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十一 少抢一点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而且燕山炼丹的方法几乎闻所未闻,每一个弟子只掌握一个步骤,也就是说,将这些弟子单个提出去,没有一个能炼制丹药的。

  但是他们一旦在一起,十五个弟子,足足顶的上三十位炼丹师的速度!而且还是不像炼丹师那般,炼制一炉丹药,便要休息三天修养身体,这么算来,十五个弟子,足足比得上一百多位炼丹师。

  寻常的炼丹师,哪里会想得到这般办法,而且炼丹师都是对自己炼丹的手艺视若珍宝,绝对不会像燕山这般让所有人知晓,都是自己好好藏起来,有些人到死都没流传出去,带进了棺材里。

  燕山,对于门下弟子的开放程度,简直闻所未闻,就好像龟长老自己以前统领老龟湖的时候,对于最为强大的术法,都是敝帚自珍,只会让老龟湖的妖怪们修行普通的术法,而不是他的功法,术法,这样就避免了出现第二个妖王,维持自己的统治。

  而在燕山,几乎南境诸国有的,什么术法都找得到,而且,完全开放,一分钱都不收,想要修行就自己去看。

  陈明,似乎是压根不担心门下有弟子超过他。而这,还只是记名弟子。

  到了燕山之后,龟长老才是明白了过来,燕山的底蕴,远远不仅如此,陈明并不是不怕,而是有这个自信,门下四位亲传弟子,个个都是怪物,就像李素衣,修行的是青狮妖王的功法,带着血海魔刀这样的神兵。

  二弟子凌仙,更是修行的仙术!而且从他们得到的消息,凌仙从一介凡人修行到入道境,仅仅花了三个月。

  而陈明上一次带过去的小姑娘,据这里的记名弟子说,比李素衣和凌仙还厉害,修行的更是仙级功法,炼丹的造诣已经距离炼丹大师不远,而且几乎人人皆知。

  而最为可怕的是,他们之上还有一个甩了他们一大截的大师姐,拜入陈明门下不过一年多,似乎已经在挑战妖王级的实力了。

  至于龟长老自家的那些小家伙,和陈明门下的亲传弟子比,太伤人了,和这些记名弟子比,好像也有点比不过啊。

  而陈明,则是异类中的异类,阵法了若指掌,剑法卓绝,刀法惊艳,炼丹信手拈来,各种功法几乎都随口就能讲个经,就是陈明突然有一天告诉龟长老他会炼器,好像也没什么值得奇怪的。

  燕山给他的震撼,实在是太大了,而正是这种震撼,让他觉得,燕山的崛起,绝对是一定的,而他们,则是做了最正确的决定。

  陈明思索了一番,将多余的丹药卖出去,换来更多的灵石,购买更多的药材,接着卖出去,一转手,就是十倍的利润,算上门下弟子的开支,燕山供养大妖,妖王的支出,倒是剩下五倍左右的利润,五倍虽然不多,但是也比抢钱快啊!

  若是还不够支撑自己搞事,没事啊,我还可以继续招收弟子啊!

  正好【一宗之主】的任务需要三千入道境,再收三千个记名弟子,就算有六百个蠢蛋,拿丹药灌都不能突破到入道境,那也有三千入道境了吧?

  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一个月十八枚气血丹,谁能够吃得下,而且还不能明着卖,不然让妖族大君知道了,啥,你一个月能够炼制十八万枚气血丹,还不快过来给本大君炼丹,为大家一起归属鬼仙统领,一起愉快的手牵手去死的大业贡献一份力量?

  这是个麻烦事,而且自己招收三千名弟子之后,估摸着量产的数量更恐怖,可能一个月就是百万枚,这么大的数量,谁吃的下?

  等等,群星仙门不是联合了一些古老仙门去对抗鬼仙吗?想必门下入道境的战力折损不少,而且,这些可是出过古仙的仙门,胃口想必还是很大的。

  作为对抗鬼仙的主力成员之一,陈明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的使命重若千钧,自己现在虽然不能直接插手,但是给予这些古老仙门一些支援还是做的到的,自己可以抢的少一点嘛,呸,卖的便宜一点。

  打定了主意,陈明等了一个月,将二十万枚气血丹装进储物戒,朝着玉虚宫秘境出发,在玉虚宫秘境之中,陈明戴上‘滑稽’面具,找到了就很久不见的星冥,群星仙门这里的防卫倒是更加森严了,不过也就是看守这里,若是有异动立刻禀报宗门,看到陈明的到来,星冥也是有些奇怪,陈明也是有话直说,走上星冥的小舟便直接道:“最近战事怎么样了?”

  星冥道:“在这场战争之中,现在动手的都是小宗门,你知道的,这些小宗门的主要战力都是入道境,所以我们也只能悄悄地将门下入道境的弟子送过去,以免鬼仙的势力察觉,但是,战事进行的并不好,在这些鬼仙归属下的小势力背后,站着药王谷。药王谷在背后给予他们大量的丹药货源,提升修为的丹药,疗伤丹药,而我们,则是失去了药王谷的任何丹药支持,各处求丹药,却是只是零零散散的一些,不能影响大局。现在的战局,对我们很不妙。”

  陈明心中大喜,原来是这样,原来药王谷的势力已经大到了这个地步,大路上很多的炼丹势力都是他们的人,听从他们的安排,而对抗鬼仙的势力,现在急需丹药。

  陈明点头道:“原来是这样,鬼仙乃是鬼界之人,若是让他将整个大陆变成他的仙国,那么整个大陆必定沦为鬼界,我等也会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我的宗门,虽然在正面战场上不可能出太多的力量,但是也可以给你们部分的丹药支援,说不定能够改变战局。”

  星冥露出一抹喜意,但是转瞬消失,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他还有一些欣喜,毕竟陈明背后站的是朱雀,想必也是一个古老的门派,有丹药支援自然是好的,但是只是一个门派而已又能够有多少炼丹师?

  “小友可能有所不知,我们的丹药缺口很大,不过有小友帮助,总还是有些许用处的。”

  我的能量,你可能想象不出来,我不是炼制丹药的,我只是丹药的搬运师。

  “毕竟以前不知道这个情况,所以我们宗门也没有准备太多的丹药,所以我这一次,只带过来了十八万枚气血丹,要是还不够,我们宗门可以进入紧急战备状态,大量炼制丹药,每个月百万枚不在话下!”

  星冥愣住了,“小友,你刚刚说多少枚?”

  陈明轻描淡写道:“十八万枚啊,不够的话,我们宗门需要一段时间调整,进入紧急战备状态,一个月百万枚还是拿的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