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一百二十五 拍卖会是个好去处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三天之后,陈明看着众多的妖王带着麾下的大妖前来上交灵兵,白狐和黑蟒的属下正在迎接一位位妖王办身份文牒。

  黑蟒在陈明身旁道:“山主,燕山的炼丹房,乃是燕山的崛起之谜,就这么交给这些妖王,真的没事吗?”

  黑蟒所担心的,还是这些妖王强大起来之后,燕山会掌控不住局面。

  陈明笑了笑,还是太嫩了,修行者啊,虽然很聪明,但是却是聪明的过了头,都用到修行上面去了。他们永远不会明白陈明的做法,也想不通陈明的做法。

  这是一个现代人的智慧,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和真正的国家机器抗衡,以前的修行者控制方式,实在是太低劣了。

  “你要明白最深刻的一点,那就是他们从此以后将没有任何武力,所有的武力全部集中在燕山,没有了武力的保护,他们就是一群养起来待宰的猪。而且,他们想的,太过美好,当大量的丹药出现之后,根本不会有那么高的暴利。”

  “就算他们真的积累了很多的灵石,燕山还会有更厉害的手段去收割这些灵石,比如说他们现在派来的大妖,最多只能学到一种丹药炼制手段而已,想要第二种,便需要花海量的灵石从燕山学习,而且,在他们拥有一定数量的灵石之后,燕山将会售出炼丹房名额,以拍卖的形式,只要他们互相竞争,那就是一盘散沙。”

  “想要脱离燕山,简直是痴人说梦,只要我们掌握了他们炼制丹药的种类,燕山一旦发力全力炼制那一种丹药,那一种丹药的价格必定暴跌,恢复到平价的机会。”

  “而且在有了身份文牒之后,燕山将会彻底掌控每一个修行者的一举一动,所有的一切,都将发生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

  “更何况看,燕山钱庄根本不收取任何保管费,他们为了自身灵石的安全,为了自己的安全,必定会将大部分的灵石储存在燕山,一旦有任何异动,这些灵石他们还拿的走吗?”

  “而且,你们的思维太过局限了。首先,你要知道,每个人都上交每年的十分之一上来,那么无论如何变化,燕山都绝对是最强的,而且还是面对一群失去了妖军的家伙,永远都会立于不败之地。”

  黑蟒听得额头冷汗直冒,山主,当真是神鬼不测之能,论治理天下,竟然也有如此功力!

  “山主,属下明白了,属下会尽快去做好!”

  陈明点点头,然后道:“最近让黑虎多做些准备,一旦彻底剥夺他们的妖军,他们麾下的大妖绝对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投靠燕山,燕山的妖军,将会有一次巨大的飞升。另外,吞食大妖的事情,控制的严密一点,不能让他们发现,明白了吗?”

  黑蟒拱手道:“山主,放心吧,控制这件事的人,都是我麾下的儿郎。”

  陈明微微点头,“将黑虎和火燕叫来,我要安排他们其他的事情。”

  黑虎和火燕两人在下午来到陈明的身前,拱手问道:“山主,不知叫我们来有何事?”

  陈明道:“你们成立一个燕山镖局,将那些天赋不好的大妖全部收纳进去。”

  黑虎道:“属下明白了,属下会让手下的人去做!”

  陈明继续安排道:“另外,我既然说过会保护他们的安全,那么就在燕山境内建立一座城池,派遣两千血衣剑卫巡逻,其他的血衣剑卫,你们自行安排在燕山边境,严格巡查整个燕山的走动和出行。”

  “凡是要离开燕山出行的,都要严格审查,所有妖王,在目前不准离开燕山境内。不过想来,他们短时间之内也没想过离开燕山境内,毕竟他们目前的精力,都在建立炼丹房上面。”

  “所有得到炼丹房资格的,都要他们发下心魔毒誓,不能泄露燕山关于炼丹房的一丝一毫。”

  这样安排下来,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了。

  收缴上来的灵兵也越来越多,陈明看着众多的灵兵,将这些灵兵重新熔铸,便可以将燕山所有的妖军全部披甲了。而燕山钱庄,在这几日之内,就已经有了三千万的灵石储存进来。

  这些妖王和大妖们丝毫不担心燕山会侵吞他们的灵石,毕竟在他们的意识之中,他们看到的,只是燕山的冰山一角而已,燕山对于他们这点东西,压根不会动心。而且,有陈明的承诺作保,他们对于陈明,还是相当信任的,陈明在他们眼中,从未失信过,说杀谁就杀谁,绝对的守信!

  而实际上,陈明对于这些灵石,可是相当的动心,正在想办法怎么把这些灵石塞进自己的腰包。

  钱庄真是个好主意,还不用抢,直接就有灵石了!

  燕山的改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陈明对于自己的地盘,可谓是彻底安心,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乱子了,现在,是时候好好想想如何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陈明现在是可以直接将很多门功法直接修行到入道境巅峰,但是现在,陈明并没有直接修行,因为他压根不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样的大阵,若是修行的功法无法施展大阵,那不是把自己做宝搞?

  现在燕山收集到的功法,能够凝聚道种的倒是确实有不少,但是能够修行到大君领域的,可就那么几种而已。

  陈明可以预感到,自己将来,将会很长时间处于道种境,他想要超脱,需要三千道种。

  所以现在,最好就是找到一门足够复杂的阵法,要求不高,只要这个施展阵法需要的人越多越好!

  就在这时,黑蟒前来禀报道:“在半个月之后,大妖王金毛吼将会在紫金山举行一场拍卖会!金毛吼,已经给山主发了请帖,请山主前去参加。”

  陈明的眼中一亮,嗯,拍卖会,这不是主角发家致富的地方吗?

  对的,除了跳崖之外,主角还有一条发家致富之道,那就是拍卖会!

  没有宝贝不要紧,拍卖会有着除了主角别人都不认识的仙器!没有功法,不要紧,拍卖会有着除了主角谁都不能修行的仙级功法!没有术法,不要紧,拍卖会有着除了主角谁都看不懂的仙术!没有妹子,不要紧,拍卖会主持拍卖的小姐姐绝对人美歌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