,这还是一场恶战。

  陈明之前并没有插手,虽然他有着插手的实力。他就是要给青狮妖王一个错觉,他并不会亲自动手,或者说他亲自动手并不强,只有这样,青狮妖王在进攻其他五位妖王之时才会没有顾忌,不考虑后路,才能将自己弄成现在这副德行。

  陈明将血海魔刀扛在肩膀上,看向青狮妖王,话语淡淡,“你有权继续说话,因为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最后遗言。”

  青狮妖王明显也感受到了不对的地方,他能够清楚地看到血海魔刀之上发散而出的刀气,“你让我很惊讶,你的实力得到了我的尊重,或许,我们应该换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些问题,你与我皆不是易于之辈,我们都有机会成就大妖王,只要你我联手,这十万大山,何处去不得?至于这五个废物,你又何必执着?”

  五位妖王都是看向陈明,是的,现在的陈明还有的选,陈明并不能说是惊才艳艳,那只是对于年轻人的说法,他们是妖王。

  能够用到陈明身上的形容词是深不可测,他的剑法凝聚剑心,他是人族,却是妖族功法先登王位,他的阵法鬼神莫测,一人便可布成大阵,而现在,他手握血海魔刀,至少已经是刀心的境界。

  就是他们,也不得不心动青狮妖王的提议,青狮确实没有说错,若是他和陈明联手,两人都有成就大妖王的机会。

  两位有望大妖王的妖王在十万大山的边缘联手,无人可挡。

  陈明笑了笑,横刀于前,道:“抱歉,我并不接受你这个建议。”

  陈明单臂拖刀,朝着青狮妖王跑去,血海魔刀之上魔气蔓延,在四象大阵之中凝聚成一团黑云,血红色的刀气狂舞,陈明一刀劈向青狮妖王,直取青狮妖王的胸膛,数百道刀气飞出,青狮妖王挥动手中的聚妖幡,黑色的烈焰与刀气相击于一处。

  “给我一个解释!”青狮妖王怒吼道。

  陈明手中握着血海魔刀逐渐下压,“你要我给你一个解释吗?那好,我便给你,我有三个叔叔,两个哥哥,都死在你的口中。”

  青狮妖王为之侧目,露出一抹警戒之色,“原来是处心积虑地复仇,等待在黑暗中发出致命一击,而现在,你等到了这个机会,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来复仇!”

  陈明道:“既然你想要看看,我就让你好好看看,这将是你完美的谢幕演出!”

  手中血海魔刀挥动,陈明此刻已经是刀心的境界,四象大阵之中,陈明如同唯一的主宰,他清楚地知道这种感觉,在大阵之中,他是天人合一境界。

  一刀落下,刀光蔓延十丈,融合数百道刀气,携带着整个大阵的力量朝着青狮妖王攻去。

  青狮妖王手中的聚妖幡舞动风云,在手中挥舞地呼呼作响,但是刀光之下,他还是被劈的后退三步,将聚妖幡插在地面的冰层上才得以稳住后退之势。“你并不是刀心境界,也不是剑心境界,你是天人合一!”

  陈明笑了笑,道:“你觉得是天人合一,那便是吧!”

  在四象大阵之中,他的状态确实很像天人合一,至少效果是一样的。

  陈明挥刀,每一刀之中都有着整个大阵的大势,携带着无边大势,陈明朝着青狮妖王攻去,借助着血海魔刀之威,他施展血海魔刀的最后一刀,未必弱于一指通玄,而且消耗地法力还比一指通玄少。

  【弑君】【杀意】开启!

  血红色的刀光汇聚成一片,陈明如同在顷刻间劈出了数刀,青狮妖王手中舞动聚妖幡,如同挥舞一根长枪一般,聚妖幡在手中挥舞成一个圆扇,聚妖幡之中飞,飞出一阵龙卷风,携带着黑色的烈焰,与陈明挥出的刀光撞在一起。

  陈明可不是凌仙那种小孩子,站在原地和对手远程对轰,静静地等待对手的下一招,只要能杀掉对方的,便是好的。

  脚踏刀光剑影而行,陈明不过顷刻之间八步冲到青狮妖王的身旁,携带着刀光的一刀直接劈向青狮妖王的下盘。

  出手果决狠辣之极,他要的只是杀人,陈明的血海魔刀被青狮妖王挡住,此时此刻,陈明打开储物戒,左手之中出现一柄灵剑,素王剑法,一剑长虹!

  剑光如同匹练,像是一条瀑布倾泻而出,陈明绕开了聚妖幡,直接攻在青狮妖王的腹部。

  青狮妖王哪里想得到陈明此时此刻的进攻居然有这么迅猛,被陈明一击轰得倒飞,撞碎了一块青石,而他的腹部,此刻也是鲜血累累,甚至看得到腹部的内脏。

  青狮妖王笑了笑,将自己腹部的内脏塞了回去,手中一团火焰,直接烧灼在自己的伤口上,瞬间封住流血的趋势,将血迹烧干,青狮妖王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鲜血,一头青色的乱发狂舞,青狮看向陈明,“说实话,你给了我很多的惊喜,让我始料不及,陷空山一带,我青狮,愿意称你为我之下最强!”

  陈明一手刀,一手剑,青狮妖王可以感受到陈明在四象大阵之中的强大,那是天人合一的压力,那种感觉,就像是整个天地都在压迫你一般。

  “可我青狮,可不会这么容易的死去!”

  “想要我的命,那你就亲手来拿吧!”

  青狮妖王道完,手中聚妖幡挥动,“群魔乱舞!”

  一道道魔气化作一条条黑影,手中握着兵器朝着陈明冲去,如同一条黑色的钢铁长河,朝着陈明冲去。

  陈明立在数十道黑影之前,笑道:“只是这点程度的法术,可伤不到我!”

  四象大阵风卷天炎压下,将数十道黑影撞得粉碎,就在黑影之后,黑影不过刚刚破碎,陈明的身形便已经冲了出来,朝着青狮妖王的头颅一刀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