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十一 不用了吧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收下了试练塔,也是知道了试练塔的用处,这座试练塔可以让修行者在其中对战,磨练战斗技巧,测试实力,一旦有生命危险,便会将修行者传送出来,倒是一个宗门磨砺弟子的好东西。

  正好现在燕山的记名弟子丹药吃多了,精力没地方发泄,可以让他们进去试试看。

  估计李素衣也是想要一个可以磨砺自己战斗技巧的地方。

  带着李素衣,看着指西针回到燕山,陈明将试练塔在燕山山脚放了下来,让李素衣告诉记名弟子这试练塔的用处,自己倒是优哉游哉继续去晒太阳了。

  李素衣看着眼前的试练塔,终于是有着能够放开打的位置了,看了一眼试练塔的排名榜,还没有一个人的名字出现。

  李素衣直接决定自己先进去试试看,进入其中,果然有着一个个幻象出现,李素衣轻轻松松闯过九关,在第十关的时候,速度终于是降了下来。

  最后止步于第十五关,李素衣一脸兴奋的从试练塔中出来,兴奋道:“再来三次,我恐怕就可以突破到入道境了。”

  而试练塔排行榜上,他的名字也跃居第一位。

  有记名弟子发现了这里多出了一座塔,纷纷询问李素衣,得知了试练塔的用处之后,兴致冲冲地就开始冲关,现在正是精力多的用不完的时候,有这种好地方,他们怎么可能会放过?

  直接开始冲塔,几百弟子试了试,最高排名也不过只是十二关,和李素衣差的太远。

  凌仙听到了试练塔的消息,也兴致冲冲地来到这里试了试,最后止步于十六关,成为了排行榜上新的第一。

  记名弟子看着三师兄二师兄的排名,这亲传弟子也太猛了,完全没得比啊,他们这个成绩,也太丢人了,正在这时,陈灵鱼下山来取药,有记名弟子看向陈灵鱼,二师兄三师兄这么厉害是应该的,但是四师姐可是炼丹的啊,说不定,他们可以超过四师姐,然后被师父看中收入门下成为第五位亲传弟子!

  “四师姐,这试练塔很好玩的,你要不要试试看?”

  陈灵有些害羞,她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关注,“不用了吧。”

  “四师姐,试试看嘛,反正不会出生命危险,也不会残疾。”

  “对啊,四师姐,试试看没事的。”

  “四师姐,你就试试嘛。”

  陈灵实际上并没有兴趣去试试看,她还是更喜欢炼丹,炼丹多有意思,打打杀杀有什么好玩的。

  陈灵摇摇头,“师父还等着这些药材呢,我要在天黑之前带回去。”

  有弟子扫了一眼天色,夕阳只剩下最后一道余晖,“四师姐,已经天黑了啊,你就随意进去试试看嘛!”

  最后一道余晖彻底消失,陈灵的目光一变,浑身散发着寒意,她看向试练塔微微一笑,“试练塔吗?原来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我这就去试试看。”

  记名弟子纷纷开始猜测,“你们说四师姐会达到多少关?”

  “第五关,不能再多了!”

  “第七关吧,我觉得四师姐的修为还是很高的!”

  半个时辰之后,试练塔排行榜第一名再次易名,变成了陈灵鱼,止步于十八关。

  凌仙和李素衣对视一眼,看向陈鱼的目光有些闪躲。众多的记名弟子已经不想说话了,在他们的记忆中,四师姐好像除了跟着师傅炼丹,就是跟着师傅炼丹,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四师姐才是最厉害的。

  二师兄就已经是冠绝整个南境的天才了,三个月修行到入道境,而现在,看起来比二师兄更小的四师姐,比二师兄还厉害!

  燕山的亲传弟子,都是什么怪物啊!

  浑身都散发着杀气的陈鱼看了试练塔一眼,杀意顿起,“我记得陈灵身上带的有疗伤药的。”在身上摸了摸,终于是找到了疗伤的丹药,打开瓶子服了下去,陈鱼再次进入试练塔之中,开始冲关。

  凌仙看了一眼李素衣,发现李素衣并没有什么动作,也是开始服下疗伤丹药,开始疯狂地冲关。

  可不能让这小子知道燕山的传统是最弱的出去比试,打不过大师姐也就算了,现在连四师妹都打不过了,要是再被老三赶上来,那就是自己出去丢人现眼了!

  四师妹的状态也是奇怪,到了晚上,跟变了个人似的。

  李素衣倒是没有怎么察觉,只是发现最近凌仙修行格外的刻苦,几乎每天都看得到伤痕累累的凌仙在试练塔冲关,无论身上承受了多大的痛苦,都在努力修行。

  就连记名弟子,都深有感叹,“二师兄的天赋冠绝南境诸国,还这么努力的修行,果然,强大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比你天才的人,还比你更勤奋,那么,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比你天才的人,还比你更勤奋,那么,我努力还有什么用?”

  “好像有些道理啊!”

  众多记名弟子也是有点灰心丧气,不过又有记名弟子道:“和二师兄是没得比了,不过和其他南境诸国的天才,还是有的比的,南境诸国的天才,最年轻的入道境也是十四岁,花了七年,我觉得我们,在一年之内还是有机会成就入道境的。”

  “超过南境诸国的天才是正常的,他们的师父,不过只是入道境,我们的师父,可是妖王!”

  “而且你看看南境诸国那些宗门,有多小家子气,一枚丹药还要比试一番,再看看我们,大师姐,二师兄,三师兄,四师姐吃丹药都是对瓶吹的!就是我们,也是想吃就吃!”

  “现在这么一想,其他的宗门是真的穷。”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继承燕山的光荣传统,丹药对瓶吹,灵石铺地!”

  陈明路过之时,听到这些弟子的交谈,觉得灵石铺地这个建议貌似不错的样子啊,现在库存里还有百万灵石,要怎么样,才能在这群弟子的身上,将百万灵石一年之内砸完呢?

  灵石这个东西,不花出去,就是一堆石头,只有花出去的,才能叫做灵石。

  别说,还真有些难度,三位王级,特别是青狮妖王三百年的积累,一年花完,还真需要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