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十八 身份挑战任务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金猿妖王也不傻,看了一眼陈明的眼神,确认过眼神,是打不过的人,打是打不过了,还是逃命要紧。

  这才多了多久,一位新晋妖王已经是神府境了,找大妖王救命是没戏了,大妖王根本看不上自己,倒是很有兴趣帮陈明杀了他,然后将陈明收到麾下。

  毕竟陈明成长的潜力,可是比他高多了。

  现在,唯有想办法逃走了。

  灵果山的地盘,陈明看着可是流口水,绝对不能放过金猿妖王,否则他以后在灵果山种田都种的不安生,而且灵果山说不定还有着一条灵脉,更是让他动心不已,一定要想办法弄到手里,这样一来,门下又可以招收三百名弟子,师德收获的速度大大加快!

  留一个神府境的妖王,在自己的地盘搞破坏,陈明可没有这个心思。

  两人你追我赶,在层云之上展开大战,一招一式,震得层云激荡,天空之中,全是轰隆隆的巨响.

  不少大妖抬头看向天空之中,“这是什么情况,哪里又爆发了大战吗?”

  “这似乎不仅仅只是妖王之间的对战,而是神府境妖王的之间的大战!”

  “那岂不是大妖王之下最激烈的战斗?”

  层云之中,金猿妖王被陈明一剑劈飞,落入群山之中,将群山撞出一个大坑,一个大妖正在晒被子,就看到自己的被子被天上掉下来一个无名物体砸成了碎末,“到底是哪个王八蛋,乱丢东西!”

  然后他就看到了气势汹汹追过来的陈明,周围方圆百丈都是大阵环绕,大妖看到这般威势,哪里不明白,妈的,撞枪口上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先跑为敬!

  大妖机灵地驾云走了,眼前这两个家伙,根本惹不起,战斗的余波都足以把自己震成碎片。

  金猿妖王一把扯开遮住脑袋的被子,脚下一用力,再次朝着陈明冲去,他现在是明白了,跑是没得跑了,跟陈明比持久力,那不是找死?

  你见过哪个宗门的护山大阵只能扛一小会儿就消散了,哪个阵法不能抗几个月?

  继续跑下去,自己的法力干了,恐怕陈明还是龙精虎猛,还不如就在这里分个生死。

  金猿妖王浑身金光璀璨,像是一个金色的小巨人,一脚蹬向脚下的山包,直接飞身而上,朝着陈明冲去,陈明双手舞巨剑,又是一剑轰下,再次将金猿妖王轰进了地底。

  陈明一招得势,连忙朝着金猿妖王冲去,大阵笼罩之下,山川在这一刻融化为岩浆,根本无法阻止陈明的前进,双手抱剑,朝着金猿妖王又是一剑劈下!

  “八极剑崩,给我死!”

  金猿妖王被这一剑轰得口吐鲜血,即便是他的肉身,在手臂上都出现了一道鲜血淋漓的口子,金猿妖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糟了,血气快要干涸了,我要无法维持自己的金身了!”

  两位神府境妖王大战,别说山中的野兽,就是大妖们也是避之不及,就是妖王,也不敢靠近两人,害怕对战的两人杀红了眼,将他们也给宰了!

  无数大妖从山间飞出,离开了自己的家园,看着两个怪物在群山之中殊死搏斗,“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已经打到地底去了!”

  “住在地底的妖怪们倒霉了。”

  然后飞到天空之上的大妖们,就看到在地底之下,一群耗子精连忙跑了出来,飞到天空之中,看向地面。

  只听到地面之下传来一声轰隆隆的巨响,然后一座山峰崩塌,地面之下,如同土龙翻身,两条土龙在地面之下对撼。

  一座山峰接着一座山峰崩塌,如果说妖王之间的战斗是灭国级的破坏力,那么神府境之间的对战,就可以称作是小型灾难了。

  大地一处塌陷,又是一处隆起,处处都是裂痕,山石滚动,泥土翻飞,不时有着熔岩流淌而出。

  轰!

  地面之上,一处土包隆起,浑身鲜血的金猿妖王被陈明一剑轰上天了,陈明从金猿妖王撞出的窟窿中飞出,手中握着巨剑再次朝着金猿妖王冲去,一剑直刺金猿妖王的胸膛,缠绕着雷霆的巨剑从金猿妖王的胸口穿过,直接将金猿妖王扎了个对穿。

  金猿妖王一脚踢向陈明,无尽的鲜血挥洒,如同一片血雨落下,将陈明一脚踢飞,巨剑也是从他的胸口脱出。

  金猿妖王捂着胸口,看向陈明,怒吼道:“本王不服,本王绝对不会死在此处!”

  看到两个神府境妖王重新打到了天空之上,大妖们连忙落下,丝毫不敢靠近两个人的战场!

  陈明扛着巨剑,笑道:“看我三十米开外取你首级!”

  两人继续搏杀,金猿妖王已经是打红眼了,根本什么都不管不顾,面对劈来的巨剑,根本不管不顾,任凭巨剑刺入自己的身体,也要挥拳攻击陈明。

  金猿妖王的身上再添一道伤口,陈明也是被一拳轰得口吐鲜血,纯拼肉身,他确实不是金猿妖王的对手,对方的修为高了他太多。

  两人再次在天空中交战,金猿妖王身上的伤口不断地增加,鲜血挥洒,地面之上,已经全是鲜血,毕竟是妖王,而且是苦修妖王,气血强大地不像话。

  最后一口鲜血从金猿妖王的身上流淌而出,他终于是失去了自己的气力,双眼变成灰色,从天空之中坠下,压塌一座山峰,死的不能再死了。

  “叮,你击杀了金猿妖王,攻击贡献结算中,70%,手刃,奖励30%,你获得了2200点灵识,200点声望。”

  “叮,你击杀了金猿妖王,你的名声和实力已经被周遭的妖王所知晓,他们敬畏你的强大,你完成了鼎立之战。你获得了10000点灵识,声望两千。”

  “叮,你的声望已经破万,你不再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你的名字在更多的人口中传颂,你触发了身份挑战任务。

  目前可挑战身份:

  1、【征服者】(普通)

  你开始拓展你的疆土,在一次远征中征服十万大山,可获得身份。

  身份附带光环【统御】lv2。

  目前进度:0.01%。

  2、【一宗之主】(普通)

  你开始开宗立派,教授门下弟子,教授出三千入道境弟子,一名王级实力弟子,可获得身份。

  身份附带光环【点化】。

  目前进度:0.02%。

  3、【丹师】(普通)

  你学会了炼丹,并且造诣不凡,炼制出一枚王级丹药,可获得身份。

  身份附带光环【丹心】。

  目前进度:0%。

  4、【游方老道】(优良)

  你是一个神秘的卦师,无论是在普通人还是修行者的眼中,你的身份都带着一抹神秘,依靠算卦骗取凡人十万两黄金,可获得身份。

  身份附带光环【气运之眼】。

  目前进度:0%。

  5、【千面狐】(唯一)

  你带着面具的形象让很多人捉摸不透,给人以神秘的色彩。戴着纸人面具,在一处仙级宗门成为大长老,佛门证得佛门金身,魔宗成为魔君,鬼界成为大统领,妖族成为大祭祀。

  身份附带光环【诡秘】。身份可习得仙术:十大仙术之一,千面纸人说。

  目前进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