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一百三十八 【好战者】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炼器当然不止绘制符印一项,还有着更多的步骤,比如熔炼,提炼灵金,打造,塑形,打磨,千层锻,

  按照步骤的分工,陈明将粗活安排给了男弟子,绘制符印安排给了女弟子。

  啥,你说不过一些少年,抡大锤抡得动?

  卓青瑶了解一下!

  闻道境突破到入道境的基本要求,可是肉身一震,万斤巨力!

  别说抡大锤了,就是空手,也能把世俗中的兵器捏成麻花,而且还是十八般形状的!

  于是,在张鸣这个第一个突破到入道境的记名弟子带领下,第一个炼器师阵营成立了。

  炼丹这种事,还可以让妖王们参与一小部分,不至于失控,毕竟炼丹,服用丹药修行是一件长远的事,但是灵兵一出来,可是上手就能用,这种东西,别说妖王了,就是血衣剑卫,也触碰不到。

  现在的燕山,可就剩下他们这一个炼器房还没搬走了,外面还有着上千血衣剑卫在防护,在炼器房之外,陈明听着其中的汇报,这一次没有陈灵鱼在旁协助,毕竟是自己一个人弄出来的,“灵金正在熔化,熔化不均匀,有杂质还未提纯,需要升温分离.......”

  .......

  “提炼灵金阶段,灵金正在浓缩,施加法力压制其浓缩.......”

  “灵金已经完成了浓缩,目前已经提炼出了灵金精华.......”

  “开始塑形,确定杀王剑形式灵兵,构造较为复杂,需要工序繁琐,目前正在制模.......”

  “已经将灵金精华倒入制好的模具中,等候冷却,缓慢降温,以免发生炸裂.......”

  “砰!”

  “砰!”

  “砰!”

  陈明听着炼器房中锻打声,应该是已经进入了打造时期,这个时候需要做的,便是给灵金彻底定型,不会因为火烧或是低温而断裂。

  陈明等在外面,反正也是等,干脆进去开始指点一二,手把手教着这几个记名弟子如何打造,陈明现在什么水平?仙器雏形都能试试看,更何况是这种灵兵。

  “这边一点,你们打造的时候要注意节奏,就像是一曲乐曲,按照乐曲的高低起伏,控制用力......”

  陈明详细的说了一番,几个记名弟子也是明白了过来,“哐当!”

  “砰!”

  “轰!”

  ......

  在三个时辰的打造之后,终于是进入了下一步,打磨,这一步倒是没有那么仔细,那么麻烦的过程。

  陈明也就是稍微指点了一番,轻松搞定。

  最后就是绘制符印的阶段,有一个女弟子一不小心,在陈明的注视之下,太过紧张,一笔点错。这件灵兵,也只能宣布失败,彻底破坏其中的符印,重新回炉再造。

  经过了半个月的时间,第一件杀王剑终于是成功的炼制了出来,陈明将这一柄杀王剑拿在手中,仔细感受了一番,和他炼制的差距并不大,最多是细节上有些不足之处,但是无伤大雅。

  就在陈明试试这杀王剑的时候,脑海之中忽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叮,由于你对于战争的理解和你的实际操作,你完成了一件改变战争格局的作品,你达成了成就【好战者】,你获得了50000点灵识,你获得了光环【好战者】。”

  嗯,系统对于这杀王剑的评价居然是改变战争格局的作品?

  这评价未免也太高了吧?

  本仙师炼制成杀王剑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得到这个光环?难道是因为门下的弟子才能大量炼制的缘故?

  毕竟这杀王剑,一件的效果其实并没什么用,和其他的飞剑区别不大,杀王剑还是取的一个量变引起质变的效果。

  自己能够炼制,根本不足以装备所有的血衣剑卫,但是若是能够让其他人也掌握,那就是一件利器,因为这一件利器,将可以完成入道境轻松围杀妖王的壮举!

  妖王在入道境的战场上,就算赢不了,也有机会逃走,可谓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对于入道境来说,可是极为有压制力的,就好像一百血衣剑卫对上一位妖王,妖王虽然打不过,但是可以灵活的游走,偷袭,但是血衣剑卫拿他却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最后,这一百血衣剑卫会因为周围的军士被杀掉,而他们拿对方毫无办法的原因,心中产生恐惧,从而觉得敌人不可战胜,最后溃散。

  战争,最为可怕的武器,还是恐惧,这也是为什么修行者都迷信个人武力的原因。

  可是现在有了这杀王剑,妖王想要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那就可以说机会渺茫了!

  不过本仙师安安稳稳炼器,怎么跟好战者这个词产生联系了的?

  陈明打开自己的面板,看向自己的【好战者】光环。

  【好战者】

  介绍:不好战者,必危,极好战者,必亡。

  效果:开启之后,法力运转速度加快10%。

  嗯,这个光环的效果,有点像打鸡血啊!

  法力运转速度加快10%,消耗速度也加快了,短期实力可以暴涨一成,以自己现在接近九百的危险指数,可以算是勉强达到大妖王的地步了。毕竟危险指数,不计算光环和属性克制。

  加上【弑君】的效果,自己终于是站在大妖王的及格线上,至于说妖月也就1080的危险指数,不也是大妖王吗?见过了金毛吼高达1440的危险指数之后,陈明觉得妖月简直就是大妖王之耻......

  而且金毛吼,还是罕见的一个拥有【统御】lv2的大妖王,金犴也有一个【统御】,不过只有一级,都拥有【统御】光环,算是狮子一族的种族天赋吗?王者之风?狮心彭拜?

  金毛吼的危险指数是1440,而且已经是四百多岁了,更是公认的站在了大君的边缘,不知道大君到底是什么实力,不过陈明估计,绝对不是1500,估摸着应该在至少1800以上,这个境界的差距,太大了。

  就好像危险指数达到300就可以算作妖王,但是除了陈明自己,他就没见过一个妖王危险指数在350以下的。妖将一旦突破到妖王,其中会有一个大的提升,这是质的飞跃。就好像黑蟒突破到神府境之前,危险指数稳在了480,但是一旦突破到了神府,就直接560了。

  到了大妖王和大君之间,估计差距更大。