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六十四 B级任务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也是愣住了,两个6级光环?

  这是个什么怪胎?

  不过在陈明的眼中,【杀伐修罗】现在是灰色,并没有开启,只剩下【丹心天成】。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双人格,而且还是共存的双人格?

  李素衣道:“我这两个妹妹状态有些奇怪,白天的时候是陈灵儿,晚上的时候就是陈鱼儿,灵儿心底单纯,善良无比,鱼儿给人的感觉,则是有些冷,如同一座冰山般寒冷!”

  什么有些冷,那压根就是天生的杀意好吗?

  有点意思!

  而且,若是让这小妮子修行《太素灵棺》,不知道会是什么造诣,普天之下,除了自己,恐怕就这个小妮子可以修行《太素灵棺》了。

  先救出来,然后再说。

  而就在这时,从炼丹房之外走进来一个白眉善目的老人,看向陈明的方向,“何方道友,既然来了,为何不下来一叙?”

  陈明也懒得伪装,这个老家伙只是入道境第九境,对于他来说威胁不大。

  陈明带着李素衣,从屋顶上一跃而下,老人看向陈明,笑道:“老夫丹辰子,正是此地药王谷分支的管事长老,不知道友偷偷摸摸来我药王谷何事?”

  陈明指了指陈灵鱼,道:“这个女孩,我要带走。”

  老人笑了笑,神色一阵变化,道:“原来只是这件小事,既然这个女孩有道友垂青,我就放了她吧,为了表示赔罪,我愿意请道友饮上一壶我药王谷精心炼制的灵泉!”

  陈明有些疑惑,这么好说话的吗?

  老人看向药王谷的其他弟子,道:“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把陈灵鱼放了!”

  其他弟子将陈灵鱼身上的绳子解开来,让陈灵鱼来到陈明的身后,陈灵鱼明显是有些担惊受怕,“哥哥,你终于来救我了。”

  李素衣道:“都是师父带我来的。”

  丹辰子伸手,示意请,“道友,还请随我来,饮上一壶灵泉。这灵泉,不仅可以增长修为,对于道友门下这样还未开始修行的弟子,更是筑基的妙药!”

  陈明思考着,还未开口,却是李素衣开口道:“不必了吧,师父。”

  陈明也是心生警戒,按理来说,李素衣应该不会影响他的判断,但是此刻却是开口说话了,李素衣是看过剧本的,莫非这药王谷分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陈明也是拱手笑道:“不必了,我来此叨扰已久,就不继续麻烦下去了。”

  丹辰子的眼中露出一抹怒色,道:“莫非道友连一个赔罪的机会都不给我药王谷?”

  言下之意,自然是在说陈明不给药王谷面子,一般人这个时候都会推脱两句,然后接受下来,但是,不好意思,他遇到的是陈明,按照陈明的理解,那就是按照这个套路走,那就是在走剧情,而走剧情,不是自己把自己送到魔道大弟子的手中当炮灰吗?

  想要我陈明当炮灰,做梦!

  “是又怎样?”

  丹辰子也是愣了愣,不是,我又没把你怎么样,我只是想要给你赔罪,等于说连赔罪都不行?“道友,莫非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陈明道:“敬酒吃多了,来两杯罚酒尝尝!”

  丹辰子露出一抹怒色,道:“既然道友非要吃罚酒,我也只能满足道友这个要求了。”

  陈明笑了笑,道:“就是真正的药王谷,本王也是来去自如,我倒是有些好奇,你们这小小的一个药王谷分支,能把我怎么样?”

  丹辰子的身上流露出一缕仙气,诡异盎然,“道友,还是不要将话说死了。”

  陈明看了一眼丹辰子身上的这一缕仙气,终于想起来这诡异的感觉是什么了,这是尸九泉的气息!

  莫非尸九泉已经逃脱了封印不成?

  丹辰子笑道:“我身上的气息,道友可认识?”

  陈明的手中凝聚一指通玄,笑了笑道:“那我手上的这一抹气息,你可认得?”

  丹辰子愣了愣,“这是,这是鬼仙老祖仙术的气息!阁下,莫非是自己人?”

  陈明终于是明白了,原来这药王谷已经被尸九泉蛊惑了,归属到了尸九泉的麾下,怪不得整个峡谷都死气森森的。

  “叮,触发B级任务,恶鬼终将归于地狱。你曾经击杀了尸九泉的分身,已经是尸九泉的眼中钉肉中刺,请摧毁准备迎接尸九泉降临的势力。任务奖励:未知。”

  居然是B级任务!一个D级任务,就已经让我费尽心力还差点自己玩完了,B级任务,只怕已经涉及到了大君了。

  但是自己却是已经没得选,按照朱雀所说,尸九泉是想要整个大陆成为他的仙国,一个鬼仙的仙国,自然是鬼界,不会有任何生灵存在的,也就是说,如果尸九泉成功了,那么整个大陆的人,都会变成恶鬼,瞬间死去。

  陈明对于当狗有兴趣,但是对于当鬼可没有任何兴趣。

  仙魔虽然有别,但是还是可以互相容忍,毕竟只是道不同,而鬼就不一样了,完全相反,鬼要的是死亡,厌恶一切生灵。

  不过不知道尸九泉的手已经伸到了什么位置了,还是查清楚一点比较好,“既然你认得,就应该知道我是什么人!”

  丹辰子此刻如何还敢言辞逼人,“道友原来是自家人,还请随我来。”

  李素衣想要说什么,陈明却是挥手拦住了他,“小孩子不懂事,不要插嘴!”

  丹辰子也是不怎么介意,小孩子怎么可能知道鬼仙大人的伟大!

  丹辰子连忙带着陈明来到峡谷之中隐秘的地宫之中,留下李素衣和陈灵鱼在外面暂时住下。

  地宫之中,有着十八具恶鬼雕像,青铜打造,鬼气森森,而在正中间,便是尸九泉的雕像,此刻看到尸九泉的雕像,陈明也是彻底明白了,陈明背着手在地宫之中走了一圈,再次看向尸九泉的雕像,然后认真拱手道:“你们可是忘了老祖的身形,大人的手中,分明还有着一盏灯才对!你莫非是诓骗于我,并不是老祖的人!”

  丹辰子仔细看向尸九泉的雕像,回想了一番,道:“道友果真是鬼仙老祖的人,连这些都清清楚楚!这是我的疏忽,我一定尽快将老祖的雕像补全!”

  陈明自顾自地点头,我能不知道吗,我亲手杀的,“明白就好,对了,我此行前来,乃是视察的,大人并不怀疑你们的忠诚,但是对于你们的办事能力有些不满。”

  丹辰子道:“我们已经在用尽全力了,现在已经控制住了十多位王级。”

  陈明佯装怒道:“才十多位王级,你们到底是干什么吃的!”

  脸上怒气冲冲,心里只剩mmp,一个药王谷的分支,就控制了十多位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