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一百一十九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强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听到妖月王庭大统领这么说,进攻的妖王们自然是没有了半点顾忌,直接开始进攻,“兄弟们,杀呀,杀过去,燕山就是我们的了!”

  “此等王起之地,岂是陈明这等宵小可以占据的!”

  “有大统领在旁,燕山必败无疑!”

  “快冲啊,不然等妖月大人到了,我们就没有任何瓜分燕山的机会了!”

  陈明也是犯愣了,这么缺心眼的话,你也说得出来?哦,原来在撤退啊,是想要用这些废物阻挡我的脚步吗?

  除了对抗鬼仙这个正义之举之外,能够有这么好的机会完成进阶任务的时机可不多,陈明也是分外珍惜,既然妖月王庭都撤了,只剩下这些废物,还偏偏不知死活,那就让他们知道一下,什么叫做抄家灭族,呸,燕山自卫反击的力量!

  细数十万大山大妖王的发家史,那都是抄家灭族起来的,不过成为大妖王之后养尊处优,便没有了那么多的诋毁。

  修行者和凡人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基本上是个修行者,提出来都是可以上战场的。也就是说,修行者几乎全民皆武。人之所以修行,便是为了与天争寿,为了与天争寿,便需要与人争,一旦踏上修行路,便再也没有任何回头的机会。

  所以,杀凡人乃是大罪孽,天道是会降下惩罚的,修行者一般也不会去肆意杀凡人。

  而杀修行者,天道是没有任何反应的,因为修行者,本来就是在与天争命,在逆天而行,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会有天劫这回事?

  陈明手中握着拂尘,去寻找着进攻的妖王,其中并没有什么太强大的妖王,毕竟最强大的神府境妖王,几乎都在妖月王庭,而第二强大的,已经在之前的一战之中被燕山杀了个干净了。

  说实话,在这群妖王之中,陈明表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有多强啊!

  陈明双手环抱,拂尘斜倚,凌空踏步,落在一位妖王之前,手中拂尘轻轻落下,便是万道剑气喷薄而出,拂尘一扫,一位妖王直接被撕裂。

  众多法术朝着他打来,拂尘一扫,返本归元,化为灵气消散,和妖月差的太远。

  陈明手握万道天竹行走在诸王之间,如同谪仙人一般,法术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万道天竹在手,万道不加身!

  有妖王联合起来,总共二十四位妖王冲向陈明,“我们一起上,他绝对不是我们的对手!”

  “没错,我们人多势众!”

  “只要杀了陈明,燕山不攻自溃!”

  二十四位妖王将陈明合围,却不见陈明有任何紧张之色,“群殴?”

  这些家伙,难道不知道我最不怕的就是群殴吗?

  陈明可不觉得,这些家伙有能力撕开他的八极大阵,既然如此,那就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八极大阵吧!

  万道天竹一扫,八柄剑自其中飞出,环绕着陈明展开八极大阵,一时之间,陈明的身旁,雷霆与烈火齐飞,星光共狂风共舞!

  黑云笼罩之下,皆是陈明的主场!

  陈明如同行走在凡间的仙人,每一次挥动万道天竹,都有着一位妖王陨落!

  二十四位妖王对于陈明的进攻如若无物,他们首先要面对的,便是八极大阵!

  黑云之中,巨剑在陈明的操控之中飞舞而出,之前握着巨剑进攻,那是因为还可以加上自己本身的法力和力量,但是现在,他可以靠着万道天竹施展,根本没有那个必要。

  就在八极剑崩在自己意念控制之下杀敌吧。

  巨剑飞舞在妖王之间,妖王们避之不及,还要面对着雷霆火焰,狂风星光,妖王们左支右挡,还要面对着陈明的进攻,可谓是深陷泥潭。

  陈明挥手之间万道天竹扫出,万道剑气压下,便是直接将一位妖王撕裂,巨剑飞舞之间,擦着即伤,撞着就死!

  如此威势,让这些妖王都是心生恐惧,他们何时见过这么可怕的神府境妖王?

  “此人,不对!”

  “这燕山之主,一人便可敌一个王级军团吧?”

  “这等实力,只有大妖王才做得到!”

  “唯有大妖王,才有实力一人改变战局!”

  陈明听着觉得有些好笑,什么叫做我一人改变战局,就算现在我不出手,燕山八千血衣剑卫,也能把你们这一堆散沙全部收拾了!

  都是些啥,施展火系法术的大妖旁边,一个大妖直接一道水柱将火焰扑灭了!

  再看看燕山,齐刷刷的血煞之气!

  不过陈明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像是燕山这般,他们根本玩不起,而且也没有血衣剑卫这种兵书存在。

  燕山的烧钱速度,是靠着上万的炼丹师供养的,就是药王谷,也不敢说有上万的炼丹师。

  等到那六百记名弟子突破到入道境,批量炼制统一灵兵,血衣剑卫的战斗力,绝对会提升一个大的层次。

  而这个时候,得到陈明传授白骨饕餮的三位妖王,正忙着抓人呢,这么好的机会不抓,难道要以后去无缘无故找大妖吃不成?

  要知道,按照山主的说法,燕山自创立以来就是爱好和平的典范!

  而且,也确实是这样,不是别人打上门来,燕山怎么会自卫反击呢,只是一般都是自卫反击得比较激烈,一不小心就把人家给抄家了。

  嗯,这不是燕山的问题,你太弱了怎么能怪到我头上呢?

  对吧,说好了切磋,还是你主动找上门来,结果被我一招秒了,这怎么能怪我呢?

  陈明现在的实力,对战大妖王确实不是对手,但是若是对战妖王,却是有着大妖王的战力,毕竟他最不怕的就是群战,大阵笼罩之下,众生平等!

  既然妖月回不来了,就要靠着这一战将自己大妖王的实力坐实,至少可以保证燕山在十万大山之中称霸一方!

  所以,这个时候,陈明对于这些妖王,越发上心,就让这一战,铸就我陈明在十万大山之中的威名吧!

  妖王们自然也不可能坐以待毙,还剩下十多个妖王齐齐冲向陈明,势要杀了陈明,陈明不动如山,手中万道天竹挥动,返本归元,背后黑翼一闪,已经是出现在一位妖王的背后,万道天竹落下,便是一具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